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头顶彩蛋 纽约迎接复活节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纽约五大道上的洛克斐勒中心,为了庆祝周日复活节的到来,在公园内布置了一只复活节兔子,一起去看一看。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能代表复活节的就是彩蛋兔子,所以观众们看到,我身后这只6英尺高、用青苔和长春藤做成的复活节兔子,就在洛克菲勒中心的海峡公园,现场还有许多色彩缤纷的花朵,一起迎接复活节的到来。

在洛克菲勒中心海峡公园内的这只复活节大兔子,头顶着一颗彩蛋,张开双手,像是在拥抱复活节的到来。

学生Ananya:“它们看起来很棒,很漂亮。”

旧金山观光客Selina:“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英国观光客Mark:“看起来很棒,我很喜欢。”

高中生Fan:“我觉得很酷,就是复活节文化的一部分,美国的东西都很大,这只兔子也很大。”

有的民众打算吃甜食度过复活节,但也有民众不知道复活节是什么。

高中生Fan:“可能会吃一堆巧克力吧。”

观众们可以把握时间,亲眼来瞧瞧这只高6呎的大兔子,以及遍布鲜花的公园喔。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