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人大教师因信仰受迫害 诉江讨公道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王蓉和易谦夫妇两人因信仰法轮功遭受迫害,王蓉多次被非法关押、被停课。现移民加拿大的夫妇两人近日也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下面我们来了解两人的亲身经历。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易谦和王蓉夫妇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寻找到人生真谛的夫妇俩倍感幸福。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王蓉:一点点把这本《转法轮》看完,我就觉得一下子明白了人生中想要明白不得其解的问题,一下子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人来在这个世上的真正意义其实是返本归真,就是做个好人,我是老师,我怎么样教好书,对学生负责任,遇到矛盾想自己,向内找。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易谦:看完以后自然而然发自内心那种好的东西,一个人你要向善,做好人,那不好的东西你还能要吗,当时我就起来把兜里的烟扔到垃圾桶,从那天就开始我发现,我一点都不难受。

小俩口每天沐浴在修炼的幸福中,家庭十分和睦,万万没想到,让上亿人做好人的功法99年一夜之间被镇压,从那以后两人再也没有正常的生活。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王蓉:我们希望出去告诉大家这个法是怎么回事,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因为从上到下这个迫害政策,我们出去上访就成了单位的重点迫害对象。如果说你作为一名老师,你都不能告诉学生什么是真的,什么是错的,在政府铺天盖地造谣的时候你都不能说句真话,这是我内心最大的痛苦。

王蓉前后两次被关看守所,被送洗脑班,被停课长达一年半。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王蓉:99年10月我们去天安门上访,被非法关在崇文门角门看守所,我当时要求炼功,管教指使同屋的在押吸毒犯把我衣服剥光,往我身上泼凉水。

两人的双亲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为儿女的遭遇倍感心忧。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易谦:那种压力,无形的压力。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王蓉:我父母当时知道我在(看守所)里头,我妈妈经常哭。

两人近日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诉江状。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王蓉:我起诉江泽民犯下了酷刑罪、谋杀罪、组织贩卖人体器官罪、滥用职权罪、群体灭绝罪等等罪行。

原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易谦:江泽民所做的把整个国家拖入了一个深渊,是中华民族的罪人,必须将他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