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在抢夺共产党的枪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今日点击】(2387-2)

提要
习近平改革军队:强军揽权两不误
曾庆红妻侄女卷穗媒贪腐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马上11月就没了,就剩12月分了,2015年就没了。

我印象中从2011年年底12月分,在西方的电影频道当中,电视的电影的频道当中,每到这个时间就放那些灾难片,那2012这个电影呢就显得比较突出。

那除此之外包括什么后天,包括这个绿色通道,就是类似这种人的精神的概念。包括肖申克的救赎,这种类似灾难片,探索人们的灵魂和精神的影片呢,每到12月分呢就演,有时候灾难片一个接着一个。

那给我的感觉就是:在西方的文化当中,他们意识到有这一天,2012这个电影一开始,就说这一天一定会来的。但没人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会来,那如何逃脱呢,就建立起现代的诺亚方舟。

可是影片里非常有趣,他把最后的乘载地,就是最后能够使人种留下来的地方,放在了西藏。现在的人就只能站在人的角度,去探讨在他们心目中一定会来临的灾难。

但是我也认为:那一定是在东方,在中国出现了对人的灵魂的,一种重新的认识、重新的塑造。那可能就是希望,那绝对不是物质化的东西,绝对不是肉体的一切。

因为今天堕落的一切,造成那某一天一定来临的一切,恰恰是与今天的科技与人的欲望、与人现实物质化的一切是等同的。所以他一定是反向的,走着物极必反的道理。

那在中国所变更的一切,在我看来正是这大的框架下,当中的一个表现过程,一个时间流失的过程,可能是,可能不是。

习近平改革军队:强军揽权两不误

那军改依然是最主要的内容,美国之音写了一篇评论很长,但是他从两个角度,确实触及到军改的概念,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军改:强军揽权两不误。

那完全可以这么说啦,它首先提到就是习近平,对军队的一次颠覆性改革,如果颠覆性就不叫改革。所以他叫改革是因为:我还是说那句话他叫改革,是在共产党讲,就是都是这问题,认为共产党现实也确实存在,对吧!所以它就叫改革。

但是这种颠覆性的,已经否定了很多东西,那你冷眼看,你再称为改革就是有问题,但它又承认这是一种纯粹,是一种颠覆性的,对吧!我的说法革命性的。

它主要提到了这个军区的概念,军区改成战区,原来的四总部全都撤掉,没了,那改成了一种新的模式。所以基本上就是从间架结构,整个军队的管制的体制,原来的一切都被摧毁。

北京的国际时事军事评论员吴戈认为:这一次军队改革,是历史上一次重大的颠覆性的改革,这样的力度涉及的范围几乎可以说是全面地推倒重来。

推倒了,旧的没了,怎么叫重来呢?重字就有重复的概念,这里没有。重组军区设立战区,那以美俄为师。

在我看来,其实今天普京走到今天和俄罗斯本身,从苏联蜕变过来,其实只能说更对比着,今天中国军队的相似性,而不是不同,对吧!

他只能吸取当共产党在苏联没了的时候,俄罗斯没了的时候,完蛋的时候,那它在转型过程中,它的整个国家安全体系当中的建立。

而美国的概念,是跟苏联的概念是对立的,完全是不一样的。因为整个制度不同,对不对!一个民选的总统跟一个独裁的体制,那就是两个概念。

一个专保护自己国民的概念,民选的总统服务于自己国民的制度,和一个枪杆子里头出政权,管制它自己国民的概念,是完全反的,对不对!

所以这里说,改革之后依然是党的军队,他说这一次军改,进一步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指挥,或者是说党的总书记习近平对军队的牢牢掌控。

在现阶段他其实真正的,是他强调个人,对吧!换句话说,他就要把江泽民掌控的军队的概念,整个理念内在的品质,全得改了,那必须得变成是他的,他没别的招,对不对?没别的招。

就像有朋友说:那你就得先强调军队国家化,强调这个、强调了很多东西,我觉得没问题。但是有一个问题你怎么解决,当我们在这个社会环境中,每一个人被以高级动物的方式,灌输教育着我们内心的观念,思想的时候,这东西怎么改?

高级动物,一个人把自己确定认为是高级动物的时候,我问你,骤然来了一个所谓的自由的社会,大家能想像一个个体者把他所有大多数个体者,把自己当成是高级动物,然后来到一个完全自由社会的环境中,我觉得相当有难度,对吧!我觉得相当有难度。

就像我给大家举的例子,在北美待了很长的时间,结果最近从大陆来的很多朋友,移民的。他来了之后,他立刻把,他不管人家原来的社会环境是什么,他只顾及自己的环境,他会把周围的一切都摧毁掉,对吧!

所以大家通常有个认识,这个街区只要搬进两个大陆人,你看那个白人逐渐全搬走了。他不想把自己融于这个社会,他来的是革命的,他只想保留自己的东西。

有多少大陆人来到海外,根本不学英文,打黑工,到处都是。我说的这意思啦,就是说不想改变,根本不想改变,这是一个自由的社会,没人强迫你去改变。

但是共产党的高级动物教育的方式,摧毁了人性和对人的认知,这是可怕的。

吴戈认为:军队改革一石二鸟,他说军队改革的另外一层政治意义就是:在前一段的反腐当中,那现在中国政治整体如此微妙的情况下,军队本身成为了各方面,尤其是最高权力者的一个命脉。

是一个基本的保障,那肯定会存在一个领导权的问题。所以军队被抓在谁手里头,是军队忠于谁的问题,是这么回事,那党指挥枪,枪指挥党的问题。

我觉得有一个说法,他说得挺到位就是:认为现在逐渐是用枪指挥党,有这可能,但是是在夺枪的过程。

面临巨大压力成功与否很难预测,站在人的层面,站在我们现实利益的层面,就像人的嘴皮有上嘴唇有下嘴唇,对吧!那一定是对应的。

也就是说:你说他一定成,他一定有不成的在这边,一定的。手心有多大手背有多大,这是早跟大家说的,对吧!

所以反过来可能是换个角度说,什么叫顺天意而为之?顺应了你灵魂的生命,一定能成的。逆天意而为之,那反过来落在自己这块肉的角度去看问题的时候,你死定了。因为人出生必死,就这么简单的自然现象。

曾庆红妻侄女卷穗媒贪腐案

那另外一个消息来自于香港的东方日报:曾庆红妻侄女卷入了广州媒体贪腐案。

这是一个老事了这是一个老案子,原来的广州日报的社长戴玉庆受贿案,准备在12月初可能在东莞市中级法院进行二审。那这件事情一直跟王晓玲,也就是曾庆红妻子的侄女直接相关,而王晓玲当初是广州市的常委。

所以这个案子一直认为:戴玉庆一直不服就是,他认为遭到了王晓玲的黑手。而日前王晓玲突然祼退,那现在的情况在戴玉庆这个案子二审的时候,一些国内的媒体人大概有60人,联合写信要求真相、寻找真相,所以这就是一个过程。

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过程,这是一个现实状况中的表现。我还是说那句话:2013年12月分,周永康死了、李东生死了,揭开了真正的反腐。2014年12月分周永康明确完全死掉,令计划明确死掉。

死了二个人,一个周永康政治局常委,一个令计划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大内总管,对吧!死的这二个人物是个人物,那2015年12月分,明天是12月1日,咱看怎么着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