【禁闻】17年前中共“4.26”政治局会议内幕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17年前的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争取自由炼功的权利到北京上访,与时任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对话,问题当天获得圆满解决。这次被称为“四二五和平上访”的事件,是中共建政后官民第一次和平理性的对话,开创了中共历史先河。但是,就在事件圆满结束后的第二天,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却为此召集中共政治局常委紧急会议,并在会上一意孤行的定下了一系列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况。

1999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相关机构反映情况,却遭到抓捕。

当时,天津政府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解决,于是,4月25号当天,上万名来自中国各地的民众不约而同的齐聚北京,为了最基本的公民权利,他们鼓起勇气,寻求与政府间的对话,希望政府能真正认识什么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

据《江泽民其人》书中记载,在“四二五”事件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26号,中共政治局为此召开了紧急会议,当时会议上,政治局七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然而江泽民大喊:“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

在那次会议上,罗干被指派专门负责对法轮功进行全国性的调查摸底、大规模搜查等。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在我个人看来,江泽民和罗干他们为什么要有意设下一个圈套来迫害法轮功,因为他们都想要达到各自的一些非常卑鄙目地,这个罗干不用说了,罗干主要目地就是要踩着法轮功往上上,就是他通过镇压法轮功靠这个立功,靠这个升官,那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动机是什么?我个人认为,他最主要的动机其实就是妒嫉,他妒嫉什么?他妒嫉法轮功得民心,同时他也妒嫉法轮功创始人的巨大影响力,在当时的中国社会上。”

当初这上万名的民众是出于对政府的信任,以为上访可以让政府明白真相,但这起事件,随后被江泽民集团称为“围攻中南海”,以此作为打压法轮功的借口,到今天为止从来没有停止过,这期间发生的许多惨无人道的事情。尽管全球有众多的人出来声援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但中共当局从来不承认。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中共是从来不认错的,从来没有一个中共的党魁在那当众说:对不起,我错了,从来没有这样说过,所以对于中共来说,这种东西明知是有问题,或者怎么样,它就要咬紧牙关还是要往前走,就是这么回事。”

石实表示,中国社会现在出现各种各样的信用危机、道德危机,其实都是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当中演变出来的。

石实:“它是从道德上彻底崩溃,因为法轮功讲求真、善、忍,那么中共要把这些东西全部打倒,那么它只能够用谎言,只能动用这种非常无赖的做法,甚至是整个国家暴力机器去镇压。”

采访/易如 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