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凤小岳合作 林依晨新片再诠释都会女性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林依晨成名作“我不可能会爱你”饰演都会女性又青姊一角,即将上映的电影《追爱日记》,以及与凤小岳合作的新片,都是饰演都会轻熟女,会不会担心被定型,林依晨则说,戏剧本来就是呈现当代人的需要,不害怕被定型。

夹在跟男友以及高富帅上司之间,左右为难,林依晨在新电影《追婚日记》,与仔仔以及陈柏霖有精彩对手戏,而正与凤小岳合作,拍摄新电影,同样诠释的都是都会女性,林依晨会不会担心角色被定型?

演员林依晨:“戏剧本来就是呈现当代人的需要,所以我其实不会特别害怕或在意。”

导演傅天余:“看过她很多在演译这种都会爱情,寻找爱情的女生。一样是寻找爱情,但她在里面会有不同,非常不同的样貌。”

在电影中饰演一位32岁,决定冻卵的都会女子,林依晨也被问到,会不会考虑冻卵?

演员林依晨:“有时候不只是因为年纪的原因,有时候是因为疾病啊,遗传性疾病的问题,我们必须借助科技,那时候我觉得其实会尝试也是无可厚非的。”

爱情喜剧《蛋男》,林依晨饰演冷冻食品厂的小主管,而凤小岳则是坚持新鲜的厨师,极端组合,两人不打不相识萌生爱情。电影预计明年秋天上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