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故事】空姐-校长-义工的“美丽”转身(2)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在上一期节目里,我们讲述了洛杉矶华人周美丽,从空姐校长的奋斗历程。在到达她的事业顶点之后,她的生命又有怎样的转折和转变?原因又是什么?请看周美丽故事的第二集。

记者曾铮:“后来听说你在事业最顶峰的时候激流勇退,您能讲讲为什么有这种转变吗?”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当你把你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孩子或者事业上的时候,你就在消耗你的体力、精神,后来你就发现你的身体出了状况。”

为帮助妹妹,周美丽远在台湾的哥哥专程飞到洛杉矶,向她介绍法轮功,这让周美丽如获至宝。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当时心里是有一种,好像就是你寻他千百度,终于你找到了,那种说不上来的兴奋。”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解开了周美丽所有关于生命归宿和人生意义的问题。从此她非常投入的修炼法轮功,身心都在受益。那时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进行5年。她很快意识到自己有义务制止迫害。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非常严重的迫害,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样惊世骇俗的事情,惨无人道,不要说人不能容忍,老天都不能容忍。”

2012年,周美丽将学校转让出去, 同时开始收留寄宿留学生,这不像办学校那样需要投入全副精力,因此她才有时间到洛杉矶机场或好莱坞旅游景点面向中国大陆游客直接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我到美国来一点适应期都没有,可是做这个讲真相的时候我倒真是有适应哦,为什么?那个人就像个扑克牌脸,晚娘的脸,他们就会一副把你当成空气的样子。”

从受人尊敬的校长、老师,到必须面对来自陌生人的误会、猜疑、瞧不起,甚至是敌意,但这种落差也没有击倒周美丽。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不管什么样的态度对你,你都要能够心平气和, 这是一种修炼。”

记者曾铮:“您刚才说,您帮助了好几千学生考上名校。 您放弃了这样的工作去讲真相,比较起来是更有意义吗?”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人的生命,是非常重要的,教育是代代相传没有错,一直都可以做下去。但是有些人,不了解真相的生命,很可能在今后的某一天他就失去他真正的主元神,真正的灵魂。”

周美丽相信,面对中共的暴行,每个人都必须在正邪之间做选择。因此她也尽全力劝大陆游客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其实宇宙时空,时间空间都是神,当他摇头摆手的时候,就有神在做记录,他有时候跟你讲我不需要,或者说我不相信,但是都有神佛在做记录,所以我不会说今天我必须要讲退几个,设定目标。当然是越多越好。”

在周美丽看来,她现在所做的事,才是关系到众多生命是否能在今后留存下来的最重要的事。

前培名学院校长周美丽:“我很庆幸我自己真正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的, 我也觉得我这么做是应该的,我还会继续讲真相,讲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