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江曾周薄要杀习 我支持习先杀他们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元老罗瑞卿之子罗宇在香港媒体上发文向习近平喊话,呼吁习能够将中国引上民主化道路。罗宇曾公开表示支持习粉碎薄、周、江、曾的政变图谋,更直言共产党是架可怕的吃人机器,不把它彻底砸烂,迟早会被它吞噬。

12月3日,现年71岁的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上发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一文,呼吁习近平通过解除报禁、党禁、司法独立、军队国家化等步骤进行政治改革,有序地废除一党专政,在中国实行民主选举。

罗宇指出,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教育危机、医疗危机、资源危机,这一切的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

他表示,习近平反政变,因为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成功了;但反腐,用现在的办法,肯定成功不了。因为中共现在是“全党都腐,无官不贪”,反贪腐就等于是反党。只有实行民主宪政,才可能从根子上解决贪腐的问题,这是唯一的出路。

日前,与罗宇颇有交情的《开放》杂志总编金钟先生向《看中国》透露说,罗宇在他的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的后记中,曾直言他支持习反政变,“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要杀习近平,习呢,当然要先杀他们,现在的问题是粉碎了政变之后,中国向何处去?”。

金钟认为,罗宇的言论代表了这部分人的愿望:“当然这部分人在中国大陆有、在海外也有、香港、台湾都有,这些人我不具体说有多少,但是很多很多。希望中国民主化,中国进步,不但只是经济繁荣,还要实行民主制度。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现代化的国家。所以罗宇的思想表达出了我们的愿望。”

据公开的资讯,罗宇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次子,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总参航空装备处处长,大校军衔。其父罗瑞卿、家人及其本人在文革中饱受“被斗、被批”,对中共的一党专政的黑暗深有体会。1989年看到中共公然开枪屠杀手无寸铁学生,便毅然跟共产党分道扬镳,辞职出走。1990年,罗宇与香港明星狄娜(梁帼馨)秘密结婚,隐居狄娜位于葡萄牙南部名苑;1992年,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下令,开除了罗宇的军籍、党籍。

罗宇在《告别总参谋部》这本回忆录的推介前文中写道:“我对共产党、共产主义,从拥护到怀疑,到彻底抛弃,用了半生时间。文革之后,我想这架机器是出了问题,但还想把它修好。‘六四’之后,我知道根本没可能修好,只能把它彻底砸烂,我无力砸它,只能逃跑,否则就会被它吞噬。共产党是架可怕的机器,它无情地吞噬着敌人,也无情的吞噬着自己人。”

身在美国的罗宇早前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称,习近平已经执政了三年了,习已把他没上任前阴谋政变的那些人也都处理的差不多了,把自己等于是保住了。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是中国要“朝专制的方向去发展,还是朝民主的方向去发展”的问题。罗宇表示,如果习近平能用蒋经国的方式来结束专制,“那我还是真是很支持他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