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纽约自由女神像前的新增风景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讯】座落于美国纽约自由岛上的自由女神像,是世界各国游客观光到纽约时必到的景点。今年中国新年期间,纽约迎来了继圣诞之后的第二个旅游高峰,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挤满了通往自由女神像的码头。在这里,吸引他们驻足的,除了远处像征自由民主的女神像,还有近年来新增加的风景。

位于纽约南街海港的15和17号码头,是自由女神像观光游轮的停泊处。每天,这里都会迎来一车又一车的大陆游客。一下车,人们就会看到一张张彩色的展板,展板上的内容,常常令很多游客感到震惊。

纽约退党义工黄远珍:“展板方面呢,像三退呀、讲迫害的、法办江泽民哪、活摘器官哪……都能看到,那也是挺壮观的。”

从2009年开始,法轮功学员黄远珍每天都会风雨无阻的来到17号码头打展板,她介绍说,展板上图片讲述的是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很多内容在大陆罕见,因此常常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尤其是全球控告江泽民的内容。

黄远珍:“他们就是围着来看的,这个经常都会有的。他们都很专心看,有的还问我,问这样的、那样的。那个控告江泽民那些也是这样,为什么要控告江泽民哪?我就对他讲,我说江泽民他有十大罪状啊,我就跟他讲了几个:第一是腐败治国、卖国啊、搞政变哪、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啊。他们都觉得可以接受,都认可了。”

每逢中国新年,前来观看自由女神像的大陆游客都非常的多,很多人在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之后,都表示不再与邪恶为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也叫“三退”)。

黄远珍:“每天他们都退……有的是成百都退过啊!去年我登记了一下,一个月我们都有(劝退)三、四千吧。”

而今年中国新年期间,参观自由女神像的大陆学生团特别多,善良纯朴的学生更容易接受真相,选择三退。

纽约退党义工林虹:“这段时间就学生多,退的学生很多,大人也有退的。”

纽约退党义工楚桂珍:“我说这个小伙子,新年快乐。出国了,到国外看一看国内看不到的啊,全世界到处都是法轮功都看到了吧?他就点头说看到了。我说你看,全世界只有在大陆镇压法轮功,就像89年杀大学生一样,你看它杀害了那么多大学生,他用同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你们是正义善良的孩子,现在都选择‘三退’啊,那我说就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吧,他就同意了,就这么简单。”

也有些人不接受真相资料,不看展板内容,退党义工观察,这些人并不是发自内心的拒绝,而是因为害怕。

黄远珍:“我听他们讲,他们的导游在车上跟他们洗脑,都吩咐好了再让他们下车的,有的时候,威胁那些游客。不准他们这样、不准他们那样。导游好的那队,他们拿的资料非常多、看的也多、‘三退’的多。其实他们心里很想拿、很想看的。”

更多的时候,人们的反映令义工们感到欣慰。

黄远珍:“有时候,有些人就很理解的﹔有的游客呢,他会从内心佩服我们,不怕辛苦,这么冷的天也在这里呀!他们就很感动,他们就觉得我们做的很好。我说只要你们能明白真相,能够得救,我们多辛苦都值。”

退党义工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人脱离中共,选择光明的未来。

采访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