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涉走私欧元至中国 中行米兰分行受审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今日点击】(2502-2)

提要
墙外文摘:政治绑架与黑金掮客
意大利央行调查中国银行意大利办公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香港电影十年的这个影片中,这是香港今年的最佳影片,5个故事当中,我认为最主要的故事就是自焚者。他用了纪录片的方式,在描绘着,其实现在在香港正在发生的冲突。

而我觉得里面有一句,它里面很多台词,关键是那些台词啦,而里面有一句台词最关键的,为什么中共把香港抓住不放?为什么以这样的方式来控制香港?是因为中共最上层,各家族的共同利益,他们要把大陆的钱,他们圈的钱透过香港弄出去,就是巴拿马文件显示出来的作法。

我觉得最倒楣,这句话说的最倒楣,那这一点上,在中共最上层,大家没有区别,大家是认同的。唯一能够仰仗的,唯一能够仰仗的,是尚存的良知与人性,具体的人尚存的良知与人性。

那朋友不一定认可啦,那在缅甸发生的事情,就是一个佐证。其实在当年,在这个台湾中华民国,那无论蒋经国如何,他在临去之前的1年多,有了这样的表述。在韩国相对冲突也小也死过人,但相对冲突很小,那也是这样的转变过程。

在缅甸有冲突,僧侣被杀;在台湾有冲突 228;在韩国同样有冲突,死人了,对不对?看过这个蝙蝠人的影片的人,大家都知道。所以作为政权而言,民众的抗争是外在的表现,而民众的抗争本身,会触动他们权力核心当中的,某些人尚存的人性。

墙外文摘:政治绑架与黑金掮客

这是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种天意,这是一种过程,在中国的社会中,今天基本上也到了这个位置。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政治绑架与黑金掮客。

说得很直接,十年这个影片的故事还没到十年后,现在已经发生了。巴拿马文件显示:香港对大陆权贵的功用就是黑金掮客,没错!如果你查一下文件,我相信现在还有。

冯赛卡律师行,他的亚太地区的合伙人,是大陆人姓张,1997年在香港回归的同时间,这个人从海外去了香港。人民网曾经对他进行过大篇幅的报导,所以香港回归,带进了冯赛卡、带进了这家律师行、带进了空壳公司、带进了骗子,是同时间的。

文章上来先引用了香港时事评论家李怡,在苹果日报的一篇报导当中的一句话,这个电影不仅仅是政治绑架的电影,而是政治绑架正当的生意,荒谬的现实说明了10年讲的,可能已经不是10年之后了,而是今天的现实。

而另外一个,香港的立场新闻发表的文章,在巴拿马文件漩涡中的香港。他说香港乃区区小城,竟然是全球进行最多离岸公司,中间操作的地方。不但超过整个英国,甚至以提供秘密财务为称的瑞士,也都让香港之后。

昔日的转口贸易港,说什么升格提升为金融服务行业,实际就是个掮客,就是一个转口黑金,那是它真实的。转谁的口?谁用它?中共的赵家人。过去15年 20年,大屁股崛起来的家,对吧!

大屁股崛起你可以叫它满足欲望,但是你也可以知道,老百姓该打谁,对吧!让我的角度来讲,这就是一种真相大白的过程。

而有关港独的问题,在10年的这个影片当中的,自焚的这个影片当中,实际就触及到。今天其实我们就看到,已经发生了。而法律学者陈文敏,在香港的明报发表文章,法律与政治中提到:香港的法律并不禁止港独的言论。

对提倡港独中的香港民主党而言,我并不认识这个政党,也更无意支持他的港独的主张。但是他是否犯法,是一个法律而并非政治正确问题。现在中共对这个政党,肯定就不高兴了,对吧!因为他提出的是爱国主义的。

当他提出爱国主义的时候,就触及到什么?触及到10年这个影片当中的第一个, 国家安全法。所以完全就在这种,在我的眼睛里,是你要人性尊严?你还是要共产党的邪恶魔鬼,而迫使自己苟且偷生?

意大利央行调查中国银行意大利办公室

结果在今天同一时间,爆出另外一个消息,这是路透社的:意大利央行调查,中国银行意大利办公室-洗钱。

路透社获悉,意大利警方正寻求让多数为中国人的,297名嫌疑犯,和中国银行米兰分行出庭受审,他们涉嫌在2006年到2010年,将超过45亿欧元私运到中国。

路透社拿到的文件显示,取名为金钱之河的调查营,行动的重点是中国银行和现在已经停业的,中国转账服务公司之间的关系。这家转账服务公司,曾经在意大利和中国之间,进行业务转账的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

我觉得没什么可讲就是钱啰!我们看到就这么个故事了,对不对!如果一个中国银行在米兰的分行,跟这样的地方涉及到私,2006年到2010年,就涉及到42亿欧元,这样的金钱的流动。

我刚才跟大家说了,2015年冯赛卡在中国的客户,就有一万家,那一年的纪录就有一万家,对吧!那你说到底有多少钱弄出去了,还外汇储备三万亿呢?我就这么问一句,习近平主席跟李克强总理,你知道这三万亿在哪儿啊!还不如自个儿印。

与此同时,那纽约时报一篇报导提到习近平,经济学人杂志,以及时代周刊的网站,遭到中国屏蔽。原因就是过去的那一周里面,两家媒体的头版消息,都是谈到习近平的独裁问题。

前面描述了这两家媒体,它的网站在国内封杀的状况,这个不用讲了。然后提到说:那两家杂志都在本周的在线封面文章当中,对习近平加强对中共政治的控制,并在自己周围创造个人崇拜的作法,加以审视。

那时代杂志讲说:他回到毛的时代、个人崇拜、赞扬国有部门、打击自认为有意摧毁中国的外国人。那文章里特别对比性的提到说:2001年时代周刊曾经写了一篇,有关法轮功的封面文章后,被禁止在中国的报刊亭售。

那法轮功被中共政府宣传为非法的组织,这是在中共当局的作法,昨天有朋友还提到说:2014年中国政府订了,大概说谁谁是邪教,订了大概20几个,其中没有法轮功。2014年。

2001年,什么时间?江泽民、罗干、李东生,制造的天安门,所谓法轮功学员自焚事件。所以你会永远会看到,在整个今天中共最上层的搏杀中,真正围绕的是对信仰者的迫害,真正围绕的是对信仰者的迫害。

对信仰者的迫害,就是对每一个活着的人的灵魂的虐杀。我觉得这是,无论你信仰什么是表面的,但你的灵魂的真实那是实在的,而屠杀信仰者,污辱信仰者,他的信仰与人的灵魂是共生的,是一个概念。

信仰看不见是精神,跟人的灵魂看不见,是主导人的是一个概念。这就是我跟大家讲:有人性是因为背后有佛性,人性是人生活在这世上,你看起来与生俱来的。是因为你的灵魂,注入了自己的身体之后,他的佛性在人上 人的层面的反应,就叫人性。

你灵魂中的佛性,在你现实人的生活中的善意的反应,就叫人性。共产党扼杀的就是这一点,所以就是反人类。

所以就是你今天,这是你退党退团退队的真正涵义,真正的原因。你不退去它,你就在扼杀自己的灵魂与人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