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前省委书记落马 评论指作恶太多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3月4号,任职中共“人大”的辽宁原省委书记王珉被调查。王珉曾因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到海外国际组织列为追查对像。有评论认为,不管表面上他以什么罪被免职,实际上都与他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恶有关。

中共中纪委4号宣布,中共十二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王珉曾先后在江苏省、吉林省、辽宁省任职,去年7月,任职“人大”,被认为是仅存为数不多的江派省委书记之一。

中纪委没有公布王珉的具体罪名,但是有评论说,近几年被抓的大小官员都属于江派人马,不管表面上什么罪名治罪,实际上都是因为镇压法轮功遭报应被拿下。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这些人的话,表面他会以各种各样名义去讲他免职的理由或惩处的理由,但是实质上,都是跟他从江泽民当政开始,到迫害法轮功整个这段时间犯下的这些罪恶,跟这些事情会紧密相关的。”

王珉2004年开始在吉林任职,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命令,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列为追查对像。

2009年11月,王珉任职辽宁,2013年曾对引起轰动的《走出马三家》报导进行污蔑,并在废除劳教制度上与北京对抗。而辽宁曾被江派核心人物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先后盘踞。

自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沈阳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无数善良民众被抓被关、被打死打残。2006年,沈阳还爆出震惊国际的苏家屯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