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军事高层视察 应对朝鲜导弹试射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朝鲜可能准备试射导弹,再次引发东北亚地区紧张局势,为此,美国驻韩部队总司令和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共同前往板门店朝韩共同警备地带。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也登上一艘监测朝鲜导弹发射的宙斯盾驱逐舰,进行视察。

周六,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李淳镇(Lee Sun-jin)和驻韩美军总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Curtis Scaparrotti)罕见的联合访问共同警备区 (JSA) ,为应对朝鲜发射远程导弹作出全面准备。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李淳镇:“当我看到韩、美两国士兵共同配合执行任务,我感到放心,自从朝鲜进行核试验以来,我们的形势相当严峻。”

当天,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Han Min-koo)则登上一艘配备宙斯盾系统的驱逐舰视察。

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你们的任务是最先侦测到朝鲜发射远程导弹,这是我们应对朝鲜发射远程导弹的起点,这项任务非常重要。”

韩国与日本政府周六指出,朝鲜制定了一个自称用火箭发射观测卫星的时间表,最早将在本周日进行发射。

就在一月初,朝鲜才不顾联合国安理会的禁令,进行了一次核试验,如今再一次发射导弹,引发国际社会担心,朝鲜可能计划将远程导弹装上核弹头,此举将对韩国、日本以及美国西部造成威胁。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