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程师被酷刑迫害致死 廊坊公民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一位河北省廊坊公民利用网络,向最高检察院举报中心举报江泽民集团滥用职权,将非法劳教的崔玉兰女士酷刑虐待致死的罪行。最高检举报中心回复:“您举报的信息,系统已经接收”。并给出举报查询密码。三天后用此密码查询显示:“您的举报线索已接收!”

举报书中说:“这是一件尘封十四年的冤案。作为一个公民,有责任、有权利、有义务依法举报江泽民集团滥用职权,酷刑迫害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在崔玉兰被非法劳教期间,酷刑折磨致死。劳教制度虽然解体了,但劳教所里发生的惊天罪恶却不能消失!”


崔玉兰生前照片(明慧网)

崔玉兰,女,河北省廊坊市设计院高级工程师,终年五十多岁。因修炼法轮功被停职。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崔玉兰依法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先被廊坊市公安警察非法拘禁在河北省香河县看守所。约十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二零零一年春,唐山开平劳教所打电话叫家属去“接人”,亲属前去接到的却是崔玉兰的骨灰盒。劳教所警察不告知家属崔玉兰死亡的时间及死亡原因,家属没有见到崔玉兰的最后一面。没有经过家属的同意,就将遗体私自火化。

以下是举报书中的主要内容:

依法上访,被非法拘禁,逼迫崔玉兰放弃信仰

公民信仰“真善忍”,这是国家《宪法》赋予每个中国公民的权利和自由。被举报人江泽民却下达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各级党委、政府、610办公室、单位、公检法司人员办洗脑班转化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逼迫崔玉兰写“三书”(即决裂书、保证书、揭批书)。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于各方面的压力,崔玉兰曾被迫在中央电视台违心的表态。但当她静下心来认真回顾自己几年来的修炼道路,从身体的受益、道德的回升到家庭及工作环境的改善,心灵深处发现自己在很多方面是一个法轮大法的受益者,怎么能在压力面前背叛师父,背离大法呢?违心的行为使她悔恨交加,痛不欲生。她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发下誓言:“今生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视死如归,即使师父不要我这个弟子了,也要一如既往,决不放弃大法。”于是才有二零零零年二月只身进京上访。她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在国家信访办留下了真实住址和姓名。

不曾想,回家后不久就被廊坊市公安警察绑架。在霸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因不放弃信仰遭到数名管教警察的毒打。

二零零零年九月,廊坊市公安局一处处长杨华指使警察闫震和冯国纪等,把崔玉兰从廊坊市统建楼家中非法劫持。在抄家后未得到他们希望的证据的情况下,强行把崔玉兰绑架到河北省香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经绝食后出狱。

被非法劳教期间遭酷刑虐待,折磨致死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崔玉兰又去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先被廊坊市公安非法拘押在河北省香河县看守所,约十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

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她遭到了酷刑虐待。为反抗酷刑迫害,崔玉兰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集体绝食抗议。唐山开平劳教所施行了野蛮的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明慧网)

据知情人讲,在警察的指使下,灌食时,普教先用束缚带绑住她的手脚,然后一个普教坐在她的腿上,另一个坐在肚子上(压的喘不过气来),一手捏住鼻子,另一只手挤住嘴巴。再由一个普教拿着金属汤勺插到嘴里压住舌头与牙,端住饭盒往嘴里倒,不让有喘息之机。有时普教们用筷子撬嘴,牙被撬掉了,撬的满嘴都是血。他们还往粥里吐痰、擤鼻涕、添加大粒盐。有时土豆块太大,灌下不去,他们就用筷子往里捣,把嗓子都捅破了,捣肿了。他们灌食不是灌够就行,而是故意超量灌,加重迫害。有时就给灌洗脸盆那么大半盆粗饭菜,撑的她痛苦不堪。即使这样下顿还要接着强灌。

崔玉兰被灌浓盐水后腹泻不止,就这样还限制她去厕所,人瘦的不成样子。在身体被折磨的极其虚弱的情况下,还不让睡觉,强迫干体力活。有一天普教们说是让她去上厕所,可是刚到厕所,几个人冲上来,把她的头重重的摔在地上。从此以后,她大小便失禁,人变的呆傻。

崔玉兰被折磨的便脓血多日,许多天吃不下饭。还因炼功被踹倒,头磕在暖气上。还逼迫她在雨地里罚站挨淋。当时她就精神恍惚,走两步一下摔倒在泥水里。一女警看见却说:装死哪!就这样一直没人重视,直到有一天她躺倒,送到医院再也没有消息。警察告诉其他法轮功学员说崔玉兰已出院回家了。后来听说她死了,大家不敢相信,来时好好的一个人就这么几个月就死了?

二零零一年春,唐山开平劳教所打电话叫家属去“接人”,家属前去接到的却是崔玉兰的骨灰盒!劳教所警察也不告诉家人崔玉兰什么时间死的及死亡原因。崔玉兰生前到底受到了什么样的摧残?唐山开平劳教所为什么不敢让家属见最后一面?为什么不经过家属允许就私自火化遗体?崔玉兰当工程师的丈夫马腾山遭到了警察威胁,害怕被株连迫害,不敢讲出崔玉兰的死因。

崔玉兰被绑架时身体健康,为什么几个月后家属捧回的竟是崔玉兰的骨灰盒?唐山开平劳教所里的警察是怎样将一个活生生的生命残害致死的?!这惊天罪恶总有一天会昭然若揭。

举报书请求最高检:对唐山开平劳教所酷刑致使崔玉兰死亡一案展开调查。劳教制度虽然取消了,但劳教所里发生的罪恶不能取消。更不能纵容劳教所封锁消息,伪造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