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龚清概被查 习近平对台政策将大变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今日点击】(2431-1)

提要
上海“首虎”艾宝俊被双开
北京地头蛇吕锡文被立案调查
龙吟大地:北京对台湾更加自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碰个朋友,朋友呢带着自己的小舅子,在买房子弄房子。

然后朋友比较熟嘛他跟我说,他说涛哥这事没法干,我这小舅子刚来了不到两礼拜,不到两个礼拜10天,第二天买了一辆奔驰600,第二天买了一辆奔驰600;他说第四天看的房子,第五天就买了,百十来万的房子。

那这个我这朋友就说,哎呀!他说我心里有点太酸了,我妒嫉死了。他的小舅子从大陆来的,他说这个大陆人太有钱了,那后来我听了之后我就跟他开玩笑,大家熟啊,我说你说大陆人非常有钱这是事实,对不对!他说对啊,那没什么。

他自个儿一眨巴眼,他说现在这人没道德,那当然这是这么聊天啦,不是说大陆的朋友都没道德,不是这个意思,我们就横比做人的水准的这种低下,黄安的事件就是一个,很具有代表性的概念。

如果一个人的道德都转向了钱财,这个人自然就会丧失他的道德水平,中国人真正挣钱是在1999年之后,2000年期间。而这期间被称为我说的大屁股崛起,大屁股崛起是人赚钱的时候,同样是人道德沦丧的时候。

在中国的大陆所有被人们看到的,我们所感触的那种道德沦丧的事情,无论对个体、对一个团体、对维权律师,都发生在这个阶段。当人们毫无节制的、毫无理由的,毫无控制的去获得财产的时候,人们丧失的是道德,正好跟中国传统的文化相对立。

那所以早在2008年、2009年,所有人有了一个共识,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但是反腐亡党原来是个形容词,在今天的概念当中是个金科玉律,反腐走过了这个阶段,已经走过了反腐的阶段。

什么阶段,2013年三中全会到2015年12月30日,结束,反腐,2016年亡党,这是两个时间段。所以2015年年底,中共最上层召开的两天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专题民主生活会,用文革的整人的方式,在整治着政治局的所有的人员。

而政治局的产生是十八大的结果,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2012年11月分,在1114那一天结束的,这就是今天看到的场面。所以2016年亡党开始走入第二阶段,反腐已经客观事实,亡党谁也阻挡不了。

上海“首虎”艾宝俊被双开

BBC这么报的:上海首虎艾宝俊被双开。

故意选在这天的,所以我们看到的就是说,他离开北京,习近平离开北京,上海那直接对应出来东西。

那我们知道在年底的时候,已经派了中纪委的一个副书记进入到上海,而习近平订了三条规矩,昨天我节目当中都说了,那今天就在上海兑现,艾宝俊被双开,
直接了当的说法。

就是对整个上海帮动手,那艾宝俊该说的不该说的已经说了,对吧!该说的不该说的已经说了,所以踩着艾宝俊,后面逐渐会出东西的,这是非常明确的。

里面再介绍了一些内容,我觉得介绍内容无所谓啦。就是跟大家说,进去了,干活了,砍人了,与此同时,北京的副书记吕锡文被立案调查。

北京地头蛇吕锡文被立案调查

北京作为首都,当局反腐历来比较慎重,这一次第五代指习近平、王岐山直捣黄龙,拿下了北京官场,本土势力的代表人物吕锡文,显示出整治北京官场的雄心。

吕锡文落网 京城官员人人自危,盘据多年的地方势力被打中七寸,将预示着京城的大换血,吕锡文的仕途是从北京西城区出来的,她从西城区,从区长到区委书记,一步一步走上来。

这个过程经历了什么,经历了陈希同被江泽民打下,贾庆林上来,所以她服务的是贾庆林阶段,她服务的是贾庆林、刘奇阶段。

在这个背景之下,吕锡文曾经做过北京市党校校长,意谓着北京市地方官员,都经过她的手抄一遍,她是抄的,所以这里说,北京市目前正厅级官员,绝大部分都是经过吕锡文提拔的,一句话就到位了。

杀吕锡文,震掉地方官员的任何其他的想法,前面杀艾宝俊,这儿杀吕锡文,是合在一起的,对吧!这是动了两家,一个上海一个北京,同时动,动北京市震慑地头蛇,让北京的地面上不能动,而抓上海、干上海,是往上海直捣黄龙。

两个小时之前的消息,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严重违纪被查,这是一个非常吃惊的,因为台湾刚变了天,对不对!台湾刚变了天,这头就喀,把国台办的副主任给杀了,而这国台办是哪来的呢,是福建上来的。

他从地方福建上来的,但为什么在民进党全面掌台之后,刚上来即刻杀掉国台办的一个官呢?

我个人的看法,我只能说我个人的看法,习近平有他自己的想法,在台湾整个中华民国的问题上,杀掉国台办,是否定过去的对台的整个政策,是应对的蔡英文的上台,它将有大的变动。

大家看到了,杀上海,江泽民死定了;摁住北京的地头蛇,都靠杀人的办法,然后砍掉国台办,跟中华民国会有新的说法。

龙吟大地:北京对台湾更加自信

太阳报写篇报导:北京对台湾更加自信。

主张台独的蔡英文当选下一任台湾总统,北京对此很淡定,国台办发言人只是轻描淡写的描绘说,对台的大政方针,不会因为选举结果而改变。

相比当年陈水扁上台,北京显然有很强的自信,这背后投射的是两岸实力的此消彼长,根本不是,根本不是,对吧!今天大陆的经济的整体的状况,2015年创纪录的6.9%的这种低速的增长。

曾经的大陆是11.%多的GDP,那GDP有那么大,现在GDP又那么点,对不对!

但是这里我只想跟大家讲,它这里说明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对台办是国家层面对台湾最主要的政府机构,对这件事情很淡定。我跟大家说过见马英九是假,马英九就是一个工具,就是一块台阶。匆忙的见马英九,见的是中华民国总统。

那今天蔡英文上台,这个时候习近平再见蔡英文,见的是中华民国总统,根本没有台独的概念,这第一;第二,为什么我说习近平,可能非常乐见蔡英文上台,而反应出砍掉对台办的官,然后很淡定呢?

习近平早就知道国民党没戏了,国共的概念成为了历史的辞汇,现在将出现的就是中华民国的国号。如果说句更那什么的话,反腐亡党留下了国家,2016年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你记住这事情发生了。

国内讨论一个辞,叫党领导一切,对吧!我看美国之音还做了个评论,这个东西只是表明现实环境当中的,这种相互力量双方的一种争执的过程,党领导一切,这是一个历史的过程。

如果今天主政的人,在新任省长的宣誓词中加3个字“忠于党”,不会有任何人有异议。但他吃饱了撑的弄个宣誓词,里头没有忠于党吗,然后再让你们去讨论党领导一切吗?

所以我提醒大家回家看老炮儿,你看不懂冯小刚的老炮儿,你就看不懂习近平、王岐山,你看得懂老炮儿你就看得懂,今天他在干活了,他根本不管这个那个的,他有着自己内心中很明确的一条路。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