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访美意外多 杨洁篪或官位不保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今日点击】(2393-2)

提要
通版习近平“致辞”变“辞职”
杨洁篪或官位不保
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受贪腐调查辞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那应该是在这两天,非常频繁的说话。而说话的内容呢,其实又比较简单,非常直接了当。

罗瑞卿如果跟习仲勋相比较的话,他实际他在中共建政之后,他的官位更高,他更接近于当时的毛泽东。

他吃亏吃在当时毛泽东在树立林彪,没有树立他,所以他当初的位置可以跟林彪去比的。没有树立他,在文革时他被打压,而据说关了监狱大概关了5年。

那作为他的儿子,亲生的儿子,我们知道他的履历,习近平的履历跟他的履历,那他是门儿清的非常清楚。他也明确讲说:1989六四就是邓小平杀人。

那这就是前后我们看到,真正在红二代当中,人尚存人性的话,任何一个人尚存人性的话,都会拒绝今天中共,没得出路,没得出路的

那今天能够显现出来,大家包括这些人都站出来说话,这就叫天象。前天去弄车,结果碰上了朋友,也是人家看我节目,对吧!人家看我节目,也是北京的。

他在那儿不太相信,他说真是涛哥,真是涛哥,因为弄车嘛是在洋人店里,那他就提到突然提到一个问题,他说涛哥听你节目说得也是满有道理,但是我看这个共产党不会完蛋,他觉得不太可能,太强大了。

我说这是很多几乎是相当很多人的共识,他说没错。我说但是呢我问完他但是,他突然说对,涛哥说了相生相克的道理,这可是保不齐的。

当都认为共产党不可能倒的时候,就是它死的时候。这就是家家都挂着太极图,有几个人能认识呢,这是很关键的。你认识的时候,代表你真正从生命上认识的时候,你不会有没有信心,有信心和没信心,你没有这个概念。

你知道这是它的必经之路,表现出来的都是一种假象,从新的报导当中呢,看到了一个非常诡异的报法,习近平访问非洲,国内报导说习近平辞职,你想像到吗?

通版习近平“致辞”变“辞职”

法广这么报的:通版习近平致辞变成了辞职而惹祸。4日徐明死的那天,在报导当中说,习近平在中非对话当中点明了10大合作计划。

而在这个文章当中,它在描绘着习近平发言致辞,但是把致辞2字变成了辞职2字,在国内的媒体当中。他文章介绍说:官方头版全版报导铺天盖地,在这种铺天盖地的报导当中,应该是近年罕见的。

在如此重要的文宣工作中却出了错,更加引人注目,中国新闻社误将习近平在南非约翰尼斯堡,出席的中非合作论坛时,把致词二字写成了辞职。

经20家宣传媒体没有查便上网上转载,有着一同犯错的嫌疑,有人说4名涉嫌采编职员已经被停职。

如果一个报头说弄错了,没问题,如果通篇所有的致词都变成辞职,那是有问题。

我们知道现在流传得最多的是什么?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已经被管制,刘云山几次检讨都不过关,这是我们看到很多的故事。

还最新的故事是:李长春、刘云山以及现在的中宣部的部长,在五中全会的时候,那遭到了众多人的指名道姓的,直接的这种训斥、质问、指责,这是我们看到的看到过的报导。

那在国内媒体,你注意到它用了一个词,头版整版通篇报导,在过去造神的运动当中,共产党造神的运动当中,都很少见的做法,却在这一篇报导当中用了。

今天看到的这样,这是一种纷争的表现,人自杀死亡或者他杀死亡,那包括徐明的死,包括我们前两天说的,中海油的纪检组的组长,中午在办公室就死了,对不对!

那这种事情都是反应出,中层官员有人直接下手。所以我一再说:你今天不拆掉党的平台,个个跟你死客磕,磕死你。因为当你今天不去否定中国共产党,不抛弃中共的时候,你就叫逆天意而为之。

时间是有限的,所以这样的表现,在我说:你可以解释成是内斗,同时反过来说,今天的主政的人,已经没有任何余地、没有时间的余地、没有空间的余地,让你还永远打着共产党的旗,没这个余地。

所以这件事情就变得很大了,你要记住:它是近年罕见的头版通版,20多家媒体转载,对吧!那是有人有目的的,我说的就是这意思:不是笔误、不是简单的失误、故意的。

谁故意的?有使枪的、有使匕首的、有玩原子弹的,玩什么的都有,而他的平台就是党的平台。所以这事一个针尖对麦芒,你死我活的博杀啰!

杨洁篪或官位不保

那与此同时呢,香港媒体披露出另外一个消息,跟中共的外交部有关。杨洁篪有可能官位不保,那杨洁篪现在是负责外交事务的国务委员,那为什么杨洁篪有可能官位不保。

消息这么说的:是香港前哨杂志,习近平对访美中出现的现象,以及中共外交部门懒惰、推卸、大意,非常生气,要求追究责任。

那负责外交事务的国务委员,杨洁箎恐怕官位难保,可能提前下台。中共外交部是江泽民体系当中,掌控另外一支非常主要的一条腿,蛤蟆腿。

文章介绍直接说:把持外交部的前任四任外交部长:钱其琛、唐家璇、李肇星、杨洁篪,都认为是江派人马,而李肇星直接受命于江泽民。

跟大家举个最跟前的例子,巴黎出现的事情,对吧!然后巴黎要开有关全球气候变暖的峰会,在这件事情上,奥巴马、日本首相、加拿大的总理,所有来到巴黎的官员,他必到巴黎人受难剧场的现场献花。

奥巴马跟日本首相,是从机场直接先去那里的,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谁到那都是基本的礼节,你对地主要尊重,对主人要尊重。

共产党吹嘘中国有五千年的礼仪之邦,这礼仪之邦跟你共产党没有毛关系,你共产党员死后,是见了马克斯、见了老外,出卖你祖宗,对不对!所以才会出现这种事情。

但这么低档的事情为什么出现?有人说是诚心的、故意的、疏忽的。我跟你讲这是共产党死定了,我就跟你说今天习近平、王岐山,想有着任何对共产党的怜悯之心,都会被共产党另外一派整死它。

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受贪腐调查辞职

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受贪腐调查而辞职。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概念,农业银行行长应该是副部级的,在他之前是江苏省的省长辞职。

在我的眼睛里,这是对下面出现软化的做法。就是说允许你辞职软着陆,来缓解对副部级、局级这些人在反腐过程中的压力。

允许辞职,不许你出国,但是也没说抓你,对不对!也没公布抓你,这就是比原来而言松了一点口。

那松了这点口,是不是反过来要杀掉江泽民、曾庆红呢,因为对上越狠对下松,这相对而言是一种手法手段,那也是保不齐的,这是我们来看到的一种现象。

允许这些人辞职之前,是他们同级的官员纷纷跳楼、下水和拿绳子勒脖子,对不对!突然出现众多官员自杀。

那说自杀里头我相信,徐明这件事情是很难说的。那也就变了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大家真正玩命的做法,已经走到了台面上。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