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配合习王? 美国政府动手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今日点击】(2427-1)

提要
美国将调查纽约和迈阿密购买高档楼盘者
中纪委新年定调,打老虎乘胜追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做这集节目的几个小时之前,印尼首都雅加达发生了连环爆炸。那ISIS已经承认是由他们来负责,那印尼的国家的主要的安全官员也说,这是ISIS干的。而什么人呢,是跟印尼当地的本国的有着近似信仰的人有关。

那我们看到的报导当中,大概有7个人死亡20多个人受伤,包括在星巴克的咖啡馆,和包括其他的一些地方,那这种事情呢应该就是说,让听到的人看到的人呢不寒而栗。

因为这就变成了有着类似信仰的国度,在这样的国度里面被其他人就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那这就是我说不是最终的神佛道有问题,是后来的人有问题。

人站在人的自己的角度去理解信仰,进而转变成宗教,进而转变成文化,人丧失了最本源的最纯净的,当时与神同在时的那样对生命的理解,出现了今天的故事。

那今天的故事呢这就这么发生了,因为刚刚发生,我们没有看到更多的评论,那这是一个命的概念死人的概念。

与此同时昨天美国政府财政部,公布了一个它的计划,而且即刻实施了。到现在我没有看到中文网站翻译出来,但这件事情可是与今天大陆人紧密相关的。我甚至认为它的矛头就是冲着今天,大陆人在过去3、4年里面,耗子搬家搬出来的钱,直接了当地针对的。

而我在节目中半年前我就说过,如果今天的政府,中国的政府能够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西班牙,这样的国家,能够让人家认可你政府的制度,政府的概念,那他出手去整顿那些在过去几年里,用各种方式买房子搬出来的钱,当他一旦出手的时候,会非常快的把这笔钱收拢回来,然后呢对你的打击腐败所有的行为,将有着一种决定性的转变。

那这条新闻、这条消息,美国政府做出的决定,就是我跟大家说的,完全百分之百一样的内容。

美国将调查纽约和迈阿密购买高档楼盘者

华盛顿邮报最先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我们现在只能看英文的,“美国政府想知道谁买了高档的地产公寓”,在纽约、在迈阿密。

我放到google的翻译的工具当中,所以不一定很标准,就是那么个意思。上来这么讲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富有的买家俯冲,以现金的方式但是不透漏姓名,已经成为了传统购房者的敌对势力克星。

现在美国财政部说,它想知道其中一些奢侈品的购买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购买,以达到他洗钱的目的,针对性极强了。

2008年以后所有在美国曼哈顿买房子的,在迈阿密他所选定的那个区买房子的人,你无论是透过空壳公司,无论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但如果你支付的全额现金,你今天恐怕要向美国政府再次交代,你钱的来源。

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说过,你钱那时候可以卷出来没问题,但是昨天做的事情,是你今天出事情的原因,你今天做的事情,是明天你倒血楣的根本原因。

而这其中的一切,一个人只从利益的角度,和欲望的角度去思考的话,你记住你玩死你自己,这是我们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讲的。

在谈到美国政府的时候,在谈到这些跑出来的官这些人的时候,我们讲过今天中国政府本身反腐之人,什么天网计划,这个计划那个计划,瞎掰。

你只要改变你的社会制度,你跟人家真正能够谈到是,我们将转向一个正常的社会的时候,任何一个社会都应该出手帮你的。

在昨天高等法院的副院长,带领高等法院的工作人员、法官,向最高法院的院长宣誓,在70个宣誓字当中,没有忠于党,没有忠于党。这是去年他定下来的规矩,今年他兑现了。

最高法院的工作人员,在他的宣誓词中,尊重法律、尊重宪法、尊重人民、尊重国家;没有尊重中国共产党。如果这成为了他宣誓的根本的话,那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成,法律,中国的司法,在逐渐脱离着共产党。

所以这两个消息是对等出来的,那美国政府要做的话,现今在美国、加拿大购买房子的,绝大多数来自于中国大陆全额购买,他的针对性非常强。

这样的匹配,这样的时间表,我跟你讲习近平在访美时,他一定有着地下的某种协议,来求得社会在变化过程中,今天主政的人要求得美国政府的支持。我说过人想抛弃高级动物,你才能获得人的社会的支持。

财政部在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寻找那些腐败的外国官员,跨国犯罪。利用优质的美国房地产,暗中投资数百万,把他们的黑心钱进行洗钱,以洗钱的方式来逃脱他们的罪责,来保住他们的财产。

作为美国财政部本身,这样的做法就是打击贪腐官员和跨国犯罪,那这里直接涉及到当官的,直接涉及到所有国有资产的那些做买卖的人,也就是它两项把关明确了,跨国犯罪。

所有你不能证明你的现金来源,是合法的时候都算犯罪,从国外进入美国境内的这样的现金,都算跨国犯罪,那一句话1个月跑不了了。

而在现金购买当中,非常严重的就是美国的曼哈顿和迈阿密,它说在现金销售当中,11月分有50%以上。去年的11月分,50%以上的卖掉的房子是全额现金购买,跟国内的反腐是完全吻合的。

它这里没有直接把中国拿出来,对不对!作为美国政府它不能,它一定回避这种针对性。但是如果你随便再找一找资料,过不了1、2天你会看到,有具体的商业数据说,在全额现金购买当中,姓中国姓的,中国人姓的人,占的比重肯定会这么查的。

那东西很容易拿到的,对吧!那东西很容易拿到。所以真正打击的就是中国大陆,它说根据房地产经济协会的迈阿密的消息讲,现货销售迈阿密的高比例,反应出南佛罗里达州吸引着国际购房者。

而往往所有现金购买的这种属性标示出,各自的能力不一,那里面就讲到了很多空壳公司,讲到了这些,所以它中心的内容,美国政府动手了。而美国政府动手的时间,跟今天习近平、王岐山,反腐的概念是直接吻合的。

中纪委新年定调,打老虎乘胜追击

那与此同时,我们知道中纪委六中全会,又跟去年一样提前召开。香港的太阳报登了一篇评论,它直接讲中纪委新年定调,打老虎乘胜追击。

反腐整风3年,那外界都认为可能得喘口气儿了,但是中纪委六中全会召开,习近平提出反对腐败,要有4个足够自信。而王岐山则提出─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持续保持着遏制腐败的高压势头。

那哥俩就把所有的官给得罪了,对吧!把所有过去5年前开始上来的官都给得罪了,必须得解这个套。你看他反腐必须打到某一个地方,他解这个套。

我跟大家说过反腐是借口,但是今天他强调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山头。那以反腐为名打掉山头,这就我跟大家说的,今天习近平,跟真正的赵家人完全是死磕的场面。

那我也相信这样的事情,会激化的矛盾非常冲突,谁有本事顺天意化解,那说句什么话,还是那句话,顺天意化解者,那只能抛弃中共,只能抛弃中共。

而在这个最高法院新年宣誓词当中,没有了忠于党的词,这是从司法的角度,它切实的做到了这个,国家的概念吞掉党的系统,是唯一的生路,抛弃中共是每一个人唯一的生路。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