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纪检组长猝死 反腐碰到“解不开的扣”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王岐山到现在还没有露面,有人算过,这次他神隐的时间超过了当初对付徐才厚的时候,在他没有露面的这段时间里,纪委系统却连续出事。

法广报导《纪检组长猝死疑他杀高层秘密调查》中说:“中海油纪检组长张健伟上月猝死办公室,震动中央高层,有关部门成立专案组调查,怀疑他遭到暗算。反腐败已到了刺刀见红、你死我活地步,一切皆有可能。”

这个事情就变得很严重了,这真是你死我活了,这个层面的官是在副部级和正局级的官,这样的被杀和这样的事情出现,不是触及到整体集团的利益而是触及到个人了。个人就很难掌控了,每一个心理怎么想的真的不好说。也就是说,反腐在这个层面上就触及到问题的关键所在了。

文中说“由于早前中央巡视组严批中海油存在弄虚作假、违规提拔干部问题和违反回避原则近亲繁殖现象,个别领导干部带头吃里扒外,海外投资监管不到位等一系列问题,外界猜测中海油内部一些腐败势力担心罪行曝光,杀人灭口,张健伟很可能是被暗算。”

这样的事情出来可能会引发一连串的后效应,大家一看中海油有人杀了张建伟,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这么干呢?反正也要死了。与其一个个跳楼的、拴绳的、潜泳憋死的,倒不如先下手杀了你,反正我们今天也跑不了、躲不了、又无法住手。这些人的年龄大部分都是在五六十岁,在中国这样的官员太多了。你打谁?不打谁?

文章中说:“中共第五代掀起的反腐整风,是真抓真反,无论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抄家灭族。那些腐败分子自然狗急跳墙,拚死顽抗,无所不用其极。事实上,有关政治暗杀的小道消息在内地网路不胫而走,据说一些有权有势者被搞疼了,不惜铤而走险,要与这些反腐者同归于尽。”

这些腐败官员手里有财产,自己知道横竖都是死了,你没给我留活路,有的儿子先被抓了。所以,我杀了你,也许自己还有机会。

所以文章中举例说,“据悉谷俊山曾对刘源说:“我下一个职务是总参第一副总长,上将,总参四个中央委员中有我一个。你不挡我的道,我也不挡你的道。””

从这话,我们知道谷俊山是道上的人,刘源无论多有背景但爹刘少奇已经死了,如果他要挡道也不行。今天在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开会全都是这话。这样发出威胁的人,在这个制度下是成事的。他能做成事,他分得清,你不招我,我也不着你。你招我,我跟你没完。这是什么人?这不是一群土匪吗?这不是国家,这不是政府。

今天谷俊山完了,刘源也并没有上来。刘源如果想灭了道上的人,但中共官场全是道上的人,不是这样的人,他上不了贼船。在贼船上,廉什么政呢?就像我们昨天在节目中引述罗宇对习近平的话说,“老弟,你爹为胡耀邦说话的时候,邓小平杨尚昆说你爹是精神病。”几年之后,邓小平把杨尚昆也给干掉了。这个制度下,谁不干谁呢?所以,邓小平把所有的人都干掉了,最后把自己也干掉了,把骨灰给撒了。

如果反腐这样挖下去,会触及到每一位官员。“中共山西省第十届省委委员、省委巡视组前组长刘向东因严重违纪遭开除党籍、公职。刘向东是中共18大以来首个被通报“双开”的省级巡视组长。”“此举被认为是中纪委清理自家门户的举动。”

反腐的队伍也是在官员的层面成立的。你说现在的中共官员,从上到下,小科长,副科长,办公室的公务员,有几人是依靠工资单吃饭的?工资单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省级巡视组长现在出事,说明现在反腐真正触及到了阻碍力量。

因为打掉郭伯雄、徐才厚之后,大家都高兴,当打到局长、副局长、正处长的时候,满眼都是官。那就是激起官愤(粪)了。习近平的30万大裁军里面有17万的军官,裁完这17万军官,人家说军队整个指挥体系轻装上阵了。那全国各地、各省部门、各地方、各公司中,你说有多少局级,副局级的官员?当你今天打在这些人的脑袋上时,他们这些人的存在就是反腐的对抗力量。

他们和徐才厚和郭伯雄相比就是老百姓,当大头被杀的时候,他们坐着看热闹,在一起喝酒时说“杀这些人太好了,他们都是坏蛋。”但喝完酒结账的时候,三万五的账单谁报销呢?他们内心中被灌输了自私的心理,他们吃不了一点点的亏,他们表面上吃亏的时候,是为了占更大的便宜,这种现象到处都是。当你反腐走到这层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场景。

所以,今天主政的人如果明白这个道理,就应该知道要让共产党完蛋了。当反腐走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特别是军队的改革,真正对上层构成打击的是在中层,因为中层干部太多了,这也是抛弃中共的标志。这就是,我跟大家说,共产党必须灭亡,因为它不灭亡就解不开这个扣。这个扣就像麻绳浇上了水。共产党必须解体,解体中共以后大家才可以平安的过日子。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