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特别报告员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别报告员,比勒费尔特,也对中国的信仰自由表达关注,他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暴行。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别报告员海纳.比勒费尔特教授(Heiner Bielefeldt):“强摘器官的行为本身就令人厌恶,它是把人类工具化的极具侮辱的形式,不是自愿的,是非常残酷的人权侵犯,尤其是针对少数群体的成员的活摘器官,更是残无人道,比如法轮功。”

欧洲宗教与信仰联盟主席艾伦.默里(Alan Murray):“我们绝对谴责这种犯罪行为。仅仅是因为他们有着与统治当局不同的宗教信仰而被监禁。这在现代社 会里是绝不能接受的。”

比勒费尔特教授认为,中共对宗教信仰自由的迫害,是因为自由本身就是对独裁政权的挑战。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别报告员海纳.比勒费尔特教授(Heiner Bielefeldt):“在宗教信仰自由里,还包括结社和集会自由。这些对于一党制的统治,是一个挑战。因为一党制的统治总是造成一种错觉,认为个人和政党之间没有什么区别。”

对于那些在中国遭受迫害却能坚持信仰的人士,他也表达敬佩与支持。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别报告员海纳.比勒费尔特教授:“世界上人们的勇气总是给我深刻的印象,因为他们不让自己被吓倒,虽然生活在非常复杂的情况下,仍为宗教信仰自由而努力。我想表达对他们的敬佩。”

欧洲宗教与信仰联盟的主席艾伦.默里:“我们想看到宗教信仰自由能在中国非常明确而公开地全面实施。”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