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长春业主抗议开发商违约 4人被拘

吉林省长春市中泰海洋馆的140名业主,2月22号到长春市朝阳区政府抗议开发商不履行合同,遭到大批警察到场镇压,4名业主被抓捕。

佛山村民抗议村官贪污 3人被抓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联滘村的500多名村民,2月21号发起游行示威活动,抗议村官贪污卖地款,遭大批警察到场镇压,其中3名村民被抓走。

江西村民示威 遭百警察镇压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紫阳镇梅林湖村的200村民,2月21号集体抗议当地政府征地3年后,仍不兑现承诺置换宅基地,遭到数百警察暴力镇压,数十村民被打伤,9人被抓捕。

300访民聚中纪委 百余截访者截访

大陆“六四天网”报导,据成都温江区访民袁英介绍,2月23号上午,在中共国家信仿局和中纪委,有300多访民聚集伸冤,上百名截访人员在场截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