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惊爆食安丑闻 环球影城售31万包过期饼干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昨天(当地时间14日)日本环球影城(USJ)承认,在过去的数年里,园内贩售过31万包使用过期原料制造的饼干,有的超出保质期长达11个月,这些商品大多已经卖出,剩余的已全部下架。

据日本媒体报导,大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日本十分著名的旅游景点,客流量很大,很多外国游客也喜欢到影城游玩。

不过昨天环球影城爆出食安丑闻,影城工作人员坦承在2011年、2013~2015年期间贩售的31万包饼干使用了过期原料。

令人不安的是这些饼干大部分已经售出,不过目前还没有传出,有人因食用这些过期食品而产生不适。

这些饼干是由Elisa零食制造公司(菓子制造会社エリザ)在2011、2013~2014年制造的,经查证这些饼干所使用的原料,如面粉、糖和香料等确已过期,更让人惊讶的是,有的原料过期时间竟然长达11个月之久。

目前Elisa零食制造公司所生产的其他食品均已下架,相关部门正在搜取证据,调查大阪环球影城是否知情。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