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美国会法案直指中共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

有一个朋友给我贴了一个贴子,讲了2000年发生的事情,在江苏一家德国人被杀,两个大人两个孩子,很短的时间内就破了案了,4个年轻的农民闯进他们家想偷东西,被他们撞上就杀了他们,四个农民被判死刑。被杀这家人德国的亲属,孩子们的姥姥来中国领尸,当听到说把四个农民已经判了死刑的时候,她不干了,上诉说不要把这四个农民处死。但最高法院维持原判,把四个年轻人给枪毙了,因为在中国就是杀人偿命。但德国没有死刑,德国老人认为人已经死了,再杀掉四个人就又赔上四条人命,而且死去的人已经无法复活了。这是这位老人对于生命的理解,体现出她的文化和理念。

随后事件披露出四个年轻农民根本就没有文化,没有上过学。居住在当地的一些的德国人成立了一个组织,专门帮助那些贫穷的、上不起学的农村孩子,现在有六七百人接受了这个组织的帮助,受到了教育。

德国人被中国人杀了,反过来一群德国人去帮助中国年轻人。那党和伟大的领袖在哪里呢?在歌厅里泡妞呢。他们的理念就是无限的占有,极少的付出。

欺骗、愚昧、灌输是一些农民犯下罪恶的根源,要想减少犯罪就要找到罪恶的根源,而不是消灭生命,报复式的把生命视为儿戏。

我为什么说中共是魔鬼?因为人是没有能力破坏文化和毁灭人性的,但魔鬼是有能力的。《教父》这个电影很多人喜欢看,因为教父还具备这人的基本道义,但采取了恶的方式,来维护做人的权力和利益。但共产党不是,它的所作所为就是铲除人性,把人都变成魔鬼。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国会法案指出中国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中说:“美国国会推出一项打击人体器官走私的法案。有议员指出中国可能存在法轮功人士器官被非法买卖的现象。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星期三审议几项法案,包括HR3694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STOP Organ Trafficking Act)。”

这是美国政府官员,联邦政府一级直接面对这件事情,其实美国政府也不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情,这件事十年前已经揭示出来了,但十年前告诉你,你信吗?很少人相信在中国的土地上发生了这种事情,而十年前被揭示出来的时候正是共产党带领人们狠命挣钱的时候,正在兴头上呢,他们能听得进别人的话吗?


法案发起人共和党众议员大卫•特罗特(Rep. Dave Trott)说:“非法器官走私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严重罪行,但不幸的是美国没有及时制定政策和法律打击这一犯罪行为。”

法案引用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世界上大约10%的移植肾脏都是非法获取的,除了黑市买卖,还从犯人身上强制摘除。

法案提到中国可能存在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的问题。

特罗特议员说:“中国多年来一直打击法轮功。近年来有报道说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用这种残酷的行为来筹集资金,资助他们的犯罪活动,给无辜的民众带来恐惧。”

其实伊斯兰国是跟中共学的。今天的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了习近平的极权,他越来越极权的时候,说明他周围没有多少人他可以信任的。

我说过,他只信两个人,一个王岐山,还有一个就是栗战书。两人都比他大,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在习近平仕途最低落的时候形成的,习近平到县里当县委书记的时候,他的夫人离他而去,这时候他和王岐山有着深刻的联系,来到县里之后,和栗战书又成为莫逆之交。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一个失去了爱人的男人来到农村,据习近平在英国的原配说,当时习近平一直试图和她联系,但她没有接受。在这个时候,碰到了两个老大哥。这两人也成为他信任的人。

现在习近平拥有了权力,但除了寥寥几人外没人可以相信,共产党整个的体制是建立在活摘器官的整个罪恶之上。2000年共产党大屁股撅起的同时在贩卖着器官。全国的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国安、武警、军队、医院都涉入其中,所以在2003年到2006年全国范围内出现了各种移植器官的广告,各大医院在争取客源。移植器官得去抢买卖。你想得有多少人参与?有人不相信,你想想你自己的亲朋好友,你自己家里的人有没有人接受器官移植?他们知道器官的来源吗?


根据学者、新闻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统计,“2000年到2008年之间,可能有大约6万5千法轮功信徒被处死后摘取了器官,其他一些少数民族的宗教信徒也可能成为目标。”

特罗特议员呼吁美国采取行动制止人体器官走私,“带头制止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与全世界那些利益最容易受侵犯的人民站在一起。“

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获得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两党议员一致支持,下一步将送交众议院全体院会。”

这就是要在美国立法,现在这份罪恶被揭示出来,一旦被今天的中国政府证实存在,这种事情出现将震动整个社会层面,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将完全失去合法地位。

有的朋友会说,美国怎么不早说,怎么不早拿出来这些东西?我认为人就像木偶一样,自己的思想和观念就像那线绳,那这些思想和观念有时来源于更高级的生命,善良和有人性的人可以被神佛控制,而恶的人可以被鬼魔所控制。

今天就是这个时辰,走到了今天,这就是天象。天有天时,地有地利,人有人和,今天的天时就是人在什么都不相信的背景之下,每个人必须面对和选择,只要你是一个人,你就有机会意识到自己灵魂的珍贵,能有机会见识到人、神、魔之间的生命关系,这个机会正在逐步展现出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