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来源证实江泽民最新现状:大小事向中央警卫局报告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日,有两个信息来源分别证实了江泽民被软禁的现状。同时,中纪委近日通告多起上海政商官员违法违纪行为,其中上海城建置业董事长被免职。上海城建系统是江泽民次子江绵康“闷声发大财”的势力范围。上海政商界频频出事,似乎与江泽民处于软禁状态的传闻遥相呼应。

大纪元记者日前采访了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罗宇认为,习近平已软禁了江泽民,江泽民的一点消息也透不出来。

同时,港媒《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也向《看中国》披露,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除了军改动作,还有警卫“换防”和禁止前领导人私下聚会等措施。

刘达文披露,江泽民目前已经形同软禁。因为据知隶属中央办公厅下面的中央警卫局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使江无法在短时间内收买那些警卫。以前,他都是靠秘书、司机、警卫员等,现在,这么快的“换防”,换得他都没办法和外面通消息。

刘达文称,江泽民的警卫,每天都要向中央警卫局汇报江的行踪动静,无论大小事都需要报告。“见了什么人啦等,还有什么建议改善呀,这些警卫兵都会报告。”

刘达文还表示,江泽民今年初曾到海南“旅行”,释放“东山再起”的意图,令习近平当局警惕、“很烦”。他认为,习近平当局经过这一轮的部署后,“打虎”会较为容易了。

近日,上海城建集团及城建置业党委、纪委,因不履行“八项规定”被上海市纪委通报,城建置业党委书记裴建群因此而被免职。而上海城建系统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的利益地盘。

江绵康的公开职务是中共上海市建设和交通管理委员会局级巡视员,负责全市土地、拆迁、规划、建筑总协调工作。

今年3月,上海市纪委巡视组,对上海城建集团进行了2个月的专项巡视。上海城建系统随后频频出现异动。

7月27日,原上海百联集团董事长陈晓宏突然接替蒋耀出任上海城投集团总裁,而蒋耀任上海城投集团总裁仅一年半。

8月5日,被称为江绵康“马仔”和“家奴”的上海市房管局局长刘海生被免职。两个月后,上海房管局被裁撤。

10月12日,上海市规划和土地资源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突然叫停原定14日下午进行拍卖的杨浦区新江湾城宅地出让,该地块起始地价达40亿人民币。该消息引发外界关于上海地产界将临大变革的猜想。

有分析指出,上海市城建系统的一系列变化,是对江绵康的地盘进行深度清洗的表现,这预示着上海将出现变局,这也与江泽民被软禁的传言遥相呼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