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1月7日全球看中国

1.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监管单位 暂停熔断机制

中国股市连续两天大跌、并触发熔断机制,股市交易提前停止,当局也在周四临时宣布,即日起暂停熔断机制。市场质疑,熔断机制的门槛是否太低,反而容易促使股市加速下跌。

2.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朝鲜核试爆 中共能做什么?

朝鲜核试后,中共当局虽然强硬表示不容忍也不妥协,但美国总统参选人川普表示,如果中共不设法解决朝鲜挑衅国际社会的问题,美国应该采取强硬的贸易制裁手段来施压中共。

3.英国广播公司BBC
南海永暑礁 中共停放更多民航机

引发中国、越南与菲律宾主权争议的南海永暑礁人工岛,近日中共当局在岛上停放了2架民航客机,并公布一张人员大合照,宣示岛屿主权,势必将再引发周边国家与美国的高度关切。

4.香港《苹果日报》
疑吞卖地公款 东莞镇政府遭千人围堵

东莞大朗镇大井头村的村民,质疑村委会出售土地后,有村干部将卖地所得的款项私吞,连日来有上千名村民前往镇政府围堵,要求说明卖地款项的细节与流向。当局也出动上百名警力戒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