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蔡英文中华民国首任女总统 习近平已先料到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讯】对所有华人而言,周末的台湾大选使得“阴盛阳衰”之态再次彰显,蔡英文顺利的当选中华民国总统,苹果日报《首位华人女总统迎接华人新时代蔡英文689万票当选》,“2016年台湾大选,民进党首次拿下总统宝座与逾半立委席位,达到“完全执政”;蔡英文更以逾689万票成为台湾、乃至华人首位女总统。台湾实现第3次政党轮替,立法院首度轮替,台湾正式开启新时代。”

中华民国立法院在过去一直是由国民党控制的,即使在陈水扁时期。这一次,蔡英文领导的民进党全面击溃国民党,掌控立法院。台湾的中华民国本次选举更替的过程,彰显了在一个完全由华人组成的社会中,一个非常成熟的社会民主形式,一个政府更替的自然过程,也就是说今天中华民囯控制的地区跟今天的美利坚合众国在国家民主形式上、政体形式上是一样的成熟。

有趣的是,蔡英文获得的票数是689万,689这个数字我们并不陌生,香港特首梁振英成为特首的票数是689张,而4年前,马英九打败蔡英文的时候,他的得票数也是689万。所以,本次在台湾进行竞选时,689成为了一个竞选的口号,选民们提出了“我们不要689”的口号,结果选出的第14任女总统获得的选票也是689万。一个女人以689打败了两个男的689,在中华民囯行政区域当中,给予中华民囯的国民以足够的尊严,

所以天地间的事物非常有趣。有人建议重新唱票,说我们绝不接受689。这个圈又画圆了,让我们非常感叹命运的一切,从中对比出一个人极端自我,只相信自己时所表现出来的愚蠢,和真正的脆弱。通过这次大选,国民党在中华民国的政坛上全面消失,有人说十年、二十年也起不来。

蔡英文当选后说,“两岸都有责任尽最大努力,寻求对等尊严互动之道,以确保没有挑衅、没有意外。”

文章中还说:“蔡英文强调选举是台湾民意展现,“任何打压都会破坏两岸稳定”。值得一提的是,选前两天爆出台湾少女歌手周子瑜被以“台独”之名,遭大陆电视台杯葛封杀、舆论围剿,16岁的她在选前10多个小时被道歉的片段,惹台湾民众愤怒,反中情绪大爆发,最终迁怒于亲中的国民党。”

其实这里的“中”指的是中共,反共情绪。但共产党非要说自己创立了一个国家,真是天大的愚蠢。中华民族正统传下来的中华民囯在那里呢,毛泽东自己来一个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其实他一直没站起来,在床上搞女人呢。现实中人最大的愚蠢是认为自己有权力,自己聪明,相生相克的理尽显无遗。

我在节目中还曾经说过一个概念,如果男人不懂得尊重女性,那就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社会,表现出来的是男人的堕落、怯懦、无能。台湾大选中,国民党大败,我们知道国民党最初的竞选人是洪秀柱,是一名女士,结果被换掉。在投票之前的星期五,一个16岁女孩周子瑜,都没有达到投票的年龄,却遭到一个男艺人黄安的攻击,以爱国主义的名义,这个国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黄安却来自于中华民国,侨居在大陆,我认为其中的邪恶就在这里。这个事件引起很大反响,黄安现在在两地被腰斩了,在大陆媒体上一天之内就被阉割了。一个大男人去攻击一个女孩子,有人说这样的行为促使民进党又多得了50万的选票。

我在节目中也分析过很多大陆的事件,都是侮辱人的典型,其中有大奶抓小三,女人之间的那种侮辱,而所有人的母亲都是女人,当有人侮辱着女人的时候,就如同侮辱着自己的母亲,当男人为了获取某些东西而去攻击女人的时候,可能侧面反映出这个社会面临极大变更。

谁当选,是中华民国民众的选择,只是一个过程,而我看中的是从中体现的人的尊严。对大陆人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两岸关系,纽约时报的报导《蔡英文当选台湾总统称将维持两岸和平现状》,这里用词是台湾总统,国内怎么不攻击纽约时报?按照爱国主义的说法,台湾怎么会有总统呢?所有的这些词是共产党爱国主义教育造成的,强奸了民众的思想,非把自己的强奸行为说是老公的行为。它的邪恶就在这里。因为长期被霸占,所以强奸者成为了“丈夫”。

文中节选了蔡英文的一句话,“这个结果,是在告诉我,人民期待一个更愿意倾听民意的政府,一个决策更透明的政府,一个有能力解决困难、照顾弱势的政府,”这是一个服务型的政府,这是中华民囯框架下,服务于人们尊严的结果。

德国之声的报导《台湾大选中国官媒集体……》,官媒集体自宫了,成为宦官了,不敢报了。文章中说“一位上海电影人表示:"先不谈政治,我只想说: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乱我中华者,虽女必诛!如果我是习近平,哪怕把国号改回’中华民国’,都要以毕生之余力让两岸一统!华人民主的新纪元绝非在台湾的独立,而是通过’台独’倒逼与加速中共政府的民主政治进程。"”

里面的意思有些绕,大体是说,他如果是习近平就放弃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与台湾就是中华民囯框架下的两个政治实体。但他为了保护自己,说了前面的话。我一贯说,中共其实没有政府,只有政权,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就是杀中国人来获得的政权。

至于蔡英文会不会见习近平,去年,习近平见马英九的时候,蔡英文说了一段话,台湾苹果日报《三个原则下,蔡英文不排除与习近平见面》中说,“蔡英文重申,两岸的互动有三个原则,也就是要对等尊严、公开透明跟不涉及政治前提,……”

蔡英文的条件就是人与人的对话,而不是与高级动物的对话。

我跟大家说,习近平背后真的有高人,见马英九是要他的中华民囯总统的身份。马英九其实就是垫脚石。为他后面2016年处理台湾问题时的所作所为铺了一座桥,我当时一直强调这里根本没有了所谓的“国共合作”,这里是国家框架下的两个政治实体彼此的接洽,根本不是什么政党的接触。

习近平建立起来的国家体制,在抵抗江泽民花费20多年建立起来的党的系统,他为了保命就必须以国家的概念去击退党的系统,现在这个就是事实。

而国民党只是中华民国宪政国体下民选的执政党,会被选下去的,所以习近平见的是中华民囯总统。我说拜见两个字,有人不爱听,见面是习近平自己提出来的,不是马英九提出的,不是中华民囯总统提出来的,才出现了这个场面,当我们看到民进党的领袖成为了中华民囯总统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习近平背后有高人,他现在再次跟中华民囯总统见面的时候,有了马英九这块垫脚石,一切都会顺理成章的,如果之前不见马英九,今天他再想见中华民囯总统的时候,他就很难了,因为跨度太大。

就像黄安在攻击那16岁女孩的时候,提到的就是“台独”问题。但这一切当中,我们能够看到中华民族有着一线希望,在走出黑暗,这其中包含着命运。

为什么我说,中国人还有一线希望呢?国共合作已成为了历史的产物,在中华民囯的政坛上,国民党被抛弃掉了,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习近平已经要求新任省长向宪法宣誓,里面没有忠于中国共产党,最高法院的法官向宪法宣誓,里面没有忠于共产党。他以强权的方式,以保命的真正目的,不得不在客观现实中抛弃中共。“国共”一词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了历史词汇,按照高智晟的说法,2017年共产党没了,那2016年人们可能会看到“国共合作”成为了历史,不是现实了。

如果共产党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可能就会名存实亡,有宪法,有国家的实体,但没有国家的称号,当有一天,一囯之下的两个政治实体,这个国家很可能就是中华民囯,自然实现了民主社会的转型。

台湾那一地区的国民完全成熟的接受了民主宪政的社会制度,任何人侮辱中国人没有素质而不能实现正常的民主社会,这个人就不能称为人了。他侮辱了中国人,而在大陆环境生存的普通的中国人是被这个邪恶的制度,高级动物的东西附体之后表现出来的非中华民族传统的素养。那是高级动物侵害之后的直接表现,一个邪恶的制度,促使了这个制度之下普通的人为了能够生存,而失去了人应该有的品质,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控制下国民的真实状况。在这个环境中,你想恢复人性,你必须抛弃党性。

人要有尊严,就要懂得尊严是至高无上的,高级动物之下的文化是专门攻击人的,黄安攻击一个16岁的女孩,促使台湾人集体向共产党说不,这就是现实。为党说话的人,引用一位艺人的说法“不反党,你是人吗?”不反党,你就没有人的尊严,因为你是高级动物,没有人的尊严,那麽人就不会和你有任何共同语言,这是生命的自然属性。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