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陪葬 中共体制内官员“大逃亡”促中共翻船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2009年3月15日,正当万物复苏的早春时节。这一天的下午,旅居美国的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官李凤智做出了一个令海外华人震惊,让中共国安系统惶惶不安的举动——他出现在华盛顿的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以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李凤智说:“我今天站在这里,背对中国大使馆,郑重宣布与中共彻底决裂,这是经过我长期的、认真的反思和思索得出的结论,是发自我的内心的。”他接着说:“今天公开站出来,是希望让社会看到,即使在中共国安系统内部也有正义的声音。”

中共党、政、军、特系统人员公开退党 震惊海外华人圈

李凤智随后参加了在白宫附近的麦克弗森广场(Mcpherson Square)举行的声援集会,并在这个集会上,宣读了自己公开退党、决裂中共的感言,他表示,长期的思考和实践让他终于明白,中共的存在,是“阻碍中国发展的根本”,也是“危害中华民族和全世界的毒根”,站出来公开退党,是他真正“为国尽忠”的选择。

这是继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贾甲、郑恩宠、郭国汀、高智晟以及海南岛30名退伍军人之后,又一位用真名公开退出中共党组织的原中共体制内的人士。


2009年3月15日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官李凤智,在华盛顿的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以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纪元资料室)

众所周知,党、政、军、特可以说是中共维系统治的核心力量。曾经身为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官员的李凤智,和原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沈阳司法局原局长韩广生、前天津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等人,先后公开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的行动,震撼了海外华人圈。

事实上,最近的十多年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以各种途径逃离中共的独裁统治。除了传统的偷渡、留学、移民等方式外,在海外民主国家申请政治庇护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以英国为例,据英国内政部报告,仅在2003年这一年内,以法轮功修炼者的名义申请庇护的中国人就超过了6千人。

如果说,近十几年来大批中国留学生、社会精英、富豪、民主运动人士、维权人士,出于生存安全、事业前途、财富安全和政治理想等等方面的考量而选择逃离中国大陆,是以“用脚投票”的方式在不同层面上否定中共对中国统治的合法性的话,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则是从精神层面、从意识形态上与中共的彻底决裂。

中共高层领导低调退党成为海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网站统计,从2004年12月3日至2016年4月22日,中国民众自愿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二亿三千四百五十三万六千二百一十八人(234,536,218人)。不做马列邪教子孙,要做真正中华儿女,正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共识,告别中共的历史大潮,正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世界。

在这股退党潮流中,有一个特殊群体的退党行动,虽然极其低调,却特别地引人瞩目——那就是中共党内高层的前领导人。其中,最惹人关注的就是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中共党魁毛泽东指定的接班人华国锋,和中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的退党消息。

2005年1月17日,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病逝。中共官方只低调发了一则简短消息,大陆其他媒体在中宣部的禁令下一律噤声。

香港杂志《新纪元》第354期报导称,有消息人士透露,赵紫阳生前曾要求退出中共,因此赵紫阳的逝世令中共恐惧异常,以至于中共高层下令中共军队做好“战备”。

海外中文媒体《看中国》也曾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人士透露,赵紫阳在软禁期间,口述了不少历史真相。长时间的深入思考,让他对中共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他生前两次向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递交了退党申请。江泽民对此事始终未作一个字的答复,但从其公开退党那一天开始,他在精神上显然已经远离了这个党。

香港《动向》杂志2003年3月号曾披露,曾任中共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华国锋,从2001年开始多次要求退党,胡锦涛甚至为此特别召开过中共党内会议。

中共官方对华国锋退党的传闻则一直持讳莫如深的态度,从未承认,也不敢公开否认。2001年11月6日,在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一名日本记者向中共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朱邦造提问:“华国锋是否要求退党?”朱邦造顾左右而言他:“这个问题不是我回答的范围,以后不要在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问这种问题。”当时有媒体分析说,朱邦造的躲闪正说明这一事件不是捕风捉影。

2005年,又有多家港媒和海外中文媒体相继报导称:华国锋以中共背叛农民和工人正当权益、中共代表贪官利益、代表资本家利益为由,向胡锦涛提出退党。据称,追随华国锋一起提交退党报告的还有:原华国锋办公室主任、华的老警卫员、华国锋的机要秘书、华的专职司机。舆论称,这实际上已经是一个党支部的集体退党。

香港《动向》杂志2005年11月号则披露了被称为“红色资本家”的荣毅仁生前三次要求退党的消息。报导称,2005年10月19日上午在弥留之际,口述了一份遗言说,“一个丧失信念的政党,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政党,一个脱离广大人民的政党,一个追逐金钱利益的政党,是没有希望的。”

据报导,荣毅仁的中共党员身份生前的三次退党中,第一次与“六四”有关,后两次均因尖锐批评中共的腐败等原因与江泽民发生龃龉而要求退党。

三退大潮势不可挡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刊发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地剖析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假、恶、斗、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和罪恶历史,揭示出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毁灭性破坏,以及中共邪恶的意识形态与政治手段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灾难,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一场势不可挡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


三退大潮势不可挡。图为海外法轮功学员和支持三退人士举行的大游行。(大纪元资料室)

《明慧网》2013年11月9日曾经报导历这样一个中共官员三退的案例:一位法轮功学员2011年回东北时,在饭店和几个朋友吃饭,恰巧遇到该市安全局局长坐在邻桌,一个朋友认出这个局长后邀请他过来同坐一席。

席间,法轮功学员开始讲真相劝这名安全局局长三退,他说:“共产党执政,搞运动杀人,害死中国8千万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的人数还多。它拆毁寺庙,砸佛像,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害了上亿善良的人,老天发怒,要惩罚它了,你要不退,你就是它的一员,也跟着被淘汰、被惩罚。只有退出来,才能保平安。天惩罚中共、销毁中共的时候,你和它没关系,就是这么个意思。”

安全局长却说:“现在街上汽车那么多,楼房越来越多,越来越漂亮,生活比过去好吧?”

法轮功学员说:“这些在人家西方社会早就有了,毫不稀奇。街上那些漂亮的车,漂亮的房子,确实有些很豪华,可那些和更多的老百姓有关系吗?中共30年的‘改革开放’,富裕起来的是少数权贵阶层,是那些贪官。更多的老百姓因为强拆,变得更加贫困。中国现在是世界上贫富悬殊最严重的社会。”

局长似乎陷入沉思,说:“照这么说,共产党是在公开抢劫啊,那确实不怎么样。那我退了吧。”

《明慧网》的另一篇报导介绍,一位六旬开外的先生在旅游景点遇到退党义工劝三退时,坦率地告诉义工,他是北京一家局级国企负责人。他说:“唉,我们这些人活得也挺累的。共产党只允许你当奴隶,为它干,我们只有干,哪有说话的权利?你想说话,想要发声,它真整你啊!我们只能什么都不关心了,各顾各的,过自己的日子吧。”

国企老总听了义工讲真相后说:“既然有出路,干嘛不选择呢?你说的,我们信,听你的。”他高兴地接受了义工为他起的一个化名,同意退党。


, 三退大潮势不可挡。图为海外法轮功学员和支持三退人士声援三退人数突破两亿的集会活动。(新唐人电视台)

据大纪元报导,长期义务在海外旅游景点劝三退的义工曾总结出一个经验:劝那些出国旅游的中共官员退党不难,官越大的越好退。

按理说,中共官员是“入党做官”的既得利益者,官位越大,个人利益越大。这个既得利益集团成员处于自身利益的考量,应该“保党”才合乎逻辑。但是,为什么在他们当中,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退党,而且官越大越好退?

针对这个现象,博主“玉清心”曾发博文分析称:首先,是因为这些人了解真相。中共对高干层不封网,他们不用翻墙,可以自由登录海外网站,获得真实资讯,这也是他们的特权。另外,他们能接触内部更高层,出国接触国际社会,有获取真相信息的更多渠道。所以官越大,知道的真相越多,如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核心机密。

第二,2012年王立军事件后,中国时局发生巨变,中共高层公开分崩。目前中国社会又乱象丛生,危机四伏。动荡的政局和恶化的经济形势造成的社会动荡加剧,长久蓄积的各种社会矛盾全面爆发,中共的高官们对此都很清楚,他们看到中共政权已岌岌可危。

第三,看到了中共这条破船在风雨飘摇中急速下沉的险情,船上的人惶惶不可终日,急于想自救。当他们在穷途末路上寻找出路时,遇到法轮功学员劝导他们分清正邪善恶,退党保平安,自然就容易接受。

文章还写道,国人在觉醒,社会在变,人心在变,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远离邪恶中共,是历史的潮流,已经形成洪势,不可阻挡。如今已有2亿多中国人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玉清心在文章中说,中国人的选择,那些越来越多中共高官的选择,也在向中共高层指明未来的方向。丢掉幻想、解体中共、顺应历史,才能走向未来。

在李凤智公开真名退出中共一切组织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发表声明说:“希望中共体系内的官员包括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等中共驻外机构官员能够识时务为俊杰,像李凤智先生这样站出来,脱离邪党,拥抱光明,做流芳千古的中华英雄,不做为中共邪党陪葬的马列子孙。”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