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反腐亡党”进入转折点 “亡党”阶段开启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讯】“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今天很多人不敢提了,因为在过程中人们看到了反腐中出现的搏杀。“反腐亡党”原来只是一个描述,但今天成为了金科玉律。我认为现在已经走过了反腐为重心的阶段,2013年三中全会到2015年12月30日,主要是反腐阶段,2016年的反腐就走入亡党阶段了。我讲过反腐就像在挖大粪找金子,最后发现全是粪,虽然都是黄澄澄的。当把粪挖完了时候,党也就没了。

今天习近平到中东“出差”,中共官员几乎没有到访过中东,现正在闹ISIS,习近平为什么这时候去那里?而与此同时,BBC的报导《上海首虎艾宝俊被双开》,里面的内容倒没什么,关键是选择的时间。我认为这是故意选在这一天,中纪委一位副书记刚刚进入上海调查,是一种直截了当对上海帮动手的标记。

与此同时,北京首虎吕锡文被立案调查,太阳报报导,中共领导人“第五代今次却直捣黄龙,拿下北京官场本土势力的代表人物吕锡文,显示出整治北京官场的雄心。当年江泽民上台之后,北京帮的陈希同一直与其唱对台戏,在曾庆红的帮助下,江泽民藉王宝森案一举扳倒陈,并调来亲信贾庆林主政北京。而今吕锡文落网,京城官员人人自危,曾经盘据当地多年的地方势力犹如被击中七寸,势必引发京城人事大换血。”

吕锡文的仕途是从北京中心西城区开始的,从区长到区委书记再到北京市党校校长一步一步走上来,经历了陈希同被江泽民打下来,贾庆林上来,再到刘淇。“从某种意义上说,北京市目前正厅级官员绝大部分是经过吕锡文考察提拔,其政治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所以杀吕锡文,是震慑京城地方官员。

一个上海,一个北京,同时动手,两个是合在一起的。动北京是震慑地头蛇,让北京地面上没人敢动,而对上海而言,那就是直捣黄龙。

我昨天的节目中讲过,2015年年底,中共召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用文革整人的方式在整治所有政治局委员,他们是十八大的结果,2012年的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所以2016年就进入了亡党的阶段,反腐已经是客观事实,亡党谁也阻挡不了。

我们还看到另一个最新消息《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落马涉严重违纪》,这挺令人吃惊的,因为台湾刚刚变天。龚清概是从福建上来的,为什么在民进党刚刚上来之后,就马上杀掉国台办的一个官呢?

我个人认为,在台湾中华民国的问题上,习近平有自己的想法,杀掉国台办是否定过去对台湾的政策。

从黄安攻击周子瑜事态的发展可以看出,黄安很可能是被人使唤了。一个台湾人在北京出头,然后底下鼓噪起来,在刘云山能够控制的领域,在微信、微博上造成声势。这种手法我是身有体会。

你看黄安这件事起落极快,白天还欢天喜地,晚间已脑袋落地了,刀快的连血都没喷出来呢。据说,黄安已经回家了,台湾人民要热烈“欢迎”他。我说这些的意思是,国台办被砍的这个人一定早有毛病了,被查的官罪名其实早在王岐山手里了,只是今天主政的人等待时机要办什么事的时候,就从里面挑人来砍。这些人的备案资料其实都已经有了。这些人又跑不了。同期被砍掉的民航局的副局长周来振,他的罪名之一就是不上交个人因私护照。当初我跟大家说过,这些人都已经被圈在里面了,根本没有人身自由。

大家看到了,杀上海首虎,目标江泽民死定了,摁住北京的地头蛇,震慑眼前之威胁,都是靠杀人的办法。砍掉国台办,应对着蔡英文的上台,是习近平自己对中华民国有着某种全新的概念与说法,心里早有准儿了。

太阳报的报导《北京对台湾更加自信》中说,“主张台独的蔡英文当选下一任台湾总统,北京对此很淡定,国台办发言人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对台大政方针不会因选举结果而改变”,相比当年陈水扁上台,北京显然有很强的自信,这背后投射的是两岸实力的此消彼长。”

而我认为根本不是这样,今天大陆经济整体的状况,2015年创纪录6.9%的低速增长,是25年来最低的。真实的现状已经摆在那里了,有钱的、当官的、脚底抹油,都恨不得会地遁。只要能跑出大陆,花钱买路子,一定是很多人正在心烦的事情。对很多有钱人来讲,今天把钱弄出去是头等大事。根本不存在什么“此消彼长”。

但这里说明了一个很主要的问题,国台办是国家主要的政府机构,对蔡英文当选很“淡定”。我跟大家说,习近平见马英九是假,马英九只是一个工具,就是一个台阶,真正用的是中华民国总统,习近平早就知道国民党死定了,今天蔡英文上台,身份是中华民国总统。这个时候,习近平再提出见蔡英文,也是见的中华民国总统,削弱了“台独”的概念。

我认为,习近平反倒乐见蔡英文上台,让国民党彻底退出中华民国历史舞台,来消掉大陆在过去时间里被共产党灌输的“国共”概念,“国共”现在成为了历史词汇。现在将出现的就是中华民国的国号,也即是,反腐亡党,留下了国家。

很多人认为我的分析有很多个人色彩,我分析如果没有个人色彩,你们就不用看我的了,看《人民日报》就行了。其实在佛家修炼的道理中,我的体悟,一个人为什么有境界?甚至能有超于其他人的本事?他就是把道德转化成了境界,使得他的生命层面高,眼界宽广,把人称为的“博爱”上升到了佛家所说的慈悲,一切一切的根本是人的道德,反过来,如果一个人丧尽良知地拚命赚钱,他也能得到财富,但他失去的道德却是金钱买不回来的。

道德到底是什么?我认为就是传统文化说的,“人之初,性本善”,这里指的是人不死的灵魂。而从凡世中肉体的角度来讲,人仅仅是肉体的存在,就是欲望的结果,爱情的结晶。当人们不能明晰到自己的灵魂之真实生命时,人的灵魂就容易被身体的欲望所控制,自然是贪婪的,而这一份贪婪永远不会得到满足。人灵魂中与生俱来的道德,也会因为这份贪婪而丧失,从而转化成贪欲和钱财。

今天中国社会中很多人唾弃江泽民,知道它道德沦丧,但很多人为了钱财又去追随它。中国人真正发财是1999之后,正是我称为的大屁股撅起,赚钱的时候。同样是人道德沦丧的时候,伴随着中共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把“真善忍”迫害、打倒。当人们毫无节制的去获得财产的时候,人们丧失的是道德。就是今天我们在大陆遇到的真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与社会现实状况。你想过吗?这就是魔鬼的把戏。

电影《功夫熊猫2》里面就讲述了一个人内在的升华,对应外在的所谓科技发展的狂暴。里面大熊猫的师父在玩那个水珠,他对熊猫说“心如止水”,意思是人的内心中静到一定程度时,你可以做到,其实是佛家讲的空,道家讲的无。他的心一定要比水轻,水珠才不会在手中碎掉。

而现实生活中的人,七情六欲都在,每天忙乎着吃喝玩乐,怎么能心如止水?你试试,你能否坐在那里什么都不想?你会发现,不是你要想,而是那些东西自己就往出冒。为什么?我们肉体就存在着七情六欲,在我们生活的过程中,这些无形的东西其实是真实的生命存在,在我们灵魂的空间中就在那里。你根本无法控制。而有人就可以让自己的灵魂不受欲望的控制,让自己的身体升华,脱离凡夫俗子的肉体。所以我们看到有和尚千年不腐,还能悬空。

我在修炼中尽可能的去理解师父讲出的道理,从中要升华自己的境界。去悟,去改变自己。抛弃人中的欲望对你的影响,师父就会给予你能力,这是佛家的慈悲。这些都是中国的传统文化。

《功夫熊猫》电影中那些火炮就代表着现代的科技的那种狂躁,孔雀外表洁暇,眼睛中流露出的是血腥,残害一切生灵。野心是称霸中原。它跟中国的传统文化直接是对立的。中国传统文化讲究个体内在的升华,敬天信神。就像现在的人掌握了所谓的高科技,但那些都是外在的东西,而修炼中的经书和道理你明白了,那是生命本身的升华。

所以中国修炼人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在电影第一集里,大龙几乎要把熊猫的师父打死了,结果乌龟大师的拐棍折了,里面飘出了桃花,意思是乌龟大师从来没有离开过。一直就在身边,当危难时刻,用了一片桃花叶就可以救了熊猫师父。因为生命的形式不同,这是天地人生命文化的精髓。

共产党说自己不是人,是高级动物,那就是魔鬼,它一定摧毁人与天地间神佛道的联系,吸取人的精华来充实自己的能力。所以它才说出“枪杆子里出政权”。从这些表面我们习以为常的口号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它的本质,现在很大的道理很多都很浅白。但里面体现出生命的境界。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