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话猴再话虎 江泽民必有凶相 2017是其“死符年”

10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12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干支合力,送走2015乙未木羊年,走入2016丙申火猴岁。12属相排名第9的猴执令当班,开始主导新一年的赏罚之气,一句话,猴成为今年的主角。

中国民间过大年,最重视吉祥。与猴有关的吉祥象征,自然不会被遗忘。猴与“侯”谐音,而侯又是古代爵位的一种,希望加官晋级的人,常把“猴骑马上”和“猴挂金印”等年画,张贴室内,寓意“马上封侯”和“封侯挂印”。

猴对应的地支为“申”,五行属“金”,金与钱同意,“金猴”又被寓做财富的象征。民间有猴年出生的人,精明能干且命中多财,善于经营生意,生活富足的说法。猴年出生的孩子,常被祝福有福气。

当然了,以上所言如果也称为猴文化的话,不外当官发财,不离有地位为“贵”,有钱财为“富”的名利俗气。但猴的吉祥象征文化,却不止于此,其精神层面的乐观、智慧、勇敢、向上等等,更被艺术领域所推崇。

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孙悟空,可谓是中国传统猴文化的结晶。孙悟空为猴时,机智勇敢,冒险探得水帘洞府,被同类尊为王;享乐却不恋眼前富贵,志向远大,只身飘洋过海问道求仙;祖师面前,悟性高超,不被小道小术所迷,不改初衷,一心要“超脱生死轮回”,终得大道;及至闯下大祸,遭受天惩,能知错改错,不畏艰险,忠心护佑取经人,“出家不走回头路”,历经无数魔难,终成正果,位封“斗战胜佛”。收“心猿意马”“持戒悟净”,更被修炼界普遍认为是提高思想境界的不二方法。

此外,猴的欢乐喜庆天性,更是人类赏心悦目的“节目”。猴子常因模拟人的所为所行表现出滑稽,而让观者忍俊不禁;猴更以其刁顽淘气,促狭恶作剧,而让人哭笑不得。最近网上有一段猴子戏老虎的搞笑视频,下面分享给大家,看看猴子有多逗人。

猴年话“虎”

说完了猴,咱们再说说虎。可能有人觉得猴年说虎有点跑题。其实不然,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究“全面看问题”,不但讲究“相生”,而且讲究“相克”,从而求得正确选择,达到“趋吉避凶”。

十二属相中,排名第三的寅虎与排名第九的申猴相冲。寅五行属木,申五行属金,金克木。星相学认为,猴年金气运旺,属虎的人,猴年是“破岁年”,容易受困。小则身体易至伤病,大则有丢官降禄陨命之忧。

中国传统的“运气学说”认为,国运连家运,家运连个人命运。流年之中,国家元首的运程往往成为民间演算国运,推导吉凶的要点。中国现在的国运正处于反腐“打虎”的运气(天象)之下,2016年哪些中共官员会成为受困老虎,自然关系到国计民生。

1926年8月出生的江泽民就是属虎的。2016年江泽民会不会落马?

习近平2012年上位反腐至今,从薄熙来、到徐才厚、周永康、令计划,再到郭伯雄,这些落马的“大老虎”,都直接间接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关系密切,有的直接就是江泽民亲手提拔培养。这些人落马,江泽民何时被追究成为各界最关心的焦点。

我们可以从江泽民的流年运程去推导,江泽民出生的1926年是虎年,干支为丙寅,寅属木。今年是丙申年,申属金,金猴之气主运,冲克木虎。因此,2016年是江泽民的“破岁年”,江泽民必有凶相。

其实,江泽民主政期间已经经历2个“破岁年”,一个是1992壬申水猴年,一个是2004甲申木猴年。1992年,江泽民差点因为邓小平的“谁不改革谁下台”而丢官;2004年,江泽民恋权耍赖多当了两年的军委主席实权被迫交出,失去手中最后的权位。

1992水猴年,由于水能生木,因此江泽民落得个有惊无险;2004木猴年,木木同气,同类相助,因此虽然位退,但权力仍在。但流年到了2016火猴年,火泄木,消损其形,江泽民的势力将大减;加上申金的砍伐,江泽民的运气必将凶多吉少,“破岁”之相毕露。但从中国传统的流年运程来说,2016年还不是江泽民的最凶之年,紧跟其后的2017丁酉火鸡年,是江泽民的“死符年”,火金刑木,江泽民必落绝地。

也许有人质疑或不相信以上的猴年打“虎”说,没关系,走着瞧。有一点需要强调一下,江泽民对运气学说可是非常相信的。江泽民主政期间从来不敢去江苏镇江,据称他害怕被“镇”。镇江是个地理区域,或者可以躲过,但是猴年的运气是天象,无处可躲。

以上还只是从江泽民角度讲,还没从打虎一方的习近平角度解说。习近平蛇年出生,五行属火,2016年火猴年是他的“太阴年”,在运气学说中,“太阴年”“太阳年”都属于气旺之年,主所谋有人暗中相助,行事顺遂。习近平PK江泽民,结果可料。迫害法轮功,恶贯满盈的江泽民末日真的要到了。

2015年,网上曾多次流传江泽民被抓捕的合成照片,2016年会否成真,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