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梁振英希望香港大乱 使习近平难堪?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今日点击】(2451-1)

提要
曾俊华:旺角冲突非本土人士所为
戴耀廷:在暴动现场阻止他人动武,难证触犯“暴动罪”
龙吟大地:驻港部队应做好平暴准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香港旺角发生事情,今天应该这个香港的警察,已经起诉几十人,使用的那条法律呢是原来港英政府,对付共产党渗透的,结果用在这里了。

我跟大家往前推,推1年,2014年9月28日在整个香港,当时包括旺角、金钟所在的这些地方,2、30万年轻人上了香港的街头,晚上,梁振英政权让警察释放催泪弹,包括旺角所在地、包括金钟,试图激怒那些年轻人。

雨伞运动戴的是黄丝带,地痞流氓跟中共派过去的人戴的是蓝丝带,地痞流氓蓝丝带的人的行为,为了激怒年轻人,包括在金钟近十万年轻人,警察释放催泪弹,这些年轻人却没有一个人采取暴力的方式,没有。

几十万年轻人在长达几个月的香港的占中过程中,没有任何粗暴的行为,1年之后到了猴年的大年初一的深夜,香港的警察跟香港的年轻人发生了冲突,立刻就火爆,我问你这是谁的罪名?

这就是我说原罪是梁振英,原罪是共产党,而今天有些人怀有各自利益的心态,高喊着拒绝暴力,没错,绝对是拒绝暴力;但是今天你不认清,原罪在梁振英,原罪在共产党的话,要不了三两年香港就是北京。

平暴二字来自于1989六四,但在今天的香港报纸上出现了,所以我说你要敢认可今天,两年之后你就是共产党铁蹄下的奴隶。

曾俊华:旺角冲突非本土人士所为

那针对到底什么人是这个暴乱分子啊,我们借这个词,梁振英政府当中的官员有一番话,香港852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旺角骚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说:出现暴力行为的人不是香港的本土派人。

但是现在被审的可是香港本土派的人,他指这是一撮人不理性的行为,超越了法治的底线,明显是针对警方而行事的,行为对香港社会而言是不能接受的。

希望各界配合香港警队,把相关人员绳之以法,那曾俊华认为冲突不是本土人士之所为,因为本土人会珍惜香港维护香港的价值,绝不会损害香港人的利益。

星期一的冲突则是,冒着香港人的利益而行动,不能接受,那曾还提出维护小贩而发生冲突,只是借口,用来掩盖不理性的行为;又认为冲突与政府之间的威信无关,所以在他的眼睛里,真正造成冲突的人不是本土的人,那这是一个香港政府官员的说法。

在相应的很多视频当中我们看到,那些包括什么香港食品检验署的,那些人戴着口罩。我看有些人就说你把口罩摘了,我们想知道你到底是谁。而香港这些食品检察署的人,官员自己也说,这些人如果真的去上街头,去检查这些事情的时候,检查食品安全的时候,他们是不应该戴口罩。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的,真正的真相恐怕是梁振英知道的。而梁振英在事情出来之后,第一时间他首先喊出来那些人是暴徒,谁在挑起事端。

就像我刚才说的,2014年9月28日夜里,从下午5点多到晚上10点多,在香港政府前的金钟广场,将近10万年轻人,90%都是29岁以下的年轻人,警察在旺角、在金钟,在香港4个不同的地方,施放了几十颗催泪弹,为了激怒当时现场的年轻人。

为什么那个时候,几十万年轻人,没有一个采取暴力行为的,而今天在深更半夜大年初一,却爆发出如此暴力的行为,我只能说罪魁祸首是梁振英,他的执政一年来的功绩,就可以使得那些年轻人,从一个如此克制的正常的人,变成暴力的行为,难道不是吗?

戴耀廷:在暴动现场阻止他人动武,难证触犯“暴动罪”

852的另外一篇报导,戴耀廷,2014年和平占中的主要领导者,大学的法律系的教授。他自己说,在暴动现场阻止他人动武,难以证明是触犯了暴动罪。

学民思潮一名姓林的成员,被指涉嫌暴动罪而被拘押。黄之锋曾经提到说,警方此举在逻辑与法理上是说不通的,因为当时这位姓林的成员,是在现场举起双手尝试着调停,希望阻止事情恶化。

而占中发起人,港大法律系的副教授戴耀廷,今天早上在Facebook上说,什么样的才算作暴动罪,如果一个人身处暴动现场观看,走避拍摄,甚至阻止他人使用暴力,难以证明这个人的行为,是使人合理地害怕,也就不会涉及非法聚集或者参与暴动,也不可能触犯暴动罪。

所以你要取决于这个人当时的行为,这就是我跟大家说过,对吧!本土派的年轻人,据说整个这个组织,只有几十个人,它没有花名册,但是香港警察有花名册;这个人只要在现场,只要证明你在现场,只要证明你这件事情跟他有关系,打个电话就是有关系,就可以抓你。

这是周永康式的政法委的官员的行为,所以我说这件事情你这么做下来,2年之后香港是北京,那香港在过年的时候也可以开春晚,一定比在北京唱得还红。

那在我们做节目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香港旺角冲突,有37人被控暴动等罪名而正在受审,所以结果还没有出来。那有人可以被交保释放,那是一切都在过程中,这是我跟大家交代一个时代背景。

而香港太阳报写了一篇评论,很到位,很到位的意思就是说,在我的眼睛里这就是梁振英,为什么非常希望香港出现动荡,他为党立功。在他的角度来讲,但他在为党立功的时候,就玩死习近平。

龙吟大地:驻港部队应做好平暴准备

这篇文章讲,驻港部队应该做好平暴准备。平暴,六四杀人的口号,要明白在2014年的雨伞运动时,当时的和平占中的行为是多么的珍贵,你用暴力你就死了,因为共产党是暴力的魔鬼,它的灵魂本身就是恶的,就是暴的、就是杀人的。

而人的暴力行为并不代表他的灵魂是暴力的,人的暴力行为是人的肉身,相对应的一些生命的负的因素、负的反应,但人的灵魂可能是他是珍贵的。

这就我说在杀人回忆当中,那个奸杀者那么凶残,但是当全斗焕被打掉之后,南韩走入了一个民主人性的社会之后,那么凶残的杀人者住手了。

那个电影的珍贵就在于,它在探讨着一个人性,一个真实的人,他的人性的善与恶的一面。在大的暴政的背景下,在大的人性的社会背景下,他的真实反应。

今天的香港就是一种邪恶的表现,它以正义的名义,展现出邪恶的政权的品质,因为它是地下党员控制的。

所以在这篇报导当中很特别了,旺角暴乱震惊海内外,虽然香港警方最终成功处置,但场面惊心一度失控,那假如局势继续恶化,暴乱持续作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最后防线的解放军,是否做好充足的平暴准备呢?

用了平暴这个词,这就是国家恐怖主义的杀人的概念,你不会在一个民主社会下的,日本听到平暴一词;你现在不会在韩国听到;你不会在类似殖民地的加拿大听到;你也不会在独立于英国统治的美国听到;你同样不会在有女王的英国的国家里听到。

国家的表面的宪政体制有着诸多不同的形式,但那叫人性社会,那香港的做法跟中共连在一起,这叫高级动物的魔鬼的社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