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观众:愿新唐人走进千家万户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讯】2001年11月19日,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建台,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已十四周年的光阴,新唐人是唯一向中国大陆播出的自由电视媒体,把中国和全世界发生的事情的真相告诉给中国人。打破中共的新闻封锁,为大陆观众提供自由真实的资讯以及传统价值观的复兴。

新唐人电视台以独立报导中国事实真相著称,近年来更全面深入报导了中国各地维权事件、贪腐乱象、台商受迫害真相,以及少数民族、地下教会、法轮功受迫害真相等,攸关民生、自由、人权之中共敏感议题。中国大陆民众通过新唐人电视台明白了真相。成为中国人的精神支柱。请看大陆来稿详细如是说:

“给你们流离失所的……”

明慧网报导,〔大陆来稿〕十月十一日早上八点,我在厨房干活,忽听丈夫喊我,我急忙走出厨房。

只见他手拿着一摞钱从客厅出来说:“给你!”我问:干啥?只见他表情复杂、眼含泪珠,想说什么,我一愣,赶紧打岔说:“生活费吗?二十号才到呢。”他声音有些哽咽,说:“给你们流离失所的人……”

我一下明白了,他是看了新唐人拍摄的节目,被法轮功学员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

我修炼大法十六年了,其间三次被抓后非法关押,家里多次被抄家、骚扰。丈夫很害怕,总与我打闹,还烧过大法书。当然现在终于明白了真相完全支持我做三件事。

他的转变与看新唐人电视有直接关系。新唐人到我家已有六年左右了。丈夫每天必看禁闻、评论和一些真人真事采访节目。

在这里我替我们全家,包括丈夫、儿子、儿媳、孙子、女儿六口人感谢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愿新唐人走进千家万户。

“你们是中国人的精神支柱”

〔四川成都来稿〕我想订做一套橱柜,前天去了一个橱具店看看。

一位四十多岁的老板笑容可鞠的迎上前,问我要买哪一种材料的?正说着,两位法轮功学员正好路过店门口,看见了我,站住和我打招呼。老板说:“哟!她们是你的‘战友’是不是?”“我们不叫‘战友’,叫同修,”我回答,“我们都是修法轮大法的。”原来他认识和我打招呼的俩同修,她们曾经给他讲过真相劝三退

老板看我们都是白发苍苍的老人,就问:“你们每天都在街上走,‘进去’过没有(意思是被抓进看守所过没有)?”一位同修说:天天在外面救人,很多人都“进去”过。我说:我们不计任何报酬,还要给你们送东西(真相资料),目的是为了让你们有个好的未来。老板说:“你们太了不起了!公安局都拿你们没办法,你们简直就是中国人的精神支柱!”

我递给老板一个翻墙软件,老板说:“我有,正在看你们的东西呢。”

明慧台历民众抢着要

〔河北来稿〕二零一六年明慧台历很精美,世人都争着抢着要。我们利用发明慧台历的机会讲真相,特别围绕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来讲,揭露江泽民在中国干的这些坏事,让人们认清江泽民和中共的邪恶本性。

明白真相后的民众都积极签名举报江泽民,有的拿着台历高喊:“法轮大法好!”

结善缘

〔大陆来稿〕“嘭”地一声巨响,我连人带车向公路右前方划去。当时脑袋被突如其来的冲击力弄的一片空白,像凝固了一样,耳朵听到摩托车在路面上的尖刺的摩擦声,我的身体也顺势在路面上仰面滑动了三、四米,在意识中反映出一念:“没事儿,法轮大法好!”随着身体滑动的终止,我也顺势站了起来。

我当时以为是轿车把我给撞了。起来后我往后面看去,什么也没有。天很黑,我四处环视了一下什么也没发现。轿车哪去了呢?我带着疑惑的心情向前面走去,走了几米,隐约发现前面有一个黑东西。走了三、四十米快接近黑东西时,才发现这个黑东西原来是一台摩托车,横在路的中间,没有发现人在哪。我当时心里一惊,人哪去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是不是摔坏了?我向路边排水沟寻找什么也没发现。我心里很是纳闷,这个车把我撞了应该在我车的后面,怎么跑到我车的前面了呢?

当我走到和摩托车几乎平行的位置时,才发现顺着摩托车仰面躺着一个人,戴着头盔。我随口而出:起来吧,我不会讹你的,我是炼法轮功的。那人身体没动,嘴里说:“你没事呀!”“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讹你的。”那人“蹭”的一下从地上起来,惊魂未定地说:“你没事?”“没事。”我又问他:“你摔着没有?”他声带颤抖地说:“没有。”我对那人说:“小伙子,骑得太快了吧?是不是喝酒了?”“喝了点。”我接着说:“你看现在抓酒驾抓得多严啊,你咋还喝酒啊,再说你也得为你的安全着想。”那人心神不安地说:“我给你钱。”说着手向兜里掏去。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一分钱也不要,你不要害怕,你把心平静平静。”当时虽然看不出他的面目表情,但从他的声音和动作上可以断定:惊吓与愧疚,他已不知所措。

我继续安慰他说:“你看咱们多有福啊!谁都没有事,钱虽然是好的,但平安是最重要的。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我都退了。”“退了就有福了,请你也把这个福音告诉你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让他们也得一份平安和吉祥。”

说完我帮他把摩托车扶起来,他侧着身坐在摩托车上,身体还有些抖动。这突如其来的撞车把他可真吓坏了。我说:“你坐着歇一会儿,稳稳心。”他说:“我得歇一会儿。”我说:“我先走了。”他跟着我到我的摩托车跟前帮我把摩托车扶起来,发现我的摩托车大灯摔坏了。他说:“我给你修车去。”我说:“不用,大灯也用不了几个钱。你回家慢点骑。”他说:“我再歇会儿,你先走吧。”

第二天,我发现我大臂外侧处的衣服擦破了皮,我的左腿外侧腿肚子处有的痛。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他把我撞了,车却跑到了我的前面。他的摩托车的前轮撞到了我的左腿的外侧,我连人带车向公路的右侧滑去,而他的车继续前行,由于速度快,所以在摇摆中前行了三、四十米后倒地。

真是险象环生有惊无险。我们俩都安然无恙。诚念“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这不值得你的三思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