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公共安全英雄获颁褒奖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讯】社会的安全离不开公共安全部门的贡献,民众都会感谢和铭记守护公共安全的无名英雄们的默默付出。3月11日,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商会举行的第42届公共安全年度颁奖宴会上,当地数家公共安全机构获颁褒奖。

周五,在马里兰州蒙郡商会举行的公共安全颁奖午宴上,数位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共安全机构和个人获颁“勇气奖”、“公共安全社区服务奖”等十多个奖项。其中获得褒奖的蒙郡警署、公园警署及警长办公室在去年5月巴尔的摩暴乱期间,迅速做出反应并给予紧急支援,为平息这场暴乱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蒙郡警长Tom Manger: “我知道,社区非常感谢安全部门的工作人员每天的付出,今天很特别,因为这是褒奖他们的英勇之举的时刻。”

褒奖活动中通过视频向不幸殉职的蒙郡警官Noah Leotta致以特别的敬意。去年12月3日,24岁的Noah Leotta警官在执勤时,被一个醉酒驾驶的司机撞倒身亡。

殉职警察Noah的父亲Richard Leotta:“诺亚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热情现在已存活在我的心里,我会将他想要做的事情继续下去。”

马州国会议员范浩伦、德兰尼、蒙郡郡长莱格特等官员和蒙郡公共安全机构、企业界领袖,近千位嘉宾参加了此次颁奖午宴。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