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放过 习近平持续清剿令计划中办4余党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原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去年落马之后,中办被大清洗,最近又有令的4名余党被免职,并神秘失踪。消息显示,习近平当局乘势反腐,对令计划余党穷追不舍,一个都不放过。令计划被认为是“新四人帮”政变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外界认为,这证明对政变集团的后台人物江泽民的清算日也为时不远。

2月22日,中共官媒报导称,曾任中办调研室主任的卓松盛被免去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职。中央文献研究室官网“副主任”一栏也删去卓松盛的名字。

据报导,卓松盛令计划的嫡系心腹。原中共中联部部长助理丁孝文被免职。丁孝文曾任中办调研室组长,是令计划的又一心腹,丁也曾任中共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的秘书。另2名中办老臣李建波、陈瑞萍,也分别被免去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国家卫计委纪检组组长。

目前,自栗战书执掌中办后,强调“绝对忠诚”,并展开了大清洗。前不久,原中办秘书局局长霍克落马,原中办副主任王仲田被贬为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原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也被调离。

令计划于2014年12月22日落马。官媒通报称,令计划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保密纪律”,“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等。

据相关报导,令计划在落马前,曾有目的地盗取了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外媒传令计划的部分机密文件,已被其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

去年8月,美国《纽约时报》报导称,令完成又名王诚或者杰森•王(Jason Wang),现居住在美国,他在美国加州北部拥有价值250万美元的住宅。报导称,令完成所携带的秘密文件,将可能成为中共建政以来破坏性最大的叛逃者之一。

令计划的后台人物江泽民

去年9月1日,有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报导了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文章称,凡有政治常识的人都明白,新一届中共高层掀起的反腐风暴,对中共党政军来说,如同当年打倒“四人帮”一样。而熟悉中共历史的人都心知肚明,“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江泽民。

文章说,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均为江泽民一手提拔。而令计划的背后如何,笔者无从查证,仍不清楚,但是其弟令完成也是通过令计划建立了盘根错节的利益勾连关系,显然也维系在“老板”或者“老板”代理人的权力周围。

此前,大陆财新网曾报导称,令计划的儿子于2012年3月法拉利车祸后,令与周永康及薄熙来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去年3月15日,中共《解放日报》、《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周瑞金在财经网发刊文称,周永康与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案都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牵连;周、徐、薄、令等互相或串联、并联,到了几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

去年5月,《内幕》杂志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组成的“新四人帮”,他们计划在2015年前后,以贪腐的名义打击习近平及其家族,然后在中共十九大前后将习近平赶下台,而这出政变的后台人物就是江泽民。

现如今,有消息称,习近平当前对令计划余党的清洗,一个都不放过。外界认为,这证明令计划的后台人物江泽民离清算日也为时不远。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