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赴重庆考察 彻底了断政变集团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今日点击】(2419-1)

提要
习近平新年开工首日赴重庆考察
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妄议中央”被双开
财新刊文《迎接乱纪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中国传统的佛家文化当中,轮回转世呢是大家都认可的,其实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中都接受这个事实,那如果转化到我们更普遍的说法叫缘分。有缘无分,不是冤家不聚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其实这一些都在描绘着现实生活中,我们生命中、命运中的一种安排,而这种安排里面都有一个概念就是,起始点跟终结点往往是重复的,就像那太阳一样,每天都会从东边起来从西边落下,但每天从东边起来的位置,跟前一天不一样。

可是从换个角度来讲呢,这就是生活中真实的一面,我们说的枪手必死在枪下,对吧!淹死的都是会水的,那在现实生活当中我们就说了一点,就是什么东西得画圆了,这个东西画圆了,这事就完了。

习近平新年开工首日赴重庆考察

习近平在今年年初,今年开年的第一天工作日去哪儿了,去了重庆。那第一天到重庆,那今天这个圈从2012年他要往圆了画了。

BBC这么报的: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开工首日,到重庆考察。

其实很多新闻工作者很敏感,很多在情况下很少用习近平,用总书记的身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重庆,进行2016年第一次国内考察,那对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等等,说了一大堆,我觉得这都是就那么回事了。

他上一次考察是2010年12月,以国家副主席的身份,去访问过当时主政的薄熙来。薄熙来那时候干嘛呢?唱红打黑。唱红打黑,那你非常有趣,你现在想想非常感慨,这圈真的画圆了。

这一次考察是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市长黄奇帆陪同,那黄奇帆是中共官场的奇才,这谁要不服,我跟你说中共官场从上至下,应该说最有本事的就是黄奇帆。遇见什么风他都能按照他的方向走。

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的网友评论说,“重庆欢迎你”,而重庆网友说习近平,是上班第一天来重庆视察指导工作,说明重视西南地区门户重庆。

那重庆雄起,雄起什么呀还雄起,还雄起咧,两码子的事,这圈画圆了。这圈就是说从2012年2月分,王立军、薄熙来弄起来的这件事情,他要把整个这件事情在2016年做完,在2016年这事完了。

我还提醒大家2015年1月13日,习近平在中纪委五中全会的讲话,做了整年的铺垫,2015年整年是铺垫2015年的年初的计划。那铺垫完了之后2016年开板,整个从2012年的大戏要在这段时间完成。断了蛤蟆,其他事都解决了。

共产党话叫提纲契领,对不对!那东西就好办,那你不把人家那纲,纲是谁?就是江泽民,喀,给斩啰,那这帮衣角衣袖的、衣扣子的,它老有个牵挂啊,实际在我看来就是这么个回事。

那他去重庆,就是这圈圆了,他自己真的行动要兑这个现了,结束从2012年王力军、薄熙来事件引发的,一直到2015年底,我们现在看到的一切,朋友不一定认可啊!

在1月1日,中纪委拿出了一本习近平的新书,新书里公开了多次习近平,在十八大之后的讲话。讲话公开指责薄熙来、令计划等人,暗地搞政治阴谋活动、搞分裂,搞独立王国、搞同乡会。

这里明确指出,薄熙来的重庆模式,就是以这种政变阴谋的活动,搞分裂的概念,对吧!

我在2012年我们节目当中,很多朋友看节目的时候跟大家说了,反腐是打一个一个,打完之后凑在一块儿。我在跟大家解释薄熙来、周永康,为什么大家觉得判得轻,是因为不能以个人的罪名,最后治他真正的罪,要把他们凑齐了之后,再重新审理。

2016年1月1日他出书,拿出他的讲话对大家宣布,他们不是个人的罪,他们不是个人的罪。而在2015年1月13日,他跟中纪委的讲话,他对所有的党员用国法要求,以党纪的名义,用国法砍脑袋,来树立国家的威望,来树立国家的名义。

那今天到了,从2016年1月1日出那本书,就是大家,这是完全敞开了,而里面直指薄熙来,这是当时说的。3日上班就去了重庆,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说这个圈画圆了。

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妄议中央”被双开

习近平去重庆,同时间北京市原市委副书记,妄议中央被双开,你小心啊妄议中央,这个罪名就这么打的。

星期二5日中纪委公布,原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妄议中央大政方针,长期搞团团伙伙,对抗组织审查,中共中央决定开除其党籍和公职,说吕锡文今年是60岁,赶上本命年了。

习近平去重庆,表明对薄熙来这件事情完了,然后扭脸打了北京市的市委(副)书记,他是妄议中央。给什么铺垫?给上海滩铺垫,妄议中央大政方针。

江泽民退了下来了,你敢对习近平说过什么,十八大之后,你都算妄议中央。长期搞团团伙伙,现在没问题了吧,大家都能接受了吧!上海帮、上海滩、江家帮、蛤蟆帮,这是地球上的每一个犄角嘎啦,连南极都知道有这只蛤蟆,对抗组织审查。

江泽民、曾庆红及其爪牙,长期对抗中央的组织审查,这我都会写我跟你讲,坐那儿都不用写,坐这儿都给你说出来了,对不对!长期搞团团伙伙,干扰中共中央的决定,干扰现任领导。

哎呀,我跟你说随便说,吕锡文,活该,倒了血楣了,打他,往死了打他,是给大家精神准备。所以你看明白了,这边去的重庆,说这圈我要画完了,然后这边喀嚓,就把吕锡文脑袋给砍了,妄议中央。

然后凑在一起去上海滩,所以上海滩,什么有人说韩正会折,在我的眼睛里都无所谓了,今天全就盯在江泽民、曾庆红脑袋上,相信他们俩这种消息一定通知他们了,所以基本就是这么个场面。

财新刊文《迎接乱纪元》

财新网在博客当中发表了一篇文章,这个文章的题目很特别:迎接乱纪元。

在今天党国的体制之下,谁敢明目张胆用这个词儿,说2016年一开盘,说将是非常乱的一年,不抓你,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唯恐社会不稳定,那词多了,对不对!

就像那些5毛、8毛、9毛、秃瓢也好,在我网上后面那贴那,你唯恐天下不乱,中国乱了你有什么好处,什么这个那个,都乱七八糟就这点话。

财新网:《迎接乱纪元》,它大概的阐述了经济的乱局,和经济改革将会成为发展的新起点,甚至会产生新的社会秩序。

什么叫乱?对不对!习近平去了重庆,这头妄议中央砍了北京市市委副书记,然后以这样的模式的概念,把上海滩整个端了,整个端了。

在端上海的时候,那就会出现乱局,对不对!会出现大家讨论说,终于蛤蟆喝了,终于螃蟹吃了,对不对!那大家心里一定会有这个概念。

就像开板第1天,熔断,说保险丝;有朋友跟我解释说,涛哥,熔断的意思就是保险丝。保险丝也好,这么着也好,那么也好,谁让他一下手,喀嚓就给它断2回,对不对!前天断了2回嘛股市上,所以1点45就关张了,那第二天就这么平稳了。

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这里说的乱纪元的概念,它要经历过动荡。2016年是个动荡的一年,极其动荡的一年,完全改弦易章的一年,也就是说这一圈画圆了,画到底了。那今天到底是黎明前的黑暗呢,还是黑暗已经被撕破了,就是这么个过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