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令完成是中共格杀目标 在秘密处向美泄密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今日点击】(2445-1)

提要
美媒:令完成正在向美情报机构汇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原来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很多家庭在家里挂着3个字“精气神”,我不知道现在有多少朋友挂,当初很多人挂。

那“精气神”是什么?其实在民间包括很多环境中已经遗失了,我记得我跟大家分享过的概念就是,男人为精,女人为血,以精化气,以气化神,那这个气呢有着气功的涵义。

所谓的气功的涵义,而人们以精化气人们能理解,以气化神,神是什么?我印象中在原来根本就,大家就说有精神,有精神这个字呢是人丢失了本源的东西,加以人化解释的。

以精化气,以气化神,费了那么大劲,是为了让人有精神,那是没用的。神,神道,神佛之道,境界升华,男人为精,女人为血,通过修炼以精化气,以气化神,使自己的灵魂得以升华,那今天的中国环境当中人们遗失了。

功夫熊猫3里面有两样东西没找着,一个自个儿是谁,熊猫说了自个儿是谁,不知道。熊猫说我是神龙大侠,神龙大侠是谁,不知道;这个乌龟大师在山洞里坐了30年,在想自己是谁?

然后小熊猫师父跟这个神龙大侠阿宝说,你去教他们功夫吧!你教他们功夫我也弄30年,我也知道我是谁。

第一 不知道自己是谁,第二 李三阿宝它爹,把它找回到熊猫村之后,在天煞公鸡的时候这个阿宝说,爹你得把气功告诉我啊,它爹说了,气功不知道,我不会气功,气功失传了。

不知道自己是谁,气功失传了,这是等同的概念,这是等同的概念。中国人里面的隐喻的概念,中国人失去了自己,中国人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根本。

美媒:令完成正在向美情报机构汇报

令完成现在正在向美国,泄漏整个他带出去的有关中共最上层的情报,美国之音这么报的:美国媒体说令完成正在向美国情报机构,汇报自己的消息。

华盛顿自由灯塔资深编辑比尔,星期三根据匿名的美国情报官员透漏的消息说,失势的中共高官令计划之弟令完成,正在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汇报有关中共当局,最高机密的资料,其中包括其核武器的,启动系统和密码信息。

比尔 华盛顿自由灯塔,2012年出事的时候,王立军出事的时候,王立军带走了什么,和薄熙来紧跟着出事的时候,就是这个华盛顿自由灯塔,就是这个比尔拿出了3条消息。

这3条消息当中就包括习近平访美,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汇报,交代他可能遇到了危险,而这个危险的所有的详细内容,来自王立军带入美国领馆的资料,就是他干的,就是这个媒体,就是这个人。

非常有趣的,我跟大家说过2012真相大白,2013大善大恶,我们一路走过来走到2016,2016是命运与灵魂的一年,命运人将遇到,所有人将遇到无可奈何的环境,这件事情的发生与反腐直接相关。

反腐绝对是打掉那些,要害掉、要杀掉今天主政的人那些人,他只能那么干。但他那么干,自然只要跑掉一个,2012年跑掉一个王立军,引发到了2016年这事没结。

在一步一步打的过程中,王立军出事1个月之后,令计划打死他都没有想到他的儿子令谷,为了玩俩女人,给人家送女人,给马健送女人,开着车会给自己撞死,打死他都想不到的,对不对!

那接下来令计划在仓忙之中,那时候多麻烦啊!仓忙之中找到周永康,那整个事情就变了,对不对!那令家也不是吃醋的,对不对!令狐家跟薄熙来家,跟薄家世交两个家族很友好,那薄熙来死了,被温家宝踹死了。

温家宝作了40多年官,估计最恨的一个就是薄熙来,非踹死他不可。各自都在曝自己的丑,各自都在咬自己的牙,当曝自己的丑、咬自己的牙的时候,就把共产党咬死了。

我一直跟大家说,各自以保命保党的名义,用共产党当工具,保自己命的过程中你看,对共产党毫无吝啬的全给他拆了,只要是腿是胳膊是手指头,只要能抓上的全给他掰折了,掰到今天,这难道不是命吗?

文章引用了不具名官员的话说,美国情报机构自去年秋天,在美国一处秘密地点,对令完成进行了询问。令完成据称是中国特工,正在设法抓捕或者是格杀的目标。

这位官员讲,自从美国情报机关察觉到,中国特工的搜索活动之后,令完成即受到美国的严密的安全保护。那据说习近平到美国也要过令完成,这些故事前面都有过,对吧!

我自己的说法,为什么这时候华盛顿灯塔网站,拿到了这样的说法,我这么讲吧!
美国人抓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从2012年王立军跑,抓到了一个什么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在美国入境处有明确讲如果中国人,你是不是中国共产党员,或者是纳粹党员,这是在一个篮里面的,如果你是共产党员或者是纳粹成员,美国政府拒绝你进入美利坚合众国。

令完成向美国投诚,是因为令计划被抓捕,令计划从中共中央办公厅,拿走了2千700多份内部文件,将这些文件交给了令完成,作为保护自己的安全措施,这就非常清楚了,对不对!

我就问朋友说,你为什么要保这个党,你为什么不退党?所有党内的高官个个都留有后路,个个都知道这个共产党不是人,只不过都在利用党,来完成自己的利益的需求,满足自己的欲望。

因为这个党就是欲望的,就不是人的,就是高级动物,就是来毁人的。但人怎么被毁了?是被诱惑中和欲望中毁掉。

令完成保护这些文件,就是一旦令计划被抓捕,那就将这些文件转交给美国当局。我跟大家讲过,共产党死定了,共产党怎么死,一定是用自己的手段弄死自己,一定出自于它中共内部的高官,出于保命的目的。

这是2012年我跟大家讲,每个人都在保自己的命,在保命的过程中把共产党玩死了,劈了,从卡布裆劈了,就像中央电视台一个大裤衩,一抓一条腿给它拽了,这难道不是吗?

那与此同时争鸣杂志拿出一条消息,是郭伯雄的,讲郭伯雄3次翻供,死咬徐才厚,我个人觉得这些内容就那么回事了。为什么?因为这个人都完蛋了,对不对!

那共产党的官死了之后,就是他出事之后,一定咬他最亲密的伙伴,一定出卖他最亲密的人,全都是,没有一个不是的。只要有党在一定是这么干,对不对 ,一起扛过枪、一起下过乡、一起扛过窑子、一起…..,这不说了,对不对,一起下过窑子,他们都去分享一个女人。然后当他们出事的时候,把对方置于死地,这是高级动物,这叫丛林法则,对吧!

所有的一切都是对一个人的,最基本的人的因素的侮辱,而出卖文化是共产党的经典文化之一,出卖文化就是对人性的和道德的最极端的扼杀,那我只想跟大家说,这些相互出卖相互保护,都是一般老百姓摊不上,这就叫共产党真正被撕裂的过程,还看不懂,那你真是笨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