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明康保健 带长者开猴年派对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2016是中国传统的猴年,法拉盛明康保健中心今天(2月5日)特别为华人长者举办一个猴年派对,活动内容包括歌曲聆赏、国乐表演等等,一起来看一看。

纽约市法拉盛区的明康保健(CenterLight Health System)这次举办的派对活动,吸引了大约六十位长者参加。他们有着全美最大的PACE计划项目。PACE是美国政府从1984年就开始启动的一项老人护理计划﹔这个计划经过不断丰­富和完善,目前被业内人士被称为全包式老人护理计划,也是他们首推的老人护理计划。

明康保健副总裁:“PACE不仅兼顾医疗方面,也包括长者在社交方面的需求,整体来说,PACE是我们跟病患、家属以及社区间的伙伴关系。”

明康保健副总裁Randolf Palmaira:“PACE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医疗,所以我们有医师、护士和社工,另外,社交方面,这里有全天的保健中心。同时,再结合接送的护理服务,就能兼顾长者的交通需求,以及其他的需要和照护。”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也特别来到派对现场,除了担任颁奖人,也对明康保健在法拉盛社区做的贡献做出肯定。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今天如果说很多人都照顾到,华裔的老人,其实就照顾到华裔的家庭,因为为什么,在这里华人的家庭往往夫妻两个人都要同时去工作,上有老下有小,如果老的部分,受到政府或者该有的机构的眷顾的话,其实就使我们家庭更有创造力。”

代表法拉盛医院领奖的Joan表示,对于医院与明康保健为社区长者做的合作推广感到骄傲,同时也祝福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法拉盛医疗中心公关Joan Ariola:“我想要祝所有观众朋友和你们的家人,一个美好、健康、快乐的新年。”

明康保健拥有超过90年历史,在纽约市,每天照顾超过一万两千名民众。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立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