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整顿党校剑指何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今日点击】(2401-2)

提要
龙吟大地:整顿党校剑指何人
谷开来死复生 徐明活人变死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个朋友提了很严肃的问题,应该说那是很严肃的问题,在YouTube上贴了好多地方,因为语言用了很激烈很强烈。

大概的意思就是说:石涛你老强调灵魂的价值,你强调灵魂这个灵魂那个。人应该是尊重自己的灵魂,生活在自己灵魂的层面上,肉体是次要的,大概是这个意思。

但是我问你,那今天在国内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很多人被迫害死了,那他们就生活在灵魂好啰!意思就是死了就死了,大概可能不是原意,但是我看起来大概是这个意思,那你怎么解释那些人呢?是命理了吗还是怎么样。

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那这样的问题我只能说:因为那是修炼者的一个经历过程,在现实环境中经历的,对吧!

所以我说我只能站在我自己能够有限,能够理解的有限的概念,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概念。

人生活在灵魂当中,是指人要认识自己灵魂的真实,第一个。第二个:一些修炼者遭遇迫害,你去罗马,人们都会到罗马最著名的景点,那地方就是当初尼禄迫害基督徒的地方。

今天基督教、天主教、基督教,天主教在欧洲大陆、基督教在北美,那么昌盛,对吧!到处都是教堂。

但当时的信仰者基督徒信仰者,他就遭受这样的迫害,我问你他是精神的还是肉体的,他是精神的还是肉体的,说这话什么意思?

当人们对生命的认识有着不同的层面,我们讲过人就是一个过客,但在这个过客过程中,如果有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团体,遭到了权力者的迫害、坏人的迫害,而其他人在看着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怎么办,你想过吗?

那些被迫害的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用他们的生命在试图唤醒着,旁观者冷漠的人性,用他们的生命去唤醒,用他们所遭受的迫害去唤醒,那自私、狭隘、贪婪的心态,去唤醒那些早已忘却自己灵魂价值的,但是今天生活在人中的每一个生命。你想过这问题吗?

龙吟大地:整顿党校剑指何人

习近平去了党校训话,党校归刘云山管的,但是他却带着政治局的6个常委,到党校去训话。香港媒体这么报的:整顿党校剑指何人。

刘云山是党校校长,你说剑指何人这话说的,中共召开高级别的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常委全体出动,习近平作报告强调党校姓党,党校教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党死你完了就,前面就党死完了。并且下发了加强党校工作的二十六条意见,二十六条意见。二十六条意见一个礼拜休息一天,礼拜日休息不干活。

其实礼拜日休息不干活,是跟人家西方宗教有关系的,那就是一天一条啰!二十六条我跟你说这不容易,早晚得违背。你一天背一条要背一个月,等到第二个月的时候,早忘了,对不对!

这二十六条意见,纯粹就整人嘛,所以他就讲了:看来吹响了整顿党校的号角。没错!

文章写得比较长啦,它提到说:党校不姓党,是中共的一大怪现象。你姓党吗?有多少人姓党,甭管是姓党、还是信党,有多少人信的。都把党当成工具,对不对!获得自己的利益。

你想过没有?共产党其实它真正灌输,摧毁人洗脑的概念,就是让你这么想,舍身取义。举个例子:七宗罪。七宗罪里面最后的那个凶手,怎么死的?他把自己演化成其中一个罪,妒忌,对不对!

最后让彼特演的那警察一枪打死,几枪打死他,这就是共产党,非常典型的共产党魔鬼的概念。它不在乎人间的生死啊,它用人间的生死,把自己也放其中毁了你,这是真正的魔鬼,共产党就这个。

没人喜欢共产党,但是都在利用共产党。为什么人利用共产党?这种心态是共产党教的。

所以它讲说:很多教员以言论自由、学术自由,在党内搞百家争鸣等等等说这些。其实我觉得都无所谓啦,因为他关键开会的概念是要整人,拿这些说词整人,这是典型的共产党那一套咧。

所以它讲说:党校校风不正 腐败、散漫,我觉得这都是笑话啦。最后的总结讲:党校党报作为中共的工具,职能主要是培养中共的人才,宣传中共政策为中共分忧,其学术自由、言论自由是有限的,所以要接受党纪的约束。

所以你那个到党校去,你就是成为党的鬼啦,其实就这么回事了。所以它讲说:这一次主政者的大力清理 ,剑锋所指无非是指这些党校的自由派和腐败教员。

我不认为是自由派,什么这派那派,都瞎掰。打的是官,他根本不打兵,打的是官。说底下有腐败的、有自由言论的、有这个有那个,谁的责任?他找那个责任者。今天打的都是官,这就是剑有所指。

谷开来死复生 徐明活人变死人

那另外一个东方日报写一篇评论,我觉得那个看点非常有趣。薄谷开来死复生,徐明活人变死人。不该死的徐明死了,该死的薄谷开来活了,我觉得这个是非常有趣的现象。

徐明莫名奇妙的死,谷开来预料中的变成无期,原本沉静一段的整个的案子,再一次又变活了,这是非常疑惑的。

所以这是我昨天节目当中说了,有点乱,乱得有点让人看不清楚,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它乱得的原因就是相互之间对垒的过程。

杀人凶手谷开来,堂而皇之地死而复生,一个星期之前徐明猝死,那两人命运迥然不同,令人非常感慨。而徐明跟谷开来关系甚密,亲如一家,包括王立军在内都是薄熙来的人。

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徐明被抓,数百亿家产灰飞烟灭,最后竟然莫名其妙的死在狱中。徐明精明一世千算万算,可没算到自己今天悲惨的结局,要的就是最后这句话。

千算万算他在生命过程中,走了一辈子几十年的彩运,对吧!有人还说40亿资产都不知道从哪来的,说是有人跟他投资的,投给他之后,投钱的人都不要全走了,所以就给他自个儿一个人耍了,徐明就这么挣钱的。

我还是那句话:人干嘛不能挣,对不对!人干嘛不能挣,因为这东西就不是个东西,对不对!但问题你披着人身现实环境中,谁得了什么都得遭报应的。你做了好事得好报,你做了坏事得恶报,对不对!

所以聪明一世,他还不是糊涂一时,因为这里头他除了倒血楣,就是倒血楣,还是个倒血楣,他是个倒楣的,最后倒了一个大楣。这个大血楣值多少钱?值40个亿,40个亿给了他耍到今天,倒了一大血楣,喀嚓就死了,他死了都算计不到。

所以我只是跟大家说:那些受过良好教育的人,今天还在算计的人,他就非认为他是阿掰,你记住今天普天之下全国有多少个徐明,对不对!

你是爷们男人,你能有几个玩过薄熙来的;你是个女人你能耍,有几个能耍过谷开来的。有本事的男人都耍在她手下,耍在她床上。

所以就想不懂,都是共产党的理论,活着干死了算,糟蹋自己这块,玩命跟自己这个命过不去,跟自己这块肉玩命的对应,你犯得上吗,爹妈给你的身体,你玩命对他,糟蹋成这样,对吧!

所以现实的环境在我的眼睛里,就是一个非常争执很迷乱的过程,这个迷乱的过程,我还是跟大家说那话,这里暗含着说王岐山露面了去了党校,但是王岐山这种露面,跟他那种神隐的概念是不相上下的。

也就是说他这么长的时间不露面,他最后揭着哪盅牌,他得弄个大彩礼给大家伙过年,对不对!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