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习近平” 传中共公安系统勾结IS欲谋惊天大事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昱报导)不久前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当局派驻了4万军警把守,甚至连直升机和装甲车也亮相,不寻常的安保措施让全世界为之关注和疑惑。近日,有海外媒体披露,互联网大会之所以兴师动众,是因为当局获知一个重要情报。情报称,大陆某省的公安系统官员勾结IS,计划做出惊天大事,危及习近平的人身安全。

为期3天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16日在中国浙江乌镇举行。只有一万人口的乌镇,被超过4万的特警、武警等安保人员全面封锁。南京军区的武装直升机、坦克,及武警装甲车等也严阵以待。镇内各河流小溪则由海军搜查。陆海空和武警将小镇方圆五公里层层围住,堪称天罗地网。

对乌镇安保之严密甚至超过北京“9・3”大阅兵,引发外界瞩目和猜测。近日刊出的海外博讯杂志独家披露称,乌镇互联网大会之所以兴师动众,是因为北京收到一个内容惊人的重要情报。该情报指,“来自某沿海开放省份的厅级公安系统的官员勾结IS,欲做出惊天大事,对习近平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所以,才导致乌镇的保安升级,规模史无前例。

本届互联网大会有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的约2000嘉宾与会。包括西方国家的苹果、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高层代表,以及中国的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高层人士。而以政府名义派出高层官员出席的国家有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当然,最重要的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并讲话。

在互联网大会开幕的前一天,从12月15日清晨开始,中纪委网站遭到黑客攻击,页面出现乱码,无法正常浏览,随后才恢复正常。目前官方未公布攻击行为是何人所为。

互联网大会首日,习近平发表主题演讲。习的到场也使得乌镇安保空前严密,甚至有民众称,安保人员五步一岗、十步一哨,而且发现有直升机在空中盘旋。

上个月,国际恐怖组织ISIS袭击法国,巴黎血流成河,让全世界心有余悸。在ISIS组织所规划的“伊斯兰国”的终极版图中,就有中国的新疆等地区。ISIS领导人的讲话中,曾多次提到中国以及中国新疆,并扬言下一轮的攻击目标包括中国。

纵观中国目前局势,习近平当局强力反腐,江派权贵利益集团已被清剿大半,残余势力和终极老老虎江泽民、曾庆红垂死挣扎,负隅顽抗。可以说,习阵营与江派博弈已到了最紧要和最后关头。

早前据多家媒体报导,自中共十八大至今,习近平至少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员雇凶作案。其中,周永康曾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趁习到北京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

观察者分析,情报指称某公安系统的官员勾结IS对习近平实施暗杀,显然并非是空穴来风。中共内部斗争从来都是你死我活,而江派在被瓦解前的穷凶极恶与IS杀人如麻的魔性正好一拍即合,习近平当局宁可信其有,而未雨绸缪,加强安保预防不测,实是不得已之举。

分析认为,习近平若想个人能暂时平安,立即抓捕江泽民、曾庆红是最上策。而江泽民之流之所以在中国能兴风作浪,残害中华民族,也是因为其与罪恶的中共体制互相利用。如要一劳永逸,习近平必须要解体中共,才能开创新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