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外媒关注江泽民出事 贪官以死抗衡纪委

过去三天神韵艺术团到我所在的城市演出,我有机会去打了个义工,令我很吃惊的是,到现在演出了四场,每一场演出都有十几个或二十几个中国人认出我,跟我打招呼。昨天有几个人来晚了,我去帮人开门,一个人都进门了,扭脸又出来了,说:“不行,我得跟涛哥握个手。”我不认识人家,人家认识我。有年轻人,也有岁数大的。有人和我聊着天,说到动情处,眼圈都红了。让我非常感触人与人之间的缘分,这种缘分是灵魂层面的交流。朋友们从电视上认识了我,但我无法认识每一个人,朋友们接受我对一些事物的看法,说明我们生命之间是有所连带的。

而这种连带即使素昧平生也会表现出来。一名神韵艺术团的朋友讲,他们住在酒店里,早上吃饭的时候碰到了一个手脚不太方便的人,这个人说你们看上去像空姐,但又不像,因为你们身体内在非常的纯净。这样的人,我们一般说来都是有点自带的本事,其实人都自带一些本事。这些人就能感受到其他人纯净还是邪恶。最简单的例子就是一两岁的小孩子都是人见人爱,因为内心纯净,没有成年人龌龊的想法。

这个人对神韵的演员说,自己家里正在修房子,所以在这个旅馆里住了几个月了,应当是家境很富裕的。令神韵演员也想不到的是,这个人说,我在这里住了这么长时间,原来就是为了等你们,他自己买了张星期六下午的票,去看了演出。

这就是人们所理解的缘分。我一直跟大家讲时辰的概念,时辰到了,谁能抓住时辰就是顺天意而为之,过了时辰,就是时不再来了。但有多少人能够意识到自己生命中每时每刻的珍贵,把握住时辰呢?我认为,谁能够抛弃自我情感与利益的思考就能够做到顺天意而为之。

今天出了一个有关江泽民的消息,美国之音报导《江泽民近期三次缺席中共高层致哀名单》,这个标题就显示出海外大媒体也在怀疑江泽民出事了。中共内部死了大人物了,其他高官得表示哀悼,过去江泽民在名单上排在哪里,那是谁也撼不动的,最有趣的是去年9月3日大阅兵,江泽民已经排在了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名单后面,结果上城楼的时候,他又跑到了前面,排在习近平的后面,自己还觉得不错呢,其实习近平是拿他防身,就怕天津大爆炸再来一次。我跟大家分析过,天津大爆炸习近平认为肯定是为了杀他的,没杀死他但人家已经下手了。

“4月18日病逝的前中国公安部长陶驷驹的遗体送别仪式,星期五在北京举行,包括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内的十名现任和前政治局常委送献花圈。不过,外界注意到,在陶驷驹任上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并无出现在哀悼名单中。据香港媒体的报导,这是江泽民在一个月内第三次在此类中共高层集体露面名单中消失,对外释放的政治信息令人关注。”

陶驷驹是江泽民手下,从邓小平那里转过来的,他和大陆及香港的黑社会关系很深,据说,他曾通过黑社会保护过邓小平,这么一个人死了,就是说一条线上的铁哥们死了,江泽民都没露面,确实是个故事。

“今年81岁的陶驷驹在16岁进入公安部工作,1990至1998年担任公安部长,是目前最后一个由公安系统升职的官员。中共官方对他的一生高度评价。不过,海外媒体曾经报导陶驷驹因为涉贪被查,后来因为主动交代问题﹐并且有“要人”力保,所以并未倒台,至2009年从人大离休。陶驷驹最为香港人所熟悉的,是他1992年对香港记者发表‘香港黑社会也有爱国的’言论,被视为北京统战和招安香港黑帮,要他们确保1997年香港主权顺利移交中国。”

我认为他是一个承前启后的人物,在公安系统从16岁一直上来的,公安系统很难有人跟他抗衡,但他死,江泽民没露面。

郑恩宠律师前不久明确表示过,他那麽骂江泽民父子,竟然到现在还那麽自在,没人干扰。说明上海帮完蛋了。郑恩宠律师就是上海人,一直在上海居住,曾经骚扰他的人就是上海的公安和囯安,但现在韩正掌控的上海也并没有对他采取什么行动,所以郑恩宠说江泽民父子应该是已经完蛋了。

一些朋友喜欢看大的事情和大的通告,或中南海爬出一个臭虫来透出什么消息,说是内部消息,其实都是扯淡。真正透出消息的事情往往都是人们不经心的,而自然表露出来的。一个人撒谎,这句谎话你要记半年,但很多人说谎可没那麽大耐力。谎话都是无意中被拆穿的,都是无意中把自己一个月前说的谎话揭穿了。人活着为了利益和贪婪那绝对会撒谎,撒谎者丧失的是自己的道德,但很多人已经意识不到这一点了,

法广也报导了同样的事情,因为都意识到这是大事情。我一直坚持这个说法,江泽民和习近平死磕那是天经地义的,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最大的软肋就是惧怕社会动荡。

我们在节目中提到去年9月中秋节之前,习近平应该把江泽民挂起来,结果他没挂,从2015年10月份到现在,他遇到的麻烦超过了2012年登上大位到2015年整个三年阶段,大家可以想想,中秋节之前,他打人打得多顺手,那时候对手的势力还大,还完整,中秋节之后已经被他打得七零八落了,反而被人整得稀里哗啦了。这就是我跟大家讲的时辰,人权力多大,多有钱也得顺应天意。有人说就信自己,自己多吃一口饭都能撑得拿自己的肚子没招,你还能怎样?

习近平迟迟不把江泽民挂出来也是顾及到了自己的利益,当他顾及到了自己的利益以及权力和安危的时候,他做事情就改变了,我说他身边多了一些瞎参谋烂干事,贼坏,把习近平给玩了。想想他砍死徐才厚那种不计后果的做法,不计后果但后果对他最好。该挂起江泽民他不挂,计较了后果,今天就玩死他了。

香港动向杂志,4月份拿出一篇报导,《贪官以死抵抗中纪委王岐山发密文应对》中说:“近日港媒动向杂志报导,中共贪官惶惶不可终日,耍九招对抗纪委阻止调查;贪官以自杀作为最后顽抗的手段,中共中纪委等发机密文件应对:文件要求各级有关方面要采取措施,防止待审查、被审查人员自杀、自伤等恶性事件发生。”

人家想杀死你习近平、王岐山,你们不死,他们就得死,当你逼着对手以自杀、自伤和自残应对这个场面的时候,已经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就是有机会他们一定杀了你。中纪委这样的做法谨防对方自杀、自伤,被打杀的官是过去15年起来的官,是靠玩女人、赚钱、买房子起来的,老婆可以送人,孩子培养成小王八蛋。我不是骂这些孩子,那个环境就是那样的。

《老炮儿》里冯小刚演的六爷说得很清楚,这些孩子四六不懂,根本不讲理,一群混蛋。原来的黑社会还讲个道,讲个理,讲个规矩。今天官二代,红二代,什么规矩都不讲,都是些牲口,有的还不如牲口。老炮儿六爷去找人陪人家车,出价两千,一个孩子上去给他一个大嘴巴,小辈打长辈就叫没规矩。这样的孩子现在满大街都是。

这就是中纪委今天要应对的场面,今天中共官场都是你反腐者的死对头,所谓的九招办法对抗中纪委都是写着玩的,无论多少办法,他们就是用生命对抗你习近平和王岐山。你们在现实环境中只能识时务,懂得时辰,你不拆掉共产党这个台子,就算你一辈子当主席,你一辈子都活在别人要杀你的阴影中。唯一的出路就是天灭中共,什么叫天灭中共?只能把共产党抛弃了,命才能保住。

所以看问题要看到站在哪里看,你境界越高,出手就能出奇制胜,别人都看不出你是怎么出手的。周星驰的《降魔篇》孙悟空被塑造成魔鬼,它打碎旧的佛像狂妄的喊哪里有佛?天际之外出现了一个佛的形象,进入地球的是一只手,手无限放大,孙悟空在手心里面还不及一个细胞大,里面对孙悟空而言是无边无际的世界。一个人境界高,斩妖除魔的时候,都不用一个小指头,所以理解生命的含义远远高于其它的各种各样人的想法和办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