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汪兆均给习、李、王的公开信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今日点击】(2488-1)

提要
习面临内忧外患 重要部门不姓习
汪兆均给习、李、王的公开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前两天刚说了深圳市的原副市长,姓陈的从楼上跳下来了。昨天节目当中还提到,香港媒体认为因为他跟黄丽满是非常的亲密,而黄丽满跟江泽民是更加的亲密。

在这个原因之下,陈应春就是这个深圳市的原副市长,跳楼就带着某种特别的概念。结果他跳完楼这事昨天我们刚说完,同时间应该是珠江市的市委书记,喀嚓,被干掉了。

珠江市的市委书记那也相当于副省部级,一样的,结果珠江市的市委书记,被干掉的几乎同时,东北什么特种钢集团的党委书记,在家里上吊自杀了,才53岁,53岁正当年啊!对吧!

那个级别我相信他达不到副部级,也是一个正局级的干部,有人调侃说他跳楼疼,但摔不死,但是落一残废这就更惨了,所以干脆上吊,保险点。有网上这么嘲笑的,人都死了,怎么可以这么嘲笑。

就像我们说的似的,习近平反腐反腐反的把这官,我跟大家讲过说绝大数这批官员,他手里没有私人护照,他出不去,在这风口浪尖上他也不敢出去,就是谁现在提出要出国,那纪检系统的人就认为他要逃跑。

我相信这样的疑惑在中共官场当中,在科级以上的干部当中,一定是个共识。谁想主动提出来要出国,那在他相应的纪检部门当中的官员,立刻认为这个人有事。

我也相信在中国这个大的范围官场当中,都一定这样科长乃至,也可能是处长以上的官员要出国的话,要报批他们纪委系统的官员通过,要不然你就偷偷跑。

如果处长以上的官员你想偷偷跑,那你就私人拥有护照,你违反党纪,共产党对自己的人贼狠咧,因此它不是人咧,对吧!不是人咧,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场面。

所以你看到了就在这短短的两、三天里面,死了俩,抓了仨,就这意思啦,为什么官场出现了大规模的,副部级跟正局级官员的死伤和被抓?而习近平在反腐当中,在今天一脚踏入了中央电视台之后,却出现了如此混乱的舆论上的场面,有它自己的道理。

习面临内忧外患,重要部门不姓习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面临内忧外患。今天重要的部门不一定信习的,党媒姓党,但不一定姓习啊!习近平最近遇到了很多阻力,面临了更多的挑战,但他所做的努力,似乎让中共的精英们满意,这是它概述当中说的。

中共大校辛子陵,原来军事出版社的社长,他透露说微信打击习近平的,能够通过畅通无阻,宣传口还不姓习,这叫做唱衰习近平。但这些不会起太大作用。

美国著名的杂志外交政策,24日发表文章讲,习近平遇到了很多的阻力,阻力来自于被拖欠薪水的职工、下岗的职工,对中共审查制度政策不满的学者,来自于中国强力外交举动所引起的邻国,甚至来自于他自己的支持者。

那也就是说他目前的行为,习近平最近目前的行为,如果这么讲,是2016年过后的行为,那给带来了诸多的他的阻力。我们跟大家说的是,2015年年底之前都叫反腐,2016年之后开始亡党。

如果你不推翻不拆掉共产党的台,你今天遇到这个阻力就是自然的,然后它提到了最近最热闹的,就是舆论对习近平的打击,任志强的事件,和要求习近平下台的公开信。

那在这篇报导当中,外交杂志引用了辛子陵,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的录音报导内容。而被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引用的部分,辛子陵是这么说的:最近我发现微信完全是由中宣部控制,它们以资讯来控制。

我给你支持习近平的资讯,肯定就发不出去,但是反对习近平的资讯就发出来,可以满天飞,不受阻拦。所以这也说明,宣传部这个权力,宣传口这个权力,非夺不可。

那辛子陵这么说了,发到辛子陵这儿来的电邮,反对习近平的文章好几篇都收到了,说这信怎么好怎么有力,说习近平已经输了,已经不行了。而这一类的文章,都发得出去,反过来支持习近平的信,却发不出去。

辛子陵讲,所以我只有用其他方法发出去,他们还掌控了这个部门、网络的一部分权力,给他们壮大声势,唱衰习近平,我们明确看出来辛子陵是支持习近平反腐所作所为的。

那辛子陵自己对江泽民对曾庆红是极其憎恶的,对吧!而辛子陵直接揭示出整个江泽民的历史的丑陋,他说这个斗争是非常尖锐和严重的,但是江泽民跟曾庆红改变不了大局,反贪打虎,代表13亿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力,这是历史的洪流。

习近平自己怎么想是他自己的事,当他在打老虎反贪过程中走到今天,他回不了头,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商量。

9年前有一个非常有名的人,国内有名的企业家汪兆均,当时曾经写过一篇公开信。9年前2007年当时写给了胡锦涛、温家宝,在习近平进入了,应该是习近平将要进入,那一届的政治局常委的那个硍节上。

汪兆钧给习、李、王的公开信

我真的没想到今天看到他的一封公开信,汪兆钧写的公开信讲,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你们可以成为最了不起的一代的领导人。

对于后来看我节目的朋友,对汪兆钧不一定了解啦,这是我在9年前写过一篇对他评论的文章,汪兆钧一个不愿意做窝囊废的官员。

汪兆钧当时的原话说,中国人都是软骨头吗?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的种就这么劣吗?我都这个年龄了,我要再不把心里话说出来,我太窝囊废了,它越要打压压制我 ,我就越要抗争到底。

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中共就会被暴露,它完全就是一个黑社会了,那原因是2007年10月26日,汪兆钧写信给胡锦涛、温家宝,4万多字的公开信,里面阐述了当时中国的房产股市物价腐败,等各方面的社会危机,并且提出停止镇压法轮功,开放信仰自由,让海外民运人士回国共建民主,军队国家化,两岸统一。

9年之后他发出的声音,他说第一习近平军改做对了,但最应该强调的是军队国家化,那是长远的稳定,最大的稳定,最安全的保障,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做对了,官员们都不愿意再这样生活下去了。

那我刚才跟大家说了,我说官成为了习近平的阻力了,因为你反腐打的这是一个层面,另外一个层面官与官之间,那种绞杀是极端残酷的。

他说第三个刘云山二流应该挪挪位置;第四个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必走下坡路,这已成定局无力能改,只能开放媒体、开放言论自由,大家逐渐都会明白是怎么回事情。

今天的经济衰弱问题不是你们,不是你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是你们的前任是他们一手造成的。

汪兆钧应该是浙江省的政协的委员,最后的结论:执行宪法。他说以82宪法为起点,特别是第35条,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建立法治,中国不会乱的,你们将会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了不起的一代领导人。

9年之后他再次发出了声音,他要求依宪治国,要求开放党禁、开放报禁,开放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大家就明白了,这些东西一开放共产党就扯蛋,所以这是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候。

但是反过来就是,就像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表达的概念一样,优秀共产党员也知道,反腐走入了亡党阶段,至于谁写的,谁承认和谁不承认,我就是一嘿嘿,
我就问你自个儿是个人不?是个爷儿们不?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