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险遭暗杀后 彭丽媛北京公开露面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在北京卫视露面,主持人以“教授”称呼。中共两会结束后,海外媒体传言,彭丽媛一度险遭暗杀威胁,使中共政局形势高度紧张。

3月24日,北京卫视《养生堂》播出“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节目,彭丽媛以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身份出现在互动现场。

主持人在介绍彭丽媛的时候,以“彭教授”称谓,彭丽媛起身向观众席鞠躬,面带微笑,动作自然。节目中,导播没有给彭丽媛过多镜头。节目结束,彭丽媛与结核病患者握手。

习近平被攻击后 传彭丽媛险遭暗杀

2016年3月4日,中共“政协”“人大”两会第二天,陆媒“无界新闻”出现一封攻击习近平,要求其辞职的“公开信”,信中甚至出现要求习近平注意“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的字样。外界认为,“公开信”明显带有威胁和恐吓意味。

3月16日,中共两会后,海外媒体出现“北京消息人士”曝料说,彭丽媛在2月份险遭暗害,幸被有关部门及时发现并阻止。

消息说,暗杀事件被发现于中国新年后不久。当时是中央警卫局有关部门在监听电话时发现,有人欲对彭丽媛不利,而对方的身份是北京的一个现役武警军官。

消息称,该军官原本计划利用彭丽媛出行之机图谋不轨。中央警卫局及时采取了行动,将其秘密拿下。消息称凶嫌的动机是个人行为,还是集团策划,以及是否有更深政治背景等等不明。

觉察“捧杀” 习近平彭丽媛双双要求“正名”

对于彭丽媛遭暗杀的消息,有分析人士表示质疑。但习近平和彭丽媛遭到中共文宣系统“高级黑”,甚至“捧杀”算计的评论,外界观察相对可信。因为此前在网路上吹捧习近平“习大大”和彭丽媛“彭麻麻”的相关视频,被悄然删除。

《明镜邮报》援引北京政界人士曝料称,习近平开头对“习大大”这个称呼并不太在意,但他没有想到,中宣部竟将“习大大”这种民间晚辈口中的亲切称呼,变成了神化他的魔杖,让他充当全国人民的“大大”!据称,觉察后,习近平对中共文宣系统称其“习大大”表示不满,已下令停止了这种说法。

自由亚洲电台时政评论员高新的最新文章披露,大陆记者表示,彭丽媛不喜欢“彭麻麻”的说法一年多前即在官方文艺界广传。本来就反感大陆流行歌手模仿港台腔的彭丽媛认为,“妈妈”之所以成了“麻麻”完全是当今大陆青年模仿台湾“国语”的腔调制造出来的,无论从字面上看还是听上去,都是“肉麻”的“麻”。据说彭丽媛通过中办主任栗战书向有关部门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有北京政界人士向外披露,如果把此前令、周、薄、徐“新四人帮”试图推翻习近平的政变阴谋叫做“棒杀”;那么刘云山文宣系势力利用舆论工具,不断“吹捧”习近平,扭曲习近平,从而使各界逐渐对习近平反感,最终让被扭曲了的“习大大”为己所用,则是属于对习近平进行“捧杀”。

有消息人士认为,“捧杀”的破坏力不容低估。现在不仅中纪委在严查中宣部这些人,习近平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感到对中宣部和宣传体系重新布局,像对政法体系和军队体系一样,进行大调整,已经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