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提5要求 向政治局开炮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讯】【今日点击】(2506-1)

提要
习近平对政治局成员申明五个要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日本大地震,在日本的南部九州。这一次地震是日本历史上,影响最大冲击最大的第4大地震,但它只死了9个人。昨天无意中在推特上看到了一张照片,它是一个高楼,地震造成这个楼撕裂了。非常奇妙,它是从上到下这个楼裂开一个缝,就这么平移裂开一条缝子,没塌、 没散、 没倒,没有任何其他的,说完全骨架碎了,没有,它裂了一道缝子,窗户、门那都碎了。大家能想像,它的地震震级有说6.2 有说6.5,但是它的深度只有10公里,这是非常浅的。地震就怕浅,一旦地震的震中浅的话,那对地面上的影响就大,这个道理很简单。

但这栋楼它竟然是中间给裂了一道缝,它没塌,这就是日本人今天盖楼的概念。这是我当时在推特上转这张照片的时候,后来很多朋友在转。什么叫以人为本的社会,什么叫尊重人生命的社会,什么叫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一个政府,为人的生活提供,尽其最大的可能来服务,而不是一个管制的社会。人不是动物园,国家不是动物园,对不对。不是动物园的意思,不是一个拥有权力的人,你是所有的人的道德的评价者,行为的规范者。一切思考,吃喝拉撒睡的规定的制定者。

昨天有个朋友,我看在Youtube上留言说,涛哥, 我看你节目很长时间了,几年了,但是我觉得你现在越来越恨中国人了。看了几年没看懂。在中共党文化的影响下,把今天的中国人的人性与道德规范完全摧毁之后,当自己根本没有任何知觉,没有任何感悟,没有任何一种基本概念,去规范去知道自己一个人的行为,应该是什么的时候。我唾弃的不是中国人的灵魂和本身,我唾弃的是中国人在现实环境中,被共产党党文化摧残之后,自己无知的摧毁着自己灵魂的珍贵,他的行为上。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只要人尚存一线机会,这师父教的啦,人尚存一线机会,那做为一个真正佛家修炼的人,他绝对不能对人家有着歧视和不公的说法。因为只有人才能有机会,从现实环境中,蜕变成升华成高境界的生命,无论他今天多坏。

网上有篇报导,提到中共上层,在应对巴拿马文件时的措施。文章题目这么说的:

习近平对政治局成员申明五个要求,这是微信公号学习小组最近发表的文章。

它说习近平向政治局成员提出五个要求,核心就是要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那这个很有趣啦。2015年12月28号到30号,习近平给政府局政治局常委人开会,开生活会,生活会上要求政治局成员向党中央看齐。那党中央只有一个人哪,完全你可以解读成,这是一种独裁和核心的说法。但是我的说法是,为什么他身居高位,大权在控,军委改革,都做到,这些都做完了,还在要求政治局成员,必须向党中央看齐呢?是因为他的死敌,杀他的人,就是今天政治局成员以上的官员,就这么回事儿,是一种对垒的表现,根本不是什么独裁不独裁,扯蛋。

习近平对政治局成员申明五个要求

第一,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绝不允许背离党中央要求另搞一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从党中央的指挥,不得阳奉阴违,自行其事,不得对党中央的大政方针说三道四,不得公开发表同中央精神相违背的言论。谁有本事跟他对着干的?政治局常委的,对不对。政治局常委各管一摊儿,如果政治局常委不是各管一摊儿的话,没有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的说法,没有习近平一天去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对不对,就没有这个说法,因为那地盘儿是刘云山的,对不对?

如果不是各管一摊儿的话,当年的张德江就不会以人大常委的概念,去对8月31号2014年8月31号,是对香港的有关双辅选问题,发表中央决定,对不对?

张德江,人大常委的头,兼港澳小组的港澳办公室主任,他的话就是党中央的话,对不对?我说的意思,政治局常委各管一摊儿,人人都叫党中央,是不是?谁来的?谁干的?江泽民当初干的。什么时候干的?胡锦涛、温家宝上台时干的。如果没有那样各管一摊儿的说法,就没有后来的周永康的如此的猖獗,是这道理吧。

所以我才说这一套,说的这一套,打的是政府局的人员,中央委员没资格。那能够跟党中央精神相违背的言论,就是政治局常委的人。所以他不是给外头说的,他是给里头说的。必须维护党的团结,绝不允许在党内培植私人势力,要坚持五湖四海,团结一切忠于党的同志,团结大多数,不得以人划限,不得搞任何形式的帮派活动,必须遵从组织程序,绝不允许擅自主张,我行我素。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会报的会报,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更不能先斩后奏。

你习大大开会,列了这几条,列到这第三条,部长能这么干吗?他没机会,他想干不想干都没机会。省部大员有没有,有可能,对不对?如果省部大员没有这可能的话,就没有张春贤那句话:再说吧,再说,对不对?我们知道张春贤是政治局委员之一,新疆地方大员是政治局委员之一。第四条,必须服从组织决定,绝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不得跟组织讨价还价,不得违背组织决定。遇到问题找组织,依靠组织,不得欺骗组织,对抗组织。谁是组织?谁是组织?

我们看到王岐山找太子党开会,红二代开会,一定带着赵乐际,一定带着组织部长,组织部长直接听习近平。谁是组织?只有一个人,对吧?第五,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绝不允许他们擅权干政。擅权干政,这话说得很特别啊。谋取私利,不得纵容他们,影响政策制定和人事安排,干预日常工作运作。
不得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中共政治局包括习近平在内,一共有25个委员。所以这就是在我看来,也表明习近平并没有大权在握,并没有权力可以涵盖一切,他只能表明今天的搏杀的资格。今天跟习近平对垒的人,是政治局以上的人,而他并没有现在把他吃掉。

中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速度降到6.7%,而房地产投资却反弹。所以这是经济的大环境无力可拔,而房地产反弹,相信他不得不采取固有的政策,又开始来投资,就有人栓套啦,因为只有靠房地产,才能维持它的GDP的增长。那有人栓套在我的眼睛里,就像股市曾经走过的概念差不多啦。因为整个大的经济环境不好,怎么会突然房地产会好呢?所以这里是有人栓套。就像股市突然出现大的变化一个道理,所以有人圈钱,有人在圈钱,有人在有着各自的目的,而能够促使房地产突然反弹的,绝不是老百姓,老百姓没那能力,老百姓只有被吃的能力,就像股市发生过的故事一样,只有被人点的能力。

为什么老百姓屡战屡败,又屡战屡进呢?屡败屡进呢?共产党党文化,摧毁了中国人做人的道义。当摧毁了做人的道义的时候,他心目中只有占有和追求,只有占有和追求,他明知是那个套,他都去碰运气;他明知是那个套,他都觉得自己会有机会,所以就死伤无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