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做了邓小平不敢干的大事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今日点击】(2386-1)

提要
习近平宣布军改方案:撤并军区,军政军令分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们现今的环境中,所有的文艺作品、文学作品,包括绘画、包括电影、包括雕塑。

我们当称赞一个作品好的时候,我们说这个作品本身给做活了,活了。内涵中包涵一种灵魂所在,这是我们通常大家赞誉的一个好的作品。特别是画人的时候画眼睛,说那眼睛里头你说不出来,但是每一个能感受到那眼睛是活的。

在4千500年到5千年前,两河流域就是现在的叙利亚、伊拉克,幼发拉底河、底格里斯河,古埃及、古印度、古代的中国,在4千500年左右那时候留下来的文化,在我们今天学习的时候都被称为神话。

我们曾经跟大家描述过,为什么叫神话。是现在的科学,现代人的知识认为,那是不可能的,那都是假的,是梦,真的是梦。

不是梦,是你的灵魂,那个时候人的灵魂可以跟这天地间,跟神能接触,灵魂是看不着的,跟这神佛道看不着是一样的。

我们看到很多的电影,你比如说地狱神探,这是最新说的,那个人想去鬼的那地方。就是他的灵魂想出来的话,都把这个人的肉体沁在水里头,也就是说一定让这个人弱化掉。

那和尚往那儿一打坐,有师父,往那儿一打坐,他不动啊!几天、十几天、几十天,他都不动啊!他一定把肉这部分弱了,他的灵魂才能够起作用。

反其道而行之,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在强调人的一切的时候,越现实、越物质、越放荡、越欲望、越观念、越思想,就把你的灵魂的至高无上越玷污了。表现在不同的方面,所以你看到现在社会很复杂。

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我跟大家讲过,它大的平台就是共产党,当共产党在的时候,你会看到很多邪恶的东西。

有集节目提到,说国内现在有人在干嘛呢,让人签承诺书,说过去、现在、将来,你都不能跟法轮功有关系,我说那你就不能跟真善忍有关系。

它为什么让你签,为什么有些朋友说不只是党员签,普通人也在签。我跟你说共产党完了,但是今天魔鬼的一面就是让人做选择,逼着你做选择。

今天主政的人不拆共产党的台,不拆这个台,他上面抓的是大脑袋,而这大脑袋下面需要的整个是苍蝇。你不把这个屎端走,苍蝇已经感到危机就起来了,军队改革,我们就看到了满盆的苍蝇的说法。

不同媒体有报导,法广这么报的:习近平宣布军队改革,撤并军区,军政军令分开。

军政分开其实就是军队国家化,习近平主导的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24日、26日在京西宾馆举行,那习近平以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小组组长的身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然后加上他的3个头衔,对吧!

2013年我们跟大家说过了,在三中全会结束之后,出现了全国深化改革小组,然后紧接着出了10个小组。我跟大家明确讲,他吃饱了他吃撑了,还是他饿着了?

有现行的国家机构,有现行的党的机构,他为什么成立一系列的改革小组,革江泽民的命,他只能这么做,革他的命他才能保他的命。

所以我当时说得很清楚,以后的事情,都是以改革小组的身份出现,文件都是以这个名出现。无形中废掉了在三中全会之前,包括到十八大,所有国家机构,特别是党的机构,他用改革小组的概念,代替整个党的系统。

这一改革方案,最重大的改革是对中国军队1949年以来,延续至今的大军区的改造。现有7大军区,将调整为东南西北4大战区,不就是革命,那叫改革吗?

从1949年没人敢动过,邓小平都不敢动过,他给改了,那还叫改革吗?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哪,改弦易张啦!

然后还提到说,将通过调整军委总部体制,实行军委多部门制,据说这将意谓着4总部的将消失,只有总参部会作为指挥机构留下。其他总政、总后、总装备部,都将并入军委,那成为军委之下的部门。

军队的官都是花钱买的,对吧!军队里的官,军队就像妓院似的,花钱买嘛!那不就像妓院一样,从上至下都有价码。

他只能这么干,因为他提上谁,压下谁,都是没用的。当妓院当这个东西在的时候,这个台子在的时候,上这个台子人就不是人,所以他就全改了。等都改革完了,大家就会发现党没用了,党不是个东西,党没用了,党就去了。

文章还提到说,9月3日大阅兵,习近平宣布要裁军30万,30万人当中有17万是军官,剩下有那个文工团。我真不知道今天共产党当中的,当时江泽民统治时的文工团,这个跟历史时期的那些随军妓女,到底有多大差距?但不一定都是女的啦,对吧!还有这个玩面首的呢,什么都有现在。

然后紧接着提到说,包括建立陆军领导机构健全兵种机构等等,它说得比较多。

那关键的问题就是整个改变,但它这里提到一个问题,它说这次行动可能会遇到阻力和反对。

所以习近平提出,引导各级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是号令意识,引导官兵积极拥护支持参与改革。那高层领导高级干部要带头,讲这个讲那个讲了一大堆,他讲了一大堆,那这个意思是什么?

这个意思就是要冲击到,整个军队官场的利益,对不对!当在四大部门当中,四大部门当中,总参、总政、总后和总装备部,撤掉它们,而总参变成指挥是打仗的,变成了指导机构,总政就是党领导军队的最根本的部门,把总政干了。

搞不好以后没政委了,而总后勤部和总装备部,它完全是军需的概念,是支持所有在外面作战部队的所有的军需品,对不对!它真正是一个总后勤的概念,提供装备提供所有作战武器,不是人的。

所以作战部门是人,另外的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是物,就完了。它统在了军委之下,所以你就会体会出来,这其中最大被干掉就是总政治部,干掉总政治部、干掉党领导军队。

南华早报报导四总部表态,保证习主席和军委掌握最高军权。

军区表态,正确看待撤并降改,说为了习主席和军委牢牢掌握对全国,武装力量的最高领导权、指挥权,提供坚强的组织体制机制保证,军改遇到莫大的阻力,这句话真正的意思就是这个,对吧!就是这个。

所以我刚才跟大家说了,遇到的阻力是在党的平台上,因为将被裁掉的官,被干掉的随军军营。都是在过去的年代里吃香喝辣的玩的人,而很多官是花钱买的,钱扔出去有的费用还没收完呢!

你今天给他干了,他会赔钱,他赔钱了,你说我给你开工资,要指的工资过活全死了,要指的工资党国没有这么复兴的,所以这就是遇到的真正阻力。

就是在社会当中,在军队当中的中间层中间力量,那这件事情在各大媒体当中,其实都意识到习近平今天遇到了阻力。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