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揭活摘黑幕 狮子吃人 无人安全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追查国际首次在社区开设讲座,第一场于4月3日、在纽约曼哈顿华埠的孔子大厦进行,将他们用十年时间、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系统性犯罪的调查报告,为社区民众讲解、分析。有大陆来美的新移民说,用两个字形容感受,就是震惊。

追查国际从2006年开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证,经过10年的调查,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发起的、中共主导的国家性的系统犯罪。每一项证据都有其来源。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来源主要是中共官方媒体、或者官方文件、或者医生的论文在国际互联网上发表的证据等。”

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国的器官移植也呈现出爆炸性增长,以肝移植为例,99年之前中国只有19家肝移植医院,而2006年达到500家。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肝移植的数量,在99年以前20年的累积数量是135例;99年以后到2005年达到4千多例。”

在72小时内进行的急诊肝移植手术方面,国外几乎找不到案例,而‘中国肝移植注册2006年度报告’显示,从05年4月6号到06年12月31号期间,有高达1150例急诊肝移植,占总量的26.6%。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收集了29个器官移植中心的8482例器官移植,是肝移植,其中有4331例注明了是急诊还不是急诊,这里面竟然有1150例是急诊移植,最快是入院4小时。”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于2005年9月28日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做的一次肝移植手术,黄洁夫2通电话就调来2个备用肝。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黄洁夫就立即打电话到广州的中山三院和重庆的第三中医大学的西南医院,要他们两地各准备一个肝脏,这两地接到对话以后,在几个小时之内就找到了血型相同的移植基因相配的配型合适的肝脏。”

讲座现场,民众们听到了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调查对像包括布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中央一级成员,到在一线实施活摘的医护、军警等。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证人、活摘手术现场警卫:“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开始解剖,时间进行了3个小时。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那个女人就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

每一通电话调查录音、每一张图表分析,都让观众感到震惊。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刚才有位先生说,问有什么感受,用两个字形容,就是震惊。”

新唐人评论员杰森博士:“有些人认为,它活摘的是法轮功学员、我是一般人,跟我没关系。不过有一个概念,一般狮子是不吃人的,但如果这个狮子吃了第一个人,它就变成一头吃人的狮子;当这个医疗系统开始用法轮功学员牟利、用器官赚钱的时候,这个系统已经变成了一个邪恶的系统,后果是什么呢?后果是,中国的每个人、现在都是危险的。”

4月10日和17日下午2点,追查国际还将分别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和曼哈顿华埠孔子大厦再次举办两场相关内容的讲座。

主讲人:《追查国际》主席 汪志远
日期:4月10日、17日 (均为周日)
时间:2 – 5pm
预约电话:(347)448-5790
地点:
10日 - 哥伦比亚大学Northwest Science大楼501室
17日 - 纽约曼哈顿中国城 孔子大厦一楼

新唐人记者李兰、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