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教判刑近十年“癔症”又判八年刑 北京房山政法系统违法犯罪必究责

案由简介: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磊,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被中共囚禁近十年,被迫害致精神病。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王磊再次被房山公安暴力抄家、绑架,胶带粘嘴。关押期间被迫害的精神病复发,经公安医院鉴定为“癔症型”精神病。然而,房山区法院无视刑法对精神人的法律规定,非法判刑八年,今日又有两名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据悉,此次王磊在房山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受尽狱警、犯人的折磨、殴打,导致精神病复发,整天蹲在墙角瑟瑟发抖,不断呼叫救命。在房山政法委、619的指使下,房山公安不许家人与王磊联系,不许家人探视、不许家人送钱、送衣物;房山区检察院捏造罪证非法起诉,房山区法院违反法律程序,不通知家人请律师辩护,也不通知家人旁听,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的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对王磊非法宣判,枉判8年徒刑。王磊正在上诉,同时要求家人为她聘请律师。

王磊原籍内蒙古,曾是一位精明能干的经商者。一九九六年四月份,时年三十一岁的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很快明白做人要做好人,无私无我、为他人着想。修炼仅两个月后,为支援贫困失学儿童就学,她通过北京捐助中心,慷慨向希望工程捐助十万元。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区长曾赞荣;政法委书记孙新军;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区维稳办主任、区“610办”主任韩士军;北京市房山公安分局局长鹿进宝;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邵明艳(女):房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平。房山区分局看守所所长:房山区公分安局保支队长徐文良

以上单位和个人所犯罪行

参与迫害王磊的单位和个人犯有与江泽民同样的罪行,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非法剥夺公民财产罪、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破坏法律实施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罪。

本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根据以上情况作出以下处理意见:

一、本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代表受害人王磊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以上犯罪单位和个人。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赔偿责任。

二、同时要求,依法撤销房山区中共区委,依法撤销房山区610非法组织、依法撤销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刘伟职务;撤销区长曾赞荣职务;撤销政法委书记孙新军职务;撤销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区维稳办主任、区“610办”主任韩士军的职务;撤销北京市房山公安分局局长鹿进宝职务;撤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邵明艳(女)职务:撤销房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建平的职务;撤销房山区分局看守所所长的职务:撤销房山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长徐文良的职务。

三、要求房山区法院依法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王磊的枉法判决。立即释放被迫害的精神病复发的王磊;同时撤销近期对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作出的枉法判决。要求房山区公检法机关停止所有对法轮功的迫害行为。王磊受迫害简介:

2000年1月份王磊老家内蒙古公安欲将其判刑7年,在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对其野蛮灌食扎破胃部血从嘴里喷出来,他们怕承当责任,才将其释放;

二零零零年冬天,王磊去河南郑州联系军鞋业务,晚上去某小区散发真相资料。被河南公安抢走四千元,劳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中共两会期间,王磊在石家庄火车站,被当地公安局非法抓捕。被河北公安非法抓捕,被内蒙古非法劳教三年,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遭受酷刑;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也就是王磊从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回来只有八个月,被北京公安非法劳教两年半,调遣处遭受严重迫害迫害,后送河北高阳劳教所加重迫害,出现精神病状态生命垂危,三个月后保外就医出来;

二零零八年大队书记和相关人员隐瞒了这里就要开发的实情,劝王磊将位于北京良乡鱼儿沟平房小区的住宅,以四十五万的低价把房子卖掉了。按拆迁应赔偿王磊五套楼房,按当时市场价价值五百万之多。按目前市场价损失更大。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下午,房山公安又从家抓捕了王磊。当时她精神病又发作,公安找六四镇压大学生的武警点了她的穴,将其抓走。又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被强制注射大量精神病药物。中国公安部安康医院鉴定为“精神病”。

2014年2月26日,王磊又被房山国保暴力抓捕,用胶带粘嘴并抄家。关押一年零10个月后,在王磊精神病频繁发作时被房山法院非法判处其8年徒刑。关押期间不许家人探视,不许送钱物,未通知家人旁听,未通知家人请律师。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北京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河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河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湖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湖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广东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广西壮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山东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山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云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上海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天津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四川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重庆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辽宁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黑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吉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内蒙古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西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新疆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福建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贵州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海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甘肃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青海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陕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江苏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安徽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宁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江西省反迫害分盟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