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首度露面脸色疲惫 自称“大意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3月8日,大陆敢言地产商任志强首度现身,与友人一起迎接自已65岁的生日。自从任的微博被中共禁言后很少回应,不过,任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哎~”、“大意了”。

据外媒3月8日报导,上周五,任志强再次启用5年没有使用的国外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发了上述2条推文。

生日当天下午,任志强的一位好友发出了一张任的庆生照片,图中任头戴生日帽,手拿蛋糕,表情却非常严肃,略显疲惫。

图片上还显示,任被多名友人簇拥着。有网友认出任的左手边是万科前副总裁毛大庆。不过网友们调侃地说,任的另一位地产大咖好友潘石屹“不敢来了”,两人之前常在网路上发文互动、祝生日快乐。

最近,任志强因批评中共“党媒姓党”的主张,遭到中共官媒的围攻及禁言。不过,任生日当天,“博闻社”援引消息人士称,习近平亲自叫停了对任志强的文革式“大批判运动”。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也洞悉风向,主动停下了对任志强的“党纪处分讨论”。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