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华府参加峰会 法轮功呼吁惩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习近平参加核峰会期间,美方表示人权话题会列入欧巴马总统与习近平会谈的内容。3月30号,法轮功学员在华府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请看本台华府记者王凯迪的报导。

星期三下午,习近平即将抵达华府前,在其入住的万豪酒店外,法轮功学员打起横幅,表达诉求,要求法办江泽民。

大陆法轮功学员王春燕:“在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法轮功的迫害中,我两次被判刑,坐了七年冤狱,我的丈夫也死于这场迫害,现在我的家庭,家破人亡,我已于2015年的6月份起诉江泽民,送达两高,现在国内也有20万人起诉江泽民,我呼吁世界上有正义良知的人更多的关注这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把它绳之以法,推上历史的审判台,还人间以正道。”

大陆法轮功学员张慧东:“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就是呼吁立即法办江泽民,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整整16年了,在中国已经超过千万的家庭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乃至被迫害致死,现在全球已经超过一百万的民众声援支持法办江泽民。”

美国国会议员提出的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最近在国会外交委员会获得讨论通过。

维权律师彭永峰:“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很快世界所有的正义力量,尤其是大陆的那些正义人士,都会汇集在一起,真正的结束这场迫害。”

星期三傍晚,习近平将抵达华府。在周四、核峰会之前,他还将与欧巴马举行一场双边会谈。美国国会议员和人权团体也呼吁欧巴马,要将人权议题纳入这次双边会谈的重点议题。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