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法广:习近平欲牢握军权防人篡夺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今日点击】(2512-1)

提要
美国会法案指中国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
法广:习近平欲牢握军权防人篡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个朋友贴个帖子,2000年发生的一件事情,一家德国人被杀,应该是江苏,是哪儿。2个大人、2个孩子,被杀之后在很短的时间里破案,4个农民,年轻的农民杀了他们。

闯到屋里面找东西,然后一家人都在,结果就把人杀了,把那4个凶手判死刑。结果这家人的老人,应该是姥姥、是奶奶,来到中国那要把家人拿走,带回家。

来到中国当听到说,把那4个人判死刑的时候,结果这家的老人不干了,德国人不干,上诉,要求不给他们判死刑。你都没听说过,要求不要给他们判死刑。当然最高法院维持原判,把那4个年轻人杀了,那杀人偿命。

而这个德国人、老人为什么要求不给他们判死刑?原因说在德国没有死刑,第一。

第二:人已经死了,你再杀掉他们4个,又赔掉4条人命这是不值得的。杀掉他们、枪毙他们,也不能使已经死去的人复活。

这是生命的理解,这是生命的理解,共产党的党文化,完全是另外一个概念。而作为正常人的人的文化和理念,就迥然不同。而更奇怪的自那之后,随着案情的披露,4个农民没有文化,因为家里没有钱给他们接受教育。

结果居住在当地的一些,大概江苏一些德国人,成立一个民间组织,专门去帮助在他们居住周围的农村,受不了教育的年轻的孩子。大概说现在有6、700百人,接受过他们的帮助,然后使得这些孩子接受教育。

欺骗、愚昧、灌输是它罪恶的根源,找到罪恶的根源而不是铲除生命,而不是报复式的把生命视为儿戏。那据说他们这个项目,就是发展得很大,那是德国人被中国人杀了,反过来他们一群德国人去帮助中国的年轻人。

党和伟大的领袖在哪儿?党和伟大的领袖在歌厅里泡妞,就是这个。这就我想跟大家说,已经失去了懂得尊重人的基本理念,当党性超越于人性的时候,已经不懂得什么叫尊重人。

这就是我跟大家说,当一个中共的体制它的魔鬼,坏人不一定会铲除文化的,坏人没有能力铲除文化,但魔鬼是有能力的。

教父大家愿意看,它就是在杀人,但人们愿意看,因为它其中有了它做人的人性的道理。但它采取了恶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权力。共产党不是,铲除人性,它的邪恶就在这里咧。

美国会法案指中国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

最新的一篇报导来自于这个美国之音,铲除人性,中共犯下的最大的罪恶-活摘器官。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国会法案直接指出,中共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的器官。

这是美国政府、美国政界官员、联邦政府以及直接面对这件事情,美国国会推出一项,打击人体器官走私的法案,这是立法的概念。有议员直接指出,在今天的中国可能存在法轮功人士,器官被非法买卖的现象。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星期三审议法案,其中包括HR 3694 ,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罗伊斯说: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存在器官走私、犯罪组织和恐怖组织,越来越频繁的参与到,这个价值十亿美元的器官交易黑市场。

法案的发起人共和党议员大卫说:非法器官走私,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严重罪行,但不幸的是美国没有即时制定政策和法律,打击这一犯罪行为。

法案引用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讲,世界上大约有10%的肾脏移植,是非法获取的。除了黑市买卖,还包括从犯人身上强制摘取-强摘器官。

法案中直接提到,在今天的中共中国可能存在的,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的问题。中共多年来一直打击法轮功,那近年来有报导说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也在用这种残酷的行为,来筹集资金,资助他们的犯罪活动,给无辜的民众带来恐惧。

在特罗特议员的发言中,把中国共产党跟今天的伊斯兰国的ISIS的邪恶组织等同。那这一份罪恶拿出来,当一旦被今天的中国政府,证实它的存在,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完全失去合法地位。

有人不相信,我还是说那句话,你周围的亲朋好友、你自己的家里的人、你的同事、你的同学,家里就有人接受这样的器官。而同样这个人并没有问,他并不知道供给他器官的人是谁。

你花三十万买个肝,那个人死了,你想过吗?这与图财害命更甚之啊,这叫助纣为虐。所以这是我们跟大家说,人要恢复做人的基本概念在中国。

文章引用了古特曼的书,古特曼讲:2000年到2008年,可能大约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处死后摘取器官,其他少数民族的信仰者也可能成为目标。

特罗特议员呼吁美国采取行动,制止人体器官的走私交易,带头制止这一令人发指的罪刑,与全世界那些利益,最容易受到侵犯的人站在一起。

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获得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两党议员的一致支持,下一步将送交众议院全体院会。那就变成了在美国立法,所以我一直跟大家强调的,最简单的一个概念,今天是一个时辰,时辰走到了今天,每一个人只能面对咧,只要你是人尊重这个人。

但是反过来说,从灵魂的角度来讲,可能这就叫天象。天有天时、地有地利、人有人和,所谓的天时,是今天在人们什么都不相信的背景之下,可能在某种概念上,让人们重新相信自己的灵魂的珍贵。变相地说,让人们有机会证实到,人、神、佛之间的生命关系。

法广:习近平欲牢握军权防人篡夺

习近平成为了作战指挥部的总指挥,就成为大新闻了,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做?法广的评论:中国首个军委联指总指挥习近平,是要牢牢掌握军权,防止人篡夺。

外界分析认为,本身就是军委的主席的习近平,的确已经在军中,树立起一定程度的个人权威,与毛泽东、邓小平权力相当。这个职位和迷彩服,意在向世界发出讯息,他不仅是全球最大经济体的最高行政领导人,也是军队的指挥官。

文章里也特别提到说,在习近平之前江泽民、胡锦涛在处理军事巨头问题上,出现了一些问题,那胡锦涛被两名军委副主席架空,而郭伯雄目前被面临指控,那徐才厚已经死去。

它这个评述是从其他不同的媒体当中汇总而来的,所以这里它明确讲说,说习近平成为最高的总指挥,是为了防止夺权,不是。今天还没到那个地位呢,他成为最高总指挥,是废掉原来的军事系统,第一个。

第二个,他在夺别人的权,夺江泽民的权。他砍死了两个军委副主席,他不能砍掉所有的上将和中将,他不能砍掉所有的少将。而这些少将中将上将,在过去时间里他需要时间的积累,也就是他们需要屁股崛起的过程,对不对?

那这个时候,他必须夺掉他们的权力,重新树立各种新的机构,无形中废掉了旧的。当废掉了旧的时候,那这些大屁股崛起起来的将官,黄酱、戚风是酱、虾蟆酱,甭管它什么酱,他就失去了那个氛围和依托。

所以不是他防止别人窜权,而是他依然在夺取自己的权力过程中。我刚才认为,有人说善良的想法,当面对活摘器官这件事情,必然公布于众。必须公布于众的时候,他必须有着足够的能力,足够的可能把控社会不出现动荡,因为那个时候,将触及到全社会的各个角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