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47条)

【新唐人2016年2月9日讯】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47条)

江西省萍乡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北京市朝阳区垡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恩谢师尊的慈悲加持!弟子一定要抓紧时间救度世人,正念正行。叩拜师尊!

福建省宁德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走过风风雨雨,在新的一年我们决心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和家人向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尽量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大法弟子想念您!

山东省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敬祝伟大的师父猴年吉祥如意!新春愉快

重庆市綦江区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丙申年来临之际,弟子虔诚叩拜慈悲的师尊!愿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蒙师尊呵护救度大恩难报,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师尊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救度众生,修好自己,不再让师尊着急。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率全家五人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一中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省云浮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云浮市大法弟子一家4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长庆油田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辽宁鞍山海成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一大法弟子同母亲同修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决心更严肃对待修炼,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祝愿师尊新年好!!

河南省濮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二零一六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回顾十几年的修炼历程,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是伟大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再把我们洗净,引领我们走上一条最光明辉煌的正法修炼之路。我们能够走到今天,兑现着千万年的誓约,那是师尊对大法徒的无量慈悲和救度,弟子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敬意和感恩!我们要坚定的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之路,时间紧迫越到最后越精进,决不松懈,努力做好三件事,直到法正人间普天同庆那一天,圆满随师还!再次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身在海南文昌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来临,我们祝慈悲的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劳,笑口常开!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江苏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愿在新的一年里全家大法弟子都能学好法,炼好功,多救人,助师正法。谢谢师父的洪大慈悲救度众生之恩!叩拜师父!

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鞭炮阵阵除旧岁,爆竹声声庆新元,感恩师尊苦救度,勇猛精进随师还!

天津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争取救度更多众生,让师父欣慰。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一家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弟子愿尽己所能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为我们所承受的!叩拜谢恩!

内蒙古锡盟一小镇全家三口(大法弟子、小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家庭大法弟子小组恭祝师父过年好!

全家大法弟子给师父您拜年了!我们想念您。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师父给予弟子这宇宙中万古不遇的正法机缘,也给予所有众生一个得救的机会。弟子深知责任重大,一定要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弟子们一定要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叩首跪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平阳街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越到最后越精进,时时处处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首跪拜师尊!

中国大陆山东青岛城阳御景尚都三位大法弟子共同叩拜祝贺师尊新春快乐!

弟子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精进、精进、再精进。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一位大法弟子问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过去的一年让师尊太操心了,叩谢师尊!新的一年弟子一定走好今后的路。

江西省南昌陈姓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决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在艰苦的环境中,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一名福建省福州莆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此新春之际,特向伟大师尊恭祝新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大陆大法弟子一家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对我一家人的慈悲救度!在修炼中去执著虽苦,可与我在大法修炼中得到的无比殊胜与幸福是不成对比的。今后更加努力同化大法,做好救人的事。

重庆市潼南区一家人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永远也忘不了师父的救命之恩。师父千辛万苦救度宇宙苍生于坏灭,把弟子们从地狱中捞起,一步步领着我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我们作为修炼人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来报答您的恩情。请师父放心。全家人向师父问好!师父新年愉快!弟子们给师父拜年了!跪谢师恩!

驻河北省廊坊市中直科研院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伟大慈悲的师尊您好!弟子们万分想念您!新的一年来到了,在您的呵护下,大法弟子稳健的走过了正法救众生的又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决心继续做好三件事,不执著于任何执著,圆满完成弟子们该做的一切,敬请伟大慈悲的师尊放心。再次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合十叩拜!

大陆大法弟子一修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给师尊拜年了!感谢师尊救度!祝师父一切都好!

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过去身体不好,是您恩赐了我健康的身体;我结婚多年,没有孩子,是您恩赐我一个大法小弟子;我迷失在红尘中,是您找到我,恩赐我大法,把我在大法中洗净,走正法修炼路。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唯有在大法中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上师父正法进程。

大悟县大法弟子及八岁小儿子跪拜师恩!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延边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新年好!延边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崇敬,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不断精进以报答师父的苦度之恩!在此叩拜师尊!

天津市东丽区农村大法弟子携全家给尊敬的师父拜年!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地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继续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和众生对我们的期望,整体协调配合,多救人,共同精进,直至圆满!

天津市河西区一大法弟子怀着无比崇敬感恩的心叩拜师尊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静心学法中弟子真正从内心感受到了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师父对弟子的再造之恩永世难报。今后我要更好的学好法,用法不断的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在实修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叩首、再叩首。

河北一谢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