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610”惧怕诉江 密令绑架相关人士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从去年5月开始至今,建三江已有数名法轮功学员向黑龙江检察院,递交联名控告江泽民的签名原件等材料。而黑龙江“610”机构对此十分恐慌,下达特急密令打压参与控告的法轮功学员。近日,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

据知情人透露,1月16日上午大约10点左右,建三江创业农场徐海泉被绑架到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警区,创业公安局、国保冷海涛等人抢走了徐海泉家的十多本大法书籍。

当天,被绑架的还有建三江的石秀英和李延香。她们都曾遭受过青龙山洗脑班的迫害,也曾对青龙山洗脑班提起控告。不过,她们被建三江七星分局警察盘查过后,当晚18点多,她们被放回家。

1月16日下午,建三江警察还带着拘留证去找法轮功学员张丽华,但张丽华认为诉江是合法的,拒绝被非法抓捕。此前,张丽华的丈夫张喜增于1月12日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

从去年5月开始至今,已经有超过20万人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立案公诉清算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在诉江大潮下,去年的10月28日,建三江有数名法轮功学员联名刑事控告洗脑班、联名举报江泽民的签名原件等材料,分别当面递交给了黑龙江检察院、省人大。

而黑龙江“610”机构对此十分恐慌,下达特急密令,要求其下各级“610”对参与人员重点打压,由公安部督办列为“10‧28事件”。随后,中共当局制造了“12.24联合绑架案”。

据知情者披露,12月24日早8点多,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孙艳环、李桂新、陈秀玲遭十多人蹲坑警察绑架;当天,参与营救和联名举报江泽民的崔秀云和佳木斯付淑玲也遭绑架。目前,崔秀云去向不明;2016年1月12日,建三江前进农场潘淑荣在自己开的店里被绑架。

1月15日,又有警察到以“建三江案”当事人孟繁荔的亲友身份参与营救和联名举报江泽民、刑事控告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的佳木斯李恩菊妹妹的一处老房子去骚扰。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