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清算江泽民竟从“兴奋剂”丑闻开始?

日前,习近平刚刚公开展示了自己的“核心领导地位”,并且为其军改后的五大战区授旗,宣示了自己的最高权力不容挑战。陆媒就立刻抛出了“江核心”开涮,2月3日中国青年网刊登一篇文章《王军霞领衔举报马家军集体服用兴奋剂》,故意让无法露面的江泽民马家军服用兴奋剂的丑事中被露面。在笔者看来,这种做法,恶心、挖苦、打击“江核心”的味道非常明显。

该报导中说:“提到中国田径体育,马俊仁和他的所带领的马家军是不能不提的名字。作家赵瑜也曾经推出过一部名为《马家军调查》的报告文学,其中的第十四章名叫《药魔重创马家军》。17年间,这本书的发行版本始终没有该章节,但是现在,这一章节的内容得以曝光,多位运动员和队医爆料,称马俊仁强迫选手们服用兴奋剂,并亲自为运动员打针。”

有趣的是,这篇揭露马家军丑事的文章,在没有解释马家军的这个丑事为何在17年前被掩盖之前,首先让江泽民被露面,紧接着就说:“1993年8月25日,对马俊仁和他所带领的马家军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大连接见了马家军成员。此前的8月13日——22日,德国斯图加特田径世锦赛,他们带着获得的10000米和1500米金牌,3000米金、银、铜牌凯旋归来,国家体委、辽宁省委频频发出向马家军学习的号召。舆论界一致赞扬表彰。这一年在体坛,他们“刷爆”66次记录,马家军的辉煌震动世界。”故意让人们知道这个体坛丑闻项目,它曾经是江泽民多么支持和关心照顾下取得的“辉煌”。

撰文者写到这里觉得还没有吐出当年的恶气。于是,撰文者进一步批到:“在当时没有人知道,国家荣誉的背后隐藏着多少秘密。如今,十余年过去了,马家军叱咤体坛的辉煌早已经成为尘封的记忆,而关于“马家军是否服用兴奋剂”的话题现在终于可以说了。”撰文者说到这里,文章中才点题式的解释说:“17年前,作家赵瑜曾推出一部震惊体坛的报告文学《马家军调查》,当年就在那部作品定稿准备出版时,赵瑜迫于相关方面的压力还是把书中最具震撼力的“兴奋剂”部分删掉了。而现在,这段被删掉的章节终于重见天日了。”

再接下来,文章的两位作者(赵瑜、周志兴)才详细的揭露了这个世界体坛上第一大丑闻的细节,文中揭露的体坛黑幕令人发指,马家军队员被马俊仁强迫长期的一大包一大包用药,队员服用兴奋剂后,女孩子说话声音变得老粗,有的也不来例假了,肝病越来越多,各种毛病都出来了。而且,马俊仁等在明知国际上反兴奋剂形势的严重情况下,自己却不想承担责任,对队员说,谁被查出来的要自己负责。这真的是流氓至极!邪恶至极!

按照中共干部的级别规则来看,马俊仁只是辽宁省一个田径项目中的教练,相当于一个单位的小科长级别,他干的事再大也不能叫做国家大事。那么,江泽民当时的权力是最高的,它为什么特别重视这个小科长做的事呢?而且,这个小科长干的还是见不得人的丑事,完全不是一个小科长的业务水平,完全是流氓级别的水平,江泽民竟然支持他这个不如小科长水平的体坛流氓,还要求各行各业学习。可见,江泽民的领导水平真是不如一般单位的小科长。

众所周知,江泽民独揽国家最高权力二十多年,却没有干一件国家大事,对一切它应当负责的国家大事都涉嫌玩忽职守,反而它干的坏事却难以计数,屠杀“六四”学生、迫害法轮功、出卖国土、贪污腐败、乱搞男女关系、编造谎言、教唆犯罪、制造社会动乱等等,这些坏事都是“以江泽民为核心”干出来的。

今天,“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权力已经宣示出来,那么“以江泽民为核心”的权力就必须被否定,这是中共邪党卸磨杀驴的所谓“政治规矩”。在海内外近二十万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情况下,中共邪党知道江泽民今天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中共邪党为了自保,它也必然要抛弃江泽民,这是中共邪党的一贯做法。

可笑的是:正式清算江泽民竟然是从这么一件小事开始了,这是首先从“名誉上搞臭”的做法,突出揭露江泽民的能力不如一个单位的小科长水平,目地是让其追随者看清形势、站好队。

按照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下达的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中共当局对其接下来的清算一定是“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了!报应的结果是不是‘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呢?这可是江泽民自己定下的规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