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致习近平第四封公开信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今日点击】(2444-2)

提要
罗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功夫熊猫3咱还得说这段,这个天煞呢说把这个人呢,把熊猫的气都给收走了。里面大家注意到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差距,小熊猫是教人家功夫的,而那个乌龟大师 是大师,乌龟大师没有任何具体的功夫。

乌龟大师只是引导人们,引导其他的那些生命,如何思考、如何看待人生。所以小熊猫教功夫,乌龟大师教境界,小熊猫教的功夫是他这个层面,与肉身同在的能力、能量、功能。

乌龟大师教的是这个层面的生命的灵魂,如何提升他的境界,改变整个生命的本身。所以小熊猫会教功夫,但他有致命的弱点-自我。但为什么这个乌龟大师选了熊猫?为什么乌龟大师选了熊猫作为他的接班人。

熊猫阿宝憨厚、傻,他的傻正是他得以能够,修出高功夫的最基本的要素,最重要的要素。大智若愚就在熊猫身上,阿宝身上,他的傻却同时伴随着有一种,有一种怎么说呢,有一种真诚,有那种真诚和不自私的成分在其中。

而里面说天上是来收气的,但他能收到的气,是跟熊猫在一个层面的生命层面,气功什么的。我觉得这里头呢就是导演,我不知道是导演故意的呢,还是有目的的,还是因为有中国人参与其中的,大陆人参与其中的。

仅局限在气功的角度,电影看完了,最后所有的熊猫一打掌一立掌,对这个在灵界的阿宝进行能量加持,阿宝战胜了天煞。

罗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四)

罗宇-罗瑞清的儿子,给习近平写了第四封公开信,在苹果日报登出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四)。

开头写:近平老弟去年股灾开始明显看出你反腐,刺动了既得利益的根本,你动手整肃金融领域的贪腐集团,他们不会坐以待毙,主动发难。贪腐集团的目的,搞垮中国经济,然后搞垮你。

然后说国际形势严峻,中国加入世贸组织15年,把世贸组织给骗了。因为中国不遵守世贸组织的相关协定,然后把世贸组织骗了,自己赚了钱。那今天美国人不干了,出了TPP,不跟你玩世贸了,另起炉灶了。

然后他提到关键问题,中国的问题是邓小平、江泽民,把中国建成了一个官僚资本主义的怪胎。办事情一切以党官的利益为准,而不是以人民为准。胡耀邦、赵紫阳还有你爸爸,都曾经想办事以民的利益为准,结果都被邓小平打下去了。

惯性太大,那在上集节目当中,习近平在1月8日写给,中共最上层的离退休高官,而且派专人去送。这意思什么意思?江泽民肯定收,看到,曾庆红看到,他有没有自由,也会把这封信送给他。

因为要打的是他们,派专人送信的涵义就是说:这些人一定都看到了,而其中三大负面因素、负面影响、负面势力,第一,就是惯性太大。那罗宇也说,你十个手指头摁不住十只蚂蚱,那你怎么办?

改革与官僚利益背道而驰,他再一次指出今天中国的现状。他特别提到一个说法,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都是党内精英,但还有多少这样的精英在你的周围。

你现在控制了大局,却控制不了中局、小局,那雨伞运动的时候,有人就在你身边说:让你开枪。在香港要重演1989六四,啊!你稳住了,没开枪,说明你还行,就这意思。

我觉得罗宇说这话很实在,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薄熙来,都是党内的高级精英,都死在你手里头,那你身边还有精英没有。今天凡是能够被称为精英的,是不是跟你一条心?

我认为:当你把党拿到前头的时候,这个问题自然就在,如果你抛弃中共、党不存在的时候,这个问题也就不存在了。所以这就是一个,共产党你是否抛弃,这是最关键的。

你接手的这套官僚系统人人贪腐,你反贪腐,自然大小官员从心里面就反你,就跟你捣乱,你拿下几个领头的,但解决不了问题。

这我跟大家讲过,我讲过多少次,对不对!你砍掉郭伯雄,砍掉徐才厚大家高兴,你杀了周永康大家高兴,对吧!判了他那样的概念,大家说你判太轻。

但是你不随着判,抓掉他们,杀掉他们的过程中,否掉这个机制,拆掉这个舞台,你往下反,反到了政局级、副局级、正处级、副处级,那就是,那法不责众啊,那你就变成了法在责众,你的惩罚在打击所有人。

因为所有这些官都是党的官,而党的过去的时间里,江泽民整个的年代,就是靠贪腐、就是靠淫荡、就是靠送房子送地,而且玩钱、玩女人支撑着。欲望的放纵是中国从2000年到2012年,大屁股崛起的原动力,每一个人在其中。

那在这里他就提到了,一个小姑娘去中国选美,被拒绝入境,这是指2015年加拿大的小姐被拒绝,到中国三亚参加世界小姐的竞选。

他说:只不过人家批评了你中国人权的问题,先不说人家批评的是对是错,从高岗到彭德怀再到刘少奇,不都是没有人权吗?再到你爸习仲勋,你爸的人权在哪儿呢?

镇压真善忍到今天也没停止,还是没有人权嘛,就算人家批评得不完全对,也不至于动用国家机器,去对付一个小姑娘。真善忍是道德的准则、是做人的标准,这都没人敢说,竟然有人还污辱她,你是人吗?

文章讲说:大家都说习总小家子气,他说我还是替你说话,这是罗宇替他说话。有人跟习总捣蛋,开始习总可能也不知道,等事情闹大了,可能习总也不好改了,其实第二句话已经说不通了。

打压维权律师这件事情,总不能说你不知道吧!闹了这么长的时间,我原以为你会把这件事化解掉,但是并没有,他说像释放高瑜那样,释放掉这些律师。

而他也提到说:这些律师他们就是为真善忍辩护了几句,有什么错?我觉得罗宇老先生,我个人就没有什么可评价的。

被抓的被骚扰的维权律师,最早到高智晟到王宇,我们看到的到唐荆陵,这不同时间的三拨人。在他们律师生涯中,他们都竭尽自己的可能,为信仰真善忍的普通的,法轮功学员打官司,做无罪辩护,而打压律师却放在了,出现在今天。

与此同时争鸣杂志登了一条消息,郭伯雄3次自杀未遂,提审时冲向了窗口撞破了头。

江泽民军中最高代言人郭伯雄,半年前被抓捕入狱,那争鸣杂志讲:有一次企图跳楼,结果没成功,前额上缝了20多针,那挺狠的。

郭伯雄2015年7月底,被宣布开除中共党籍,那现在被关押在军中特级的囚室里面,曾经三次自杀未遂,四次进医院治疗。我不知道应该叫什么词,那唯一能够说到的就是,今天中共的出现和今天事情的出现,是人的境界重新认识的过程。

善与恶的选择,利益与善良的选择,利益与人性的选择,这些都是过程。你不用光看这些笑话,当你看这些笑话的时候,昨天的它们曾经是你奋斗的目标,而今天的它们,你看到它们奋斗目标,达到之后的报应的结果,那每一个人就应该重新思考自己做人的概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