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令完成正向美国泄密 受严密保护 中共无秘密可言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我说过,中共上层的机密其实对美国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令完成正在向美国泄露他带出去的中共最上层的情报,美国之音的报导《美媒:令完成正在向美情报机构汇报》,

“新闻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资深编辑比尔·戈茨(Bill Gertz)星期三根据匿名美国情报官员透露的信息撰文说,失势中共高官令计划之弟——商人令完成,正在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等情报机构,汇报有关中国政府的最机密资料,包括其核武器启动系统和密码信息。令计划下台前担任中国政协副主席,曾是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办公厅主任。”

2012年王立军出事的时候,就是《华盛顿自由灯塔》的这个比尔拿出了三条消息,三条消息当中就包括薄熙来联手周永康要在2014年过年时做掉习近平,同期习近平正在访美,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通报习近平可能会遇到的危险,而这个危险的详细内容来自于王立军带到美领馆的资料。习近平一开始就被美国人攥在手里面,他的死活真相、谁要害他美国人知道,他自己不知道。要杀他的人是把他推上台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同样的媒体,同一个人现在又披露出了令完成的消息。

令完成事件的发生和反腐直接相关,反腐就是要打掉要杀掉今天主政者的人,2012年跑掉一个王立军直到2016年这个事还没有了结,王立军出事一个月后,令计划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令谷为了给别人送女人,会开车把自己撞死,从而引发整个家族的灭顶之灾,这就是命运。

令计划家和薄熙来家是世交,薄熙来被温家宝干掉,温家宝做了40多年官,估计最恨的就是薄熙来了,各自都在报自己的仇,咬自己的牙,过程中就把共产党咬死了。各自都是把共产党当成工具达到自己的目的。

“戈茨援引熟悉内情的不具名官员的话报道说,美国情报机构自去年秋天即在美国一处秘密地点对令完成进行询问。令完成据称是中国特工正在设法抓捕或格杀的目标。戈茨的报道援引有关官员的说,自从美国情报机构察觉中国特工的搜索活动后,令完成即受到美国的严密安全保护。”

据说,习近平到美国去也要过令完成,为什么《华盛顿自由灯塔》现在披露出这样的信息?可以这么讲,美国人抓住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推翻共产党制度可能是美国的国策之一。美国入境处明确讲,共产党员和纳粹党员的不能入境,这也表明共产党和纳粹是美国的敌人。

“令完成向美国投诚是因为令计划被逮捕。令计划从中共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大约2千7百多份内部文件,他将这些机密文件交给令完成,作为保护自己的安全措施。”

“报道援引官员的消息说,令完成保管了这些文件,并且被交代一旦令计划被捕,即将这些文件交给美国当局。”

这就非常清楚了,所有党内的高官个个都留有后路,个个都知道共产党不是人,只不过都在利用党满足自己利益的需求,满足自己的欲望,因为这个党就是欲望的。人的自私在共产党的高级动物体制下被扩大化,“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被共产党当成自私有理的哲学基础。人是被诱惑着陷入欲望而毁掉的。我问朋友说,你为什么要保这个党?为什么不退党?我一贯讲共产党一定会死在自己手中,内部高官出于保命的目的把共产党撕裂了。就像把中央电视台的大裤衩给拽劈开。

“戈茨的报道说,白宫、联邦调查局、中情局和国土安全部都不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其他官员说,令完成是去年夏天,在有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大内总管’之称的令计划,被怀疑泄露国家机密后向美国投诚。情报官员说,如果未来几个月令完成被确认为靠谱,他将是30年来对美国最具有情报价值的中国叛逃者。戈茨援引一名资深官员的话说,‘这是情报界的一笔意外之财’(This is an intelligence windfall)。”

王立军是美国的意外之财,令完成又是美国的意外之财。共产党的官被抓之后,一定会咬曾经的伙伴,全都是这样的。有消息披露说郭伯雄三次翻供,死咬徐才厚。只要是有党在,一定是这样干的,一起扛枪,一起下乡,一起逛窑子,连女人都共享。但当他们出事的时候,一定置对方于死地,以求得自己的解脱。这是高级动物的丛林法则。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对人基本因素的侮辱。“出卖文化”是共产党的经典文化,是对人性和道德的抹杀。

我跟大家说过,2012年是真相大白,2013是大善大恶,一路走来走到2016年,“命运与灵魂”的一年。所有人都会遇到无可奈何的环境。但稍微明白点的人也都应该知道,退党退团退队就是在保命,就是对自己灵魂的尊重。而灵魂却是你生命的真实。

快过年了,过去中国很多家里挂着三个字-精气神,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挂。但这三个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很多人已经不知道了,传统遗失了。

我跟大家分享过的概念:“以精化气,以气化神”,传统民间的说法:男人为精,女人为血,这里的气,有着气功的含义,以精化气,人们容易理解,以气化神,神是什么?很多人说就是有精神,这只是表面的解释。你想想,废了那么大的劲就为了让人有精神?这里的神其实应该是神道的神,神佛之道,境界的升华。通过修炼,使得自己的灵魂得以升华。这样的含义在中国的环境中已经遗失了。

《功夫熊猫3》里面,有两个问题没有答案,我是谁?和气功失传了。熊猫说自己是神龙大侠,那神龙大侠是谁?不知道。乌龟大师在山洞里坐了30年,为了找到自己是谁。那他到底是谁?当天煞攻击熊猫村的时候,熊猫要他爹把气功教给他,结果他爹根本不会气功。气功已经失传了。也就是说,不知道自己是谁,气功已经失传了。但真正的气功,其实就是修炼。

中国人已经失去了自我,失去了自己的根本。结果熊猫光剩下吃了,成了一个吃货。当你不知道自己是谁的时候,自然就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修炼。懂得修炼的人必须要突破人的层面,进入人看不到的灵魂的层面。

影片一开始,熊猫的师父跟熊猫说了,你不能只做你能力范围之内你能做的,你要做你认为做不了的。做到这一点,你才能超凡。否则你不可能使自己的境界升华。这里的含义,我个人能够理解到的是:只有在“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背景之下,你能超越凡人生活的环境,展现出灵魂生命境界的能力和认识,是指自己的灵魂能够超脱出来,或重新认识或找到自己的灵魂,就知道自己是谁了。当你找到自己的灵魂是谁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的境界、灵魂的高尚之处,而不是一个吃货。

什么造成了中国人是“吃货”的氛围?自私。熊猫的养父就想让熊猫继承面馆,生父找他也就是想让他认祖归宗,每一个人都从自私,自我的角度来看待这一切,扼杀了自己真正的灵魂。而乌龟大师设了一个局,把天煞都设在里面了,为的是让人们超脱出来。人,无论功夫有多高,生命境界却只是人的层面,所以小熊猫师父无论功夫有多高,但境界仅是凡人,他是凡人中的大师,但无法超脱,所以也同样被来自灵界的天煞把魂魄抽走,成为翡翠僵尸。

今天的中国人,当你认为自己是高级动物的时候,你的魂魄其实就是被抽走了,就是影片当中的僵尸。无论你是学术界的泰斗,还是功夫界的能人,还是政体和文艺界的明星,只要你承认自己是高级动物,你就会成为被天煞控制的僵尸,你的魂魄在天煞手中。

影片里面也展现出来了希望,看似乌龟大师的魂魄也被天煞抓走了,但乌龟大师在更高处的生命掌控这一切,他超越了灵界。那是天煞不知道的。乌龟大师是想用天煞把熊猫训练出来,达到超凡的境界,最后熊猫显现出来的形象是一条龙。

在世间,人们去掉了自己的私心,一心向佛,一心向善去拯救别人。在人中的表现是所有的熊猫把手掌伸出来拒绝邪恶,但表明他们重新唤醒了灵魂的尊严,灵界的表现就是一条龙。这条龙就是那个神,他自然能够杀掉天煞。

当熊猫回到凡间的时候,表面上还是那个胖熊猫,可是他回来的那一瞬间,其他熊猫看到的是光芒。影片表现了相当传统的中国修炼文化,但里面的用词符合了现代人的口吻,表现出了中国人精气神的含义。当然你也可以当成娱乐看看热闹,但我认为如果一些中国人都能够达到修炼的境界的话,那就能让被抽走了灵魂的僵尸苏醒过来。现实中发生的一切就在告诉中国人,共产党这个天煞的崩溃和中国人灵魂的苏醒。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